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肉汁 結果共147筆

  • 濃郁肉汁緩緩流下 三分球爆漿咖喱超吸睛!

    咖哩控看過來!喜歡吃咖哩的人,光想到那濃郁咖哩香竄出的味道,都不禁口水直流了!而位於國父紀念館站附近的「史蒂芬斯咖哩」專門店,不像傳統業者都賣日式咖哩為主,跳脫傳統,提供創新的歐風咖哩!
    2017/08/10 17:50
  • 有Freestyle不夠看!網友最愛新生代男神出爐

    在這個無「肉」不歡的世代,長相俊俏、肌肉精實、才貌雙全的鮮肉男星總讓女粉們尖叫聲不斷,分分秒秒都有戀愛的感覺,彷彿一籠香味四溢的小籠包,看起來肉餡飽滿而扎實,一口咬下肉汁瞬間噴發,讓人幸福感十足。 
    2017/07/25 13:13
  • 外酥內軟嫩!台灣人美食新寵兒 日式炸牛排正夯

    在台灣大部人都常吃炸豬排,但你吃過炸牛排嗎?店家引進日本人氣炸牛排定食,選用肋眼心酥炸,皮酥脆、還保留著肉汁,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而現在不用花機票錢,就能在台灣品嘗到這別具創意的料理方式!
    2017/06/12 17:02
  • FOCUS線上看/肉汁口感素漢堡 瞄準肉食客

    美國矽谷研發出一款素漢堡,吃起來跟真正肉做的漢堡味道一樣,用健康美味吸引愛吃肉的消費者。 
    2017/04/21 21:20
  • 小包裝、爆肉汁 傳統肉乾變火紅伴手禮

    農曆年快到了,很多人都買一些肉乾,自用送禮兩相宜,不過國內的肉乾市場競爭非常激烈,想要贏得消費者青睞可不容易,新北勢三重就有一個40歲的業者,看準都會人吃東西喜歡方便一點,於是把肉乾切呈長條狀,採用小包裝果然大受歡迎。
    2017/01/09 23:15
  • 【食尚】金萬里大閘蟹 扒附蟹黃的濃郁炒麵

    不要以為萬里只有萬里蟹,在這邊還有你意想不到的大閘蟹,因為水質非常優良,所以人工養殖出大閘蟹的蟹黃相當飽滿,最適合品嘗大閘蟹的季節在9到12月,這個時候的大閘蟹除了有飽滿的蟹黃、肉汁鮮美,而且老闆還說因為是山泉水養殖,所以吃起來跟外面很不一樣喔!
    2016/11/15 16:38
  • 紐約BBQ名店攻台! 德州式烤肉「慢煙燻」

    台北仁愛路圓環的雙聖冰淇淋熄燈後,現在改成紐約知名烤肉餐廳進駐,但這不是一般烤肉,而是利用柴火煙燻24小時的美式烤肉,利用特殊的「慢煙燻」料理法讓牛肉慢慢變熟鎖住肉汁,最特別的是整塊肉的上方會變黑,出現「焦糖化」現象!
    2016/04/15 18:55
  • 為肉湯包瘋狂! 早餐店排長龍路塞爆

    台灣人對早餐十分重視,高雄重愛路上一間早餐店,因為肉包一顆才12元,裡頭卻有滿滿肉汁,一早就大排長龍,但卻也因此造成交通亂象,就有民眾拍下汽機車臨停在早餐店門旁,限縮道路,但同時又有巴士、遊覽車、公車根本堵塞難行,隔壁店家說有時候上班也會因此影響到進出,有時也會看到員警來拍照告發!
    2015/11/27 13:06
  • 「鐵板燒」變行動餐車 師傅桌邊料理給你吃

    顛覆消費印象,台中有鐵板燒業者有別於傳統圍在桌邊用餐的模式,推出的「行動推車」,請來專業的鐵板燒師傅一桌一桌沿桌提供服務,新鮮的海鮮現撈現料理,而且所有料理過程都在消費者眼前呈現,料理用的推車以材料其實也和一般鐵板不同,材料選用「琉璃」,導熱性比起一般鐵板燒更好,可以鎖住食材鮮味、還有肉汁,獲得消費者的青睞。
    2015/11/23 19:31
  • 全素漢堡吃出肉味 谷歌擬94億收購被拒

    美國一家公司研發全素食的起司漢堡,號稱所有的材料都是素食,雖然看起來跟一般漢堡沒兩樣,但包括漢堡裡的起司、肉和蛋,連流出的肉汁都是植物製成,吃起來味道也和一般的漢堡幾乎一模一樣,Google有意以94億台幣收購這家公司,但遭到拒絕。
    2015/07/31 19:47
  • ​牛排怎煎才好吃?要勤勞翻面 鎖住肉汁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家裡面自己煎牛排,要煎得香嫩多汁並不簡單,專家說訣竅在於要多翻面,讓牛肉的表層平均受熱內層才能緊緊鎖住肉汁,料理完之後最好不要馬上吃,先把牛排放著5分鐘,吃起來口感更鮮美
    2015/05/22 22:58
  • 日本蛋包飯冠軍! 名古屋半熟蛋包燉飯

    蛋包飯是日本的庶民美食,最近東京晴空塔,舉辦了一場蛋包飯比賽,獲得第一名的是名古屋的餐廳,把炒飯做成燉飯,放上半熟蛋包及漢堡肉,再淋上紅酒燉肉汁,軟嫩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
    2015/05/19 19:42
  • ​吃薯條要淋牛肉汁!  台灣也能吃到道地加拿大美食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台北採訪報導) 時序進入初夏,除了衣著要換新裝,味蕾也要跟著換季,不少咖啡店也悄悄推出新菜色,在春末、夏初時節換上清爽口感
    2015/04/29 16:38
  • 摩斯漢堡也染「餿」 醬汁換料重上架

    餿水油越演越烈,現在延燒到摩斯漢堡,業者販售的五款漢堡,包括摩斯漢堡、摩斯吉士漢堡,以及咖哩豬排堡,都是用魔術食品公司製作的肉汁醬及咖哩醬,卻用到全統清芳油。業者表示,早在9/5第一時間,就先自主性管理,預防性下架,隔天立刻更換油品,確認沒問題,已經恢復販售。
    2014/09/12 22:33
  • 旺旺、味丹、黑橋牌、五木拉麵 全染餿油

    黑心油品從餿水演變到拿工業油給人吃,強冠被下架的油,也從1款到24款,牽連的廠商越來越多,延燒範圍會有多大,已經讓人不敢想像,最新一波淪陷的包括旺旺、味丹、五木拉麵、黑橋牌,全都是知名大廠,還有摩斯漢堡的瘦肉汁醬以及咖哩醬,都中鏢,有強冠離職員工爆料,公司為了瞞騙衛生單位,他們把油槽內的浮標拆掉,固定在最上方,所以一直顯示滿油狀態,沒有人知道油已經被偷偷拿去用了。
    2014/09/12 18:23
  • 〈快訊〉咖哩、肉汁醬用強冠 摩斯:預防性下架

    最新消息,摩斯漢堡肉汁醬以及咖哩醬,證實也是使用強冠豬油。摩斯漢堡傍晚發表聲明,9月5日風暴之初就第一時間就針對使用豬油和豬肉的產品,先預防性下架,並且停售「摩斯漢堡、辣味摩斯漢堡、摩斯吉士漢堡、辣味摩斯吉士漢堡和Keema咖哩豬排堡」等商品,未來將確認醬汁品質無虞之後,才會再上市!
    2014/09/12 18:16
  • 新舊「杏子」豬排掀戰 熟成再炸拚鎖汁

    台灣民眾對於日式豬排接受相當高,而其實新舊兩家杏子豬排的代理商,都承襲日本杏子豬排菜單,口味上沒有太大變化,日式炸豬排,麵衣酥脆,切開來,裡頭的豬肉將近2公分,這種「厚切」作法,台灣民眾接受度高,其實日式炸豬排,一般餐廳口味的差異性不大,但有些利用熟成技術,鎖住豬肉肉汁,吃起來感覺更鮮嫩,還有些餐廳把炸豬排當基底,外表做成章魚燒和壽司捲,充滿創意!
    2014/07/18 19:05
  • 【好吃一點訣】 牛排三溫暖! 1300度超高溫烘烤

    很多人都覺得牛排好吃的關鍵在肉質,但其實火侯也相當重要,為了鎖住肉汁,有業者是找來一台能夠攝氏1300度高溫烘烤的超級烤爐,煎得半熟的牛排一到爐裡就開始冒煙,把表面烘烤出漂亮紋路,但內部卻保持沒有血水的粉紅色五分熟狀態,來看看這塊牛排,是怎麼靠「玩火侯」玩出美味訣竅。
    2014/07/06 11:47
  • 肉Q濃郁!乾式熟成牛排 北、中價差1倍

    美國特有的乾式熟成牛排,把生牛肉放進恆溫恆濕的熟成室風乾,外表變乾硬,但肉汁精華全鎖在牛肉裡,熟成時間愈久,等級也越高,台中最頂級28天熟成牛排價格1780元,但在台北想品嘗熟成牛滋味,要多花將近一倍價錢。
    2014/06/21 19:18
  • 【好吃一點訣】 燉飯取代醋飯 雞腿包壽司添層次

    高雄有一位廚師能把常見的壽司做出燉飯、雞排跟沙拉三種層次的口感,好吃的秘訣就在於師傅用雞腿取代海苔來包壽司,而醋飯換成米型麵做成的海鮮燉飯,製作時要先把燉飯塞進雞皮跟肉的夾層,再包進各種蔬菜,由於捲成壽司的過程不小心就會破掉,師傅得先蒸過塑行,再進烤箱鎖住雞腿肉汁,時間比包一般壽司多花上好幾倍。
    2014/06/16 10:44
  • 【好吃一點訣】炸2次鎖肉汁 爆漿雞塊酥脆多汁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要帶大家來看看這個酥脆多汁的爆漿雞塊,店家選用9兩雞腿肉拌粉,冷藏發酵2天,讓肉保有水分,再放入170度的油鍋酥炸2遍,鎖住肉汁在雞塊裡面,顧客咬下一口肉汁馬上流出。
    2014/05/02 11:40
  • 【好吃一點訣】外酥內嫩!牛排「乾式熟成」40天 香軟鮮甜,業者?

    好吃一點訣要介紹的是「乾式」牛排,義大利菜出身的主廚赴美取經,學習「乾式熟成」技術,美味關鍵就是時間,將特選新鮮美國牛排用吊掛方式,恆溫恆濕室裡風乾40天,作法有點類似做臘肉,將牛肉的肉汁香氣全部封存,將近5公分的厚牛排,只加鹽,烤8分鐘就能上桌。
    2014/04/29 15:21
  • 【好吃一點訣】外酥內嫩!牛排「乾式熟成」40天 香軟鮮甜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要介紹的是「乾式」牛排,義大利菜出身的主廚赴美取經,學習「乾式熟成」技術,美味關鍵就是時間,將特選新鮮美國牛排用吊掛方式,恆溫恆濕室裡風乾40天,作法有點類似做臘肉,將牛肉的肉汁香氣全部封存,將近5公分的厚牛排,只加鹽,烤8分鐘就能上桌。
    2014/04/29 10:51
  • 「台廚師教用雞粉」 法國米其林禁用

    台灣人有多喜歡在料理中加雞粉,記者發現平價的路邊攤賣義大利麵,用的醬汁竟然就是大賣場賣的合成粉末泡製而成,比起用真的食材,價格只要1/5,不但平價小吃攤為了成本選用合成醬汁,就連烹飪節目的請來大廚也公然教大家用雞粉調味,不過正統的法國料理,其實是不允許用加雞粉或肉汁粉,講究天然食材「搞工」熬煮。
    2014/03/18 14:40
  • 厚薄有差!燒肉薄黏網 炸豬排1.5cm最好

    到吃到飽餐廳供應的薄肉片,到底是為了省成本,還是為了口感好呢?其實每道料理,都有最標準的肉片厚度,像是燒烤用的串燒五花肉,最好是0.5公分,才能夠鎖住肉汁風味,也不會黏在烤盤上,至於炸豬排則講究1.5公分,另外,因為最近豬肉飆漲,有些業者,乾脆用比較便宜的五花肉,代替價格高昂的里肌肉,但專業主廚說,豬肉每個部位,都有最適合的料理,若隨便換掉肉的部位,料理的品質,就會往下掉。
    2014/03/16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