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刈包也要吃甜的!台中必吃5大冰品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1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1 17:11

夏天吃冰消暑,台中有家業者發揮創意,將台灣傳統美食結合冰淇淋,作出「炸冰淇淋刈包」,將刈包炸成金黃色,淋上煉乳,搭上冰淇淋和配料,口感意外引起網友討論。


 

台中中山路上有家日式風格的店家,賣的是刈包,點餐方式也很特別,使用刈包卷投幣點餐機器,口味多達12種,冰淇淋口味共有3種,分別為紅豆、抹茶與芝麻,將刈包炸成金黃色,夾上份量不少的冰淇淋,紅豆口味搭上滿滿的紅豆、抹茶冰淇淋加入Q彈的白玉湯圓、芝麻冰淇淋則是搭上簡單的杏仁片,最後淋上煉乳,邪惡吃法引發話題。


其實台中的話題冰品不少,像是西區存中街巷弄中的「路地 氷の怪物」,在一般的雪片冰上貼上兩隻眼睛,讓冰品好像有了生命一樣,讓網友在網路上留言「好可愛」、「想吃」,去年開幕至今仍是人氣強強滾。

 


超過百年歷史的台中市役所經過2年多的修復,在今年2月27日重新對外開放,裡頭結合餐點、文創和展覽,其中有餐飲業者特別為台中市役所特製了「招財貓冰」,外型有用巧克力做的可愛鬍子、眼睛和耳朵,旁邊擺著一個寫著「千萬兩」的餅乾,吸睛可愛的外型吸引不少民眾。



台中草悟道商圈有一家抹茶店「Purple Matcha Salon」在今年夏天推出一款卡哇伊冰品,有別於一般含有顆粒的刨冰,口感較綿密,加上耳朵和眼睛,就像一隻雪白的兔子,一旁有店家精心調配的抹茶醬,再加上紅豆、抹茶蒟蒻、芋圓、日本黃栗子和珍珠,成為夏日盛品。



另外一間是位在台中西區的「只園抹茶」,空間布置非常有日式風情,因為距離草悟道廣場很近,吸引許多騎腳踏車、散步的旅客,其中一款「鐵板抹茶熱蛋糕」融合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將冰淇淋和熱蛋糕放在鐵板上,之後淋上抹茶時的吱吱作響,冰火交融的畫面讓許多網友大呼「想吃」。

圖/盛橋刈包路地 氷の怪物古典玫瑰園Purple 抹茶沙龍只園抹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冰品#炸冰淇淋刈包#路地 氷の怪物#台中市役所#Purple Matcha Salo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543

0.1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