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鐵板燒」變行動餐車 師傅桌邊料理給你吃

記者 黃子倩 廖容瑩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23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5:15

顛覆消費印象,台中有鐵板燒業者有別於傳統圍在桌邊用餐的模式,推出的「行動推車」,請來專業的鐵板燒師傅一桌一桌沿桌提供服務,新鮮的海鮮現撈現料理,而且所有料理過程都在消費者眼前呈現,料理用的推車以材料其實也和一般鐵板不同,材料選用「琉璃」,導熱性比起一般鐵板燒更好,可以鎖住食材鮮味、還有肉汁,獲得消費者的青睞。


點火帶出食材香氣,行動推車推到消費者面前,進入店裡後,海鮮食材波士頓龍蝦、紅蟳還有雪場蟹生命力旺盛,挑選後師傅直接料理。

記者vs.消費者:「常吃其他的料理,這是我第一次見到,見到怎樣?見到就是這麼貼心的服務,而且又是很有視覺享受的桌邊服務。」

消費者:「他那個鐵板的爐子就是用紅外線的,跟外面的好像是瓦斯爐加熱不一樣。」

不說可能很難想像,這間位在台中的餐廳其實是間新型態的「鐵板燒料理」,有別於一般消費者對鐵板燒的印象就是圍著鐵板坐,用餐時油煙多隱密性也低,現在有業者採行動服務,專用的料理推車直接到桌邊服務,等於邊用餐邊看秀,油煙少、想邊鐵板燒邊聊天也不再是夢想。

鐵板燒業者黃偉嘉:「專人推到你的面前來為你做烹煮,讓客人會有很不一樣的感受。」

業者說特製餐車的材質不是鐵板,改用導熱性更好的琉璃,鎖住海鮮、肉類等食材肉汁,讓消費者吃到食材的原味,比較傳統鐵板燒打造鐵板料理區塊,20人用餐的座位大小花費大約要價70萬元,這家業者的琉璃燒餐車1輛就要價幾10萬元,而且只能一桌一桌慢慢服務,要給消費者的是有別以往的消費享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琉璃#鐵板燒#行動推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528

0.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