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周東區見!夏威夷第一名早午餐登台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1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曾被夏威夷美食評鑑雜誌《檀香山》讀者票選為第一名早餐的夏威夷名店,先前就傳出即將在台灣開幕的消息,如今終於確定將在7月20日登台,月底前大家就可以在台灣享受到100%夏威夷料理,而地點就在台北光復南路巷弄中。


 



來自夏威夷的Moena Cafe,店內最高人氣的「夏威夷漩渦鬆餅」,使用自製醬料在現煎鬆餅上畫上一圈圈漩渦,層層相疊後再搭上水果等澎派配料,登陸日本原宿後,更被日媒大讚為「夏威夷NO1鬆餅」,在日本同樣掀起風潮,未來台灣分店,除了提供高人氣的鬆餅外,還會有各種夏威夷餐點等。


 

同樣來自夏威夷的排隊美食還有今年初登台的「KUA `AINA」,在當地號稱是「最好吃的漢堡」,漢堡的特色在於使用火山熔岩石板來烤炙漢堡肉、洋蔥等,在店門口就能聞到炭烤香氣,另外不同於一般漢堡的上菜方式,使用木盤來盛裝漢堡,且讓食材攤開,分成兩邊,讓漢堡厚度、生菜的新鮮度都能一目了然,另外大份量、麵包種類,配料還可加價選擇,可客製化的美味手工漢堡,就連美國總統歐巴馬都是粉絲。

圖/Moena Cafe提供、日本「KUA `AINA」FB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Moena Cafe#夏威夷#鬆餅#美食#光復南路 國父紀念館#夏威夷漩渦鬆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8

0.0339

0.1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