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摩斯漢堡也染「餿」 醬汁換料重上架


發佈時間:2014/09/12 2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餿水油越演越烈,現在延燒到摩斯漢堡,業者販售的五款漢堡,包括摩斯漢堡、摩斯吉士漢堡,以及咖哩豬排堡,都是用魔術食品公司製作的肉汁醬及咖哩醬,卻用到全統清芳油。業者表示,早在9/5第一時間,就先自主性管理,預防性下架,隔天立刻更換油品,確認沒問題,已經恢復販售。

走進摩斯漢堡,客人排隊等點餐,櫃台人員忙得不可開交,廚房裏頭,同樣忙成一團,工作人員,製做漢堡加醬汁,不過店裡用的醬汁,也查出用到餿水油。

民眾:「新聞不是講說辣味摩斯吉士漢堡?」店員:「你說那個醬。」民眾:「醬汁的那個。」店員:「我們檢查過是沒有問題的,因為我們是有收回去檢查,有問題,才繼續賣。」

第一時間,就先預防性下架,被點名用到餿水油製作醬汁的,這五款漢堡,分別是長賣型的原味、辣味摩斯漢堡,以及原味、辣味的摩斯吉士漢堡,還有季節限定的咖哩豬排堡,打開買來的漢堡,香氣四溢,裏頭的肉汁醬,以及咖哩醬,由魔術食品提供,摩斯公司發出表示,第一時間,就先預防性擴大自主管理,先把有疑慮的產品下架,隔天立刻換油品,確定沒問題,再上架

民眾:「是還蠻信賴摩斯漢堡,對啊,我覺得他們,一定有他們把關的原則,很多大廠的,都已經中鏢,所以就還好,沒有很意外。」

實際來到店頭門市,客人還是很多,餿水油風波連換爆,這次燒到摩斯漢堡,業者預防性下架,希望能挽回消費者信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摩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411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