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品牌拚轉型 美式餐廳雙聖下個月關2店

記者 王薏絜 / 攝影 張肇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8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美式餐廳雙聖在仁愛路圓環的店面已經開了31年,24小時營業,是很多台北人的集體記憶,現在傳出將在下個月15日暫停營業!消息一出,即使在下午餐廳人潮滿滿,訂位也接不完,詢問總公司,強調不是關門大吉,現在美式餐廳品牌種眾多,老品牌雙聖面臨轉型,仁愛店是「起家厝」不會收,還在思考未來規劃,不過19年的信義店確定下個月吹熄燈號。

店員:「幫你上一下美式經典三明治。」

點的是經典招牌菜,就是要回憶老味道,下午時段餐廳人潮滿滿,這邊是美式品牌雙聖的仁愛店開了31年,24小時營業,是不少台北人的集體記憶,2月15日後將暫停營業,讓很多人不捨。

民眾:「小時候它就是在這邊了,然後小時候覺得...要關門了,很可惜,趕快吃一下等於是有童年的回憶,因為以前爸爸也會買冰淇淋,給我們帶回去吃,因為這家冰淇淋也很有名。」

從小吃到大,突然要關店,餐廳訂位接不完,雙聖仁愛店在圓環旁邊是第一家店,全盛時期全台13家,台北有9家,新竹、台中、高雄也都有據點,現在只剩台北5家店,仁愛店暫時關店,將以不同樣貌重新出發,而19年的信義店確定下個月15日收起來,接下來只剩民生、天母、內湖3店。

集團行銷企劃部副總李姝慧:「也是轉型的考量、也是市場的考量,對未來做一個準備。」

老品牌儘管有穩定客源,面對其他兢爭激烈的美式餐廳也要拚轉型,但起家厝仁愛店確定不會收,未來可能是雙聖,也可能是集團的其他品牌。

店員:「這是我們總裁給大家的一封感謝信。」

給每位客人老闆的信,感謝大家支持,還附上QR-Code,一掃就會看到店的最新資訊,關門也要緊留老客人的心,重新開店才能繼續歡迎光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雙聖#轉型#暫停營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884

0.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