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鎖餐廳董座暴走 夜堵股東潑油險點火


發佈時間:2017/01/23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3 20:31

知名美式餐廳連鎖爆發糾紛!這個月7日凌晨,CAMPUS CAFE董座拿著一桶汽油跟一罐煤油,衝去股東家叫囂,一看到股東出來,就往他身上潑灑汽油,並作勢要點燃,還好因為董座自己身上也沾到,才沒有點火,就怕擦槍走火,家屬嚇得報警,才將董座逮捕移送法辦。


 

凌晨一點多,男子在天母住宅區內又嗆又罵,男子氣沖沖,還帶了汽油桶找上門,朝屋主潑灑汽油,差點就要點燃。

餐廳董事長陳俊嘉:「他以為我不敢來,我真的就來啊。」

火爆舉動,驚動員警到場,一確認身分,才知道兩人是知名連鎖餐廳CAMPUS的董事長及股東。這個月7日晚間,董事長陳俊嘉跟張姓股東透過手機軟體對話,意有所指的說,有大哥級的人盯上他的股份,張姓股東認為對方是在恐嚇,接著陳姓董事長就在凌晨跑到張先生在天母的住家外頭等,一看到他下樓,就拿預藏的汽油桶跟煤油朝他身上潑撒,因為身上也沾到汽油,才沒有點燃。
 

遭潑汽油張先生:「我覺得原因多少跟公司CAMPUS工作的事情,有一些不愉快吧,告他殺人未遂、公共危險跟恐嚇。」

這家美式餐廳連鎖店在台北已經有5家分店,陳姓董事長卻因為經營權問題,對股東潑油試圖縱火,用極端方式解決問題,傷害的不只是辛苦建立的品牌形象,也讓自己惹上官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鎖#餐廳#股東#董事長#糾紛#潑油#點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387

0.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