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素漢堡吃出肉味 谷歌擬94億收購被拒

記者 錢怡君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31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片來源:Impossible Foods Facebook)

美國一家公司研發全素食的起司漢堡,號稱所有的材料都是素食,雖然看起來跟一般漢堡沒兩樣,但包括漢堡裡的起司、肉和蛋,連流出的肉汁都是植物製成,吃起來味道也和一般的漢堡幾乎一模一樣,Google有意以94億台幣收購這家公司,但遭到拒絕。


在鍋子裡煎得吱吱作響的漢堡肉,看起來像肉、吃起也有肉的口感,但其實它跟肉一點關係也沒有,這是一個全素漢堡。新聞報導:「不可能的食物公司致力於發展肉和起司的替代品,而且是全素的,並且計畫在今年下半年發表這款素漢堡。」

這家公司宣稱漢堡裡的起司、肉和蛋,甚至連流出的肉汁都是植物做的,但真正的配方是甚麼,它們說是秘密。這個全素漢堡一曝光,就引發一堆人的興趣。新聞報導:「搜尋引擎巨擘Google想要買下這個做素漢堡的新創公司,他們出價3億美元。」

儘管金額高達94億台幣,但google還是被拒絕了,看到這裡也許你要問,我們台灣不是早就有素漢堡肉了嗎?但人家厲害的地方是可以做出肉的味道。新聞報導:「99%的秘密是這個而讓素漢堡嚐起來有肉味,就是因為血紅素才讓肉吃起來有肉的味道。」

但關鍵是它們連血紅素都是用植物做出來的,如果這個模式可以成功,未來就能有效降低食品產業對環境的衝擊,換句話說就能更加保護我們的地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素食漢堡#Google#環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372

0.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