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一間!澳美客牛排館將吹熄燈號 退出台灣市場

編輯 馮珮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5 0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又有一間老牌知名美式餐飲店要吹熄燈號了!繼台北市敦化北路上全台首家美式餐廳「T.G.I. FRIDAY」、仁愛圓環老字號美式冰淇淋餐廳「双聖」後,「Outback Steakhouse澳美客牛排館」也於今(25)日宣布全台旗下4間分店將同部吹熄燈號。
 
Outback Steakhouse於1988年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坦帕市 (Tampa) 創立第一家店,現今已超過1000家分店,並於2004年於台北敦北開立第一家分店,至今全省已有4家分店。;而該店最知名的菜色就是採用上等牛肉製成的牛排,擁有不少死忠粉絲。
 
 
不過,代理品牌的台灣寬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表示,因為近年來品牌重心轉移至大陸市場,加上經營權到期,因此雙方決定將於2016年3月31日終止結束代理關係,旗下四間分店包含台北敦北店、新竹竹北店、台中市政店、高雄愛河店也將同步吹起熄燈號,Outback Steakhouse澳美客牛排館正式退出台灣市場。
 

◎圖片來源:Outback Steakhouse澳美客牛排館臉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Outback Steakhouse澳美客牛排館#美式餐廳#牛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332

0.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