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甜要鹹自己DIY 漢堡名店推搖搖薯條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3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3 15:08
過去有速食業者推出搖搖薯條,如今則有漢堡名店仿效,並且推出更多口味,不只鹹的,還有甜的、辣的,口味相當豐富。
過去有速食業者推出搖搖薯條,如今則有漢堡名店仿效,並且推出更多口味,不只鹹的,還有甜的、辣的,口味相當豐富。

過去有速食業者推出搖搖薯條,如今則有漢堡名店仿效,並且推出更多口味,不只鹹的,還有甜的、辣的,口味相當豐富;另外還有美式餐廳出奇招,舉辦「Burger in the Dark Party暗黑漢堡趴」讓消費者在無光線空間下用餐,相當新奇。


 

儘管在開幕之初曾受抄襲爭議,位在東區的美式加州風格漢堡店Caliburger靠著新鮮的食材,生意搶搶滾,還在西門町開了第2家分店,招牌的現切薯條,用的是台灣在地的有機馬鈴薯,整顆帶皮現切現炸,最後淋上起司特製醬汁,讓許多饕客慕名而來,日前因應夏日高溫,推出一款「漂浮薯條」,在薯條上加上一大球香草冰淇淋,接著淋上巧克力醬,而今又推出「搖搖薯條」,口味有甜、有鹹,還有辣味,一共6種口味,咖哩、起司、辣味紐奧良、辣味和風芥末、可可和肉桂糖口味。



另外最近美式餐廳TGI FRIDAYS將在7月16日舉辦「Burger in the Dark Party暗黑漢堡趴」,由服務生帶位後,將燈光全部關閉,體驗伸手不見五指的用餐經驗,不被華麗的擺盤、視覺干擾,用嗅覺、觸覺、味蕾品嚐美國牛肉漢堡,該活動一推出後,報名網站開啟不到1日就吸引超過百位民眾瘋搶。
 

圖/CaliburgerTGI FRIDAYS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漢堡#搖搖薯條#caliburger#fridays#暗黑漢堡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1214

0.2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