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美式餐廳 結果共202筆

  • 又一家Kitty餐廳!首家「復古電影院裝潢」在林口

    Hello Kitty在台灣相當火紅,大年初一(28日)開始又有一家新餐廳,風格和以往不太一樣,不走粉嫩色系風,反而改走復古的電影院裝潢,店內運用許多咖啡色系顏色,會這樣就是因為林口三井OUTLET中的威秀影城與三麗鷗合作,打造出「Hello Kitty Red Carpet美式餐廳」,同樣吸引不少Kitty迷。
    2017/01/29 16:57
  • 連鎖餐廳董座暴走 夜堵股東潑油險點火

    知名美式餐廳連鎖爆發糾紛!這個月7日凌晨,CAMPUSCAFE董座拿著一桶汽油跟一罐煤油,衝去股東家叫囂,一看到股東出來,就往他身上潑灑汽油,並作勢要點燃,還好因為董座自己身上也沾到,才沒有點火,就怕擦槍走火,家屬嚇得報警,才將董座逮捕移送法辦。
    2017/01/23 17:00
  • 獨家/難防!吃最貴霸王餐 假藉抽「飯後菸」落跑

    到底要怎麼防止客人吃霸王餐,台中一中商圈一間美式餐廳,2個禮拜就出現3次霸王客人,店家不想懷疑客人,乾脆推出「人情味餐點」,提供有困難的客人也能吃飽;但就怕有人惡意,有業者想出妙招,把「謝謝光臨」當成暗號,再不然還有店家引進自助點餐機,想吃什麼就得先投錢,杜絕有人吃霸王餐。
    2017/01/18 18:19
  • 餐飲回防東區!Fridays續留 頂呱呱拓點

    東區商圈知名美式餐廳,先前說年底熄燈,但現在臨時確定,要再續約一到兩年,要陪老主顧從耶誕嗨到跨年,就是因為房東終於肯降價,當地房仲透露,包括台灣老牌炸雞和飲料品牌都來開店,主要是房東願意降租1到2成,避免空店面租不出去,所以餐飲業也慢慢回籠東區大馬路。
    2016/12/02 18:48
  • 不敵潮流 老牌美式餐廳「双聖」再收天母店

    很多人熟悉的美式餐廳品牌双聖,全盛時期有10多間分店,但今年初指標性的仁愛店吹熄燈號,本週天母分店也悄悄收攤,據了解,代理商旗下美式品牌有3個,計畫改由新品牌接手,倒是消息在臉書上傳開,很多天母人都覺得不捨。
    2016/10/18 18:36
  • 女服務生下跪點餐? 網友抱不平揚言拒吃

    台南一間新開幕的美式餐廳,被民眾拍到一張服務人員下跪為顧客點餐的照片,沒想到一PO在網路上後引發議論,有人認為業者苛刻員工,還揚言發起不要到這間餐廳用餐,但業者澄清,其實只規定服務時要與顧客平視,沒有強制下跪,會再請這名新進員工改變習慣!
    2016/09/05 17:20
  • 動線眉角多! 廁所設室外、2桌距「1人通行」

    如果客人之間因為座位產生衝突,大部分餐廳會選擇更換位置,像是日式居酒屋,坪數小座位之間離很近,店家特地安排廁所在室外,避免民眾一直在室內來來回回走動,影響其他桌客人,設計師表示,美式餐廳桌與桌的距離比較寬敞,另外韓式餐廳內,也有長桌或4人座,會針對不同族群,安排不同位子。
    2016/08/28 18:31
  • 菲國大胃王一分鐘吞5漢堡 破世界紀錄

    菲律賓一間美式餐廳,昨天舉辦漢堡大胃王比賽,參賽的大胃王法蘭西斯柯,在一分鐘內吞下5個漢堡,不但贏得冠軍,也打破了加拿大大胃王3年前創下的金氏世界紀錄。
    2016/08/28 15:49
  • 留學生都認識! 24小時美式餐廳欲進軍台灣

    台灣有不少美國餐飲品牌經營得很成功,特別是台灣人去美國玩、留學,甚至透過影集、電影認識品牌跟飲食習慣,讓這些業者打入台灣市場更容易!而美國在台協會也積極協助業者進軍台灣,周四就有一場說明會,招募有興趣的加盟主,其中,看準的是台灣餐飲市場的潛力。
    2016/08/25 18:57
  • 轉型不易!本土炸雞「吃到飽」收 改賣拉麵

    炸雞速食市場競爭激烈,本土老字號品牌近年多角化轉型經營,打入吃到飽市場,不到1年就收攤,改賣拉麵,甚至推出美式下午茶、韓式料理;另一家品牌則是效仿美式餐廳,經營高單價餐飲,同樣轉型搶市,但客人接受度如何,有待觀察。
    2016/08/24 19:19
  • 吃貨快來!紐約爆紅「七彩貝果」來台只賣1個月

    紐約布魯克林區的貝果店推出吸睛的彩虹貝果(Rainbow Bagels),紅、黃、綠、藍、紫等色超繽紛,在紐約爆出超高人氣,每天都有民眾排隊購買,現在台灣也出現這股彩色風潮,知名美式餐廳8月份要在信義區開快閃店,讓台灣民眾也可以買到風靡紐約的彩虹貝果。
    2016/07/29 20:10
  • 要甜要鹹自己DIY 漢堡名店推搖搖薯條

    過去有速食業者推出搖搖薯條,如今則有漢堡名店仿效,並且推出更多口味,不只鹹的,還有甜的、辣的,口味相當豐富;另外還有美式餐廳出奇招,舉辦「Burger in the Dark Party暗黑漢堡趴」讓消費者在無光線空間下用餐,相當新奇。
    2016/07/13 15:00
  • 夏季限定! 美式餐廳推迷你版漢堡、冰淇淋薯條

    近日氣溫不斷飆高,總讓人有油膩印象的美式餐廳近日推出迷你版漢堡,漢堡業者也推出冰淇淋薯條搶客,還有餐廳可將漢堡麵包換成生菜,讓喜歡美式餐點的民眾在夏日也可以輕鬆吃。
    2016/06/27 23:16
  • 鎖定年輕人習性 美式餐廳掀開店潮

    喜歡逛台北東區的民眾,最近會發現這2個月,美式餐廳變多了,而且有好幾家美式餐廳都是美國知名品牌來台灣開分店,業者表示,台北東區租金雖然比較貴,但是年輕人潮也比較多,美式餐廳就利用這樣的特點,以大份量的餐點,吸引年輕人一起上門消費分享,像是波士頓來的冰淇淋店才開店1個月,就創造300萬以上的營業額,也有台灣自創的美式牛排,開在東區,也是創造出1個月400萬的營業額。
    2016/06/21 21:00
  • 覓商機!都賣早午餐 美式餐廳PK日式豬排

    根據消費者調查指數,5月份較上個月下滑,消費者對物價水準顯示悲觀態度,有業者為了尋求更多商機力拚轉型,像是日式豬排店推出小餐車,販售小份量的豬排三明治,讓顧客邊逛百貨公司也能邊拿著吃,還有美式餐廳拉長營業時間跨足早午餐市場,就算趕時間的上班族也能直接帶著走。
    2016/05/28 19:44
  • FRIDAYS旗艦店復活 插旗中山商圈再戰

    台灣第一家也是亞洲第一家的T.G.I. FRIDAYS敦北店,在台灣經營達24年,但因藝人大S的老公汪小菲將進軍台灣飯店市場,租下該棟辦公大樓,房東和FRIDAYS不續約,只好熄燈說拜拜,一直在找尋適當地點的FRIDAYS搬家後,如今轉戰中山區商圈,打造150坪雙樓層旗艦店,在5月27日重新開幕,讓大家再次耳目一新。
    2016/05/27 17:41
  • 創新服務搭物聯網 美式餐廳端出4億傳奇

    目前全台有8家門市的美式餐廳,從2007年創立以來一直維持高人氣,年營業額突破4億元,建立起這個餐飲王國的是1980年次的黃寶世,創立第1家店時才27歲,曾有兩次創業經驗,直到第三次才成功,店裡面還導入了物聯網小物,服務鈴是用一個小方塊,需要加水或買單只要翻一下小方塊,服務人員就會知道,提升服務的效率,擁有各式各樣新點子的他認為創業是一種潛藏在身體裡的DNA,驅動他不停挑戰自我。
    2016/05/09 21:07
  • 衝突新吃法! 刈包放鹹豬肉、甜甜圈夾雞腿

    週末搭上清明連續假期,想好和親朋好友到哪聚餐大快朵頤了嗎?台北就有美式餐廳發揮創意推出甜甜圈漢堡,搭配香辣的烤雞腿肉鹹甜混合意外解膩順口;另一家則將傳統的刈包大改造,不用油膩的控肉改夾鮮蔬搭炙燒鹹豬肉,讓刈包多了份清爽感,甚至還有素的口味力拚創意搶市。
    2016/04/01 18:23
  • 來台12年!澳美客牛排 全台4店3月31日熄燈

    在台灣已經有12年歷史的澳美客美式牛排,代理商突然宣布3月底要全面退出台灣市場,原因是美國總部在亞太區的布局和營運策略有所調整,不過根據了解台灣消費者吃牛排消費模式很兩極,夜市或吃到飽的平價牛排,以及相對高價的飯店、餐廳熟成牛排越開越多,澳美客不只被夾擊還要和美式餐廳爭客人,這讓代理商決定和總公司分手,自創品牌4月1日起改成「美式餐廳」繼續營業。
    2016/03/25 18:48
  • 又一間!澳美客牛排館將吹熄燈號 退出台灣市場

    又有一間老牌知名美式餐飲店要吹熄燈號了!繼台北市敦化北路上全台首家美式餐廳「T.G.I. FRIDAY」、仁愛圓環老字號美式冰淇淋餐廳「双聖」後,「Outback Steakhouse澳美客牛排館」也於今(25)日宣布全台旗下4間分店將同部吹熄燈號。
    2016/03/25 09:58
  • 台灣風拚古巴風!特色三明治攻佔你味蕾

    簡單又能填飽肚子,美式餐廳中的三明治近來也互相比拼特色,像是有業者主打高CP值,將5盎司的牛肉包進三明治中,還有業者研發中西合併的炸排骨乳酪三明治,也有業者搶搭電影《五星主廚快餐車》熱潮,研發道地的古巴三明治。
    2016/03/22 17:21
  • 紓壓趴!周一壽司吃到飽、周五辦公室喝啤酒

    星期一讓每個上班族都懶洋洋,為了幫大家一掃Blue Monday,有星級飯店在星期一推出握壽司吃到飽活動,由專業師傅現點現做,甜蝦、頂級Prime牛和鮭魚卵都可無限續點;另一家美式餐廳則是在周五下午5點啟動「FRIDAYS Happy Hou」活動, 將最新的餐點、啤酒送進辦公室給大家。
    2016/03/22 12:35
  • 美式貝果最正統 日式貝果搭內餡最夯

    貝果也有標榜正統!有些店家專賣美式貝果但也有店家把美式貝果改良成台式、日式,3種貝果各有各的愛好者,美式貝果吃起來Q彈有嚼勁,台式麵團鬆軟水份較多而日式貝果則是中間多了夾心餡料,其中最得民眾喜愛的是日式貝果,貝果最初是美國早午餐的選項之一,但許多美式餐廳菜單卻獨缺貝果,店家表示因為成本考量才決定不賣貝果。
    2016/03/16 19:58
  • 老品牌拚轉型 美式餐廳雙聖下個月關2店

    美式餐廳雙聖在仁愛路圓環的店面已經開了31年,24小時營業,是很多台北人的集體記憶,現在傳出將在下個月15日暫停營業!消息一出,即使在下午餐廳人潮滿滿,訂位也接不完,詢問總公司,強調不是關門大吉,現在美式餐廳品牌種眾多,老品牌雙聖面臨轉型,仁愛店是「起家厝」不會收,還在思考未來規劃,不過19年的信義店確定下個月吹熄燈號。
    2016/01/28 19:04
  • 賺選舉財! 飯店、美式餐廳即時轉播開票結果

    選戰倒數現在就連飯店也要搶賺選舉財,飯店酒吧重新裝潢搬出65吋大螢幕要即時轉播開票結果,甚至還有互動遊戲請現場民眾抽彩球pk票數差距,目前訂位超過60%,另外也有美式餐廳一次祭出5面電視也要轉播選戰吸人氣。
    2016/01/15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