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轉型不易!本土炸雞「吃到飽」收 改賣拉麵

記者 劉懿萱 / 攝影 蔡宗儒 新北,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4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4 23:13
圖/TVBS
圖/TVBS

炸雞速食市場競爭激烈,本土老字號品牌近年多角化轉型經營,打入吃到飽市場,不到1年就收攤,改賣拉麵,甚至推出美式下午茶、韓式料理;另一家品牌則是效仿美式餐廳,經營高單價餐飲,同樣轉型搶市,但客人接受度如何,有待觀察。

記者劉懿萱:「本土炸雞品牌給人的第一印象是這樣,不過走上二樓享用不是速食炸物,取而代之的是熱呼呼的日式拉麵。」

 

來本土炸雞店,怎麼吃的卻是日式拉麵,而原本堆滿滿的自助吧檯,現在也全面淨空,只剩牆面拉皮就要全面完工,本土炸雞品牌去年跟風飯店大打吃到飽吸客,卻發現熱潮湧退,假日雖旺,但平日一天只有不到10組客人。2015年才開幕的創始三重店帶頭先收,轉型做日式拉麵,而開幕不到半年的中崙店也因為點不好,公告取消自助吧,轉型不成功,只留鄰近捷運站不到1百公尺的新埔店。

民眾:「覺得還蠻新奇的,會想要來試試看。」

消費者嚐鮮心態,覺得很OK,不過觀察業者,不只經營台式炸雞、日式拉麵,旗下還有美式下午茶店,甚至代理韓國料理,預計在信義區展店,多品牌出擊,難道不怕消費者搞糊塗?
 

本土炸雞品牌行銷助理呂亞錡:「我們想要創造一日生活圈的概念,那譬如說中午想吃台式炸雞、下午想吃咖啡廳、晚上就是韓式料理為主。」

烤雞品牌行銷專員陳怡如:「餐廳拉的比較大,讓消費者可以坐的比較放鬆,讓他們可以享受彼此跟烤雞。」

單調的烤雞變身華麗沙拉,還有焗烤口味,主打快速外帶的烤雞品牌,跨足做餐廳,獨立店面寬敞座位要拚內用客,新型態每天吸引逾5百組客人。

門市餐廳採雙軌進行式。預計在2017年再開一間餐廳。速食業者競爭激烈。究竟該伸長觸角「差異化」延攬客群,還是保留原味,成了兩難課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速食店#本土炸機#轉型#吃到飽#拉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506

0.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