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風拚古巴風!特色三明治攻佔你味蕾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2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簡單又能填飽肚子,美式餐廳中的三明治近來也互相比拼特色,像是有業者主打高CP值,將5盎司的牛肉包進三明治中,還有業者研發中西合併的炸排骨乳酪三明治,也有業者搶搭電影《五星主廚快餐車》熱潮,研發道地的古巴三明治。

▲美式芝加哥餐廳Dan Ryan’s的法式烤牛肉三明治跳脫以往三明治都是冷食的刻板印象,將5盎司的烤牛肉夾入軟式法國麵包,另外附上溫熱的牛肉汁作為沾醬,讓人罷不能。(圖/Dan Ryan’s提供)

美式芝加哥餐廳Dan Ryan’s,看準附近上族人潮,近日推出新午間套餐,主打超高CP值,前菜、主菜、飲料組合最低280元,其中主菜包括沙拉(墨西哥塔可牛肉沙拉、木瓜雞肉沙拉)、美式三明治(鮪魚三明治、法式烤牛肉三明治),義大利麵(肉醬義大利麵、野菇寬麵),其中法式烤牛肉三明治跳脫以往三明治都是冷食的刻板印象,將5盎司的烤牛肉夾入軟式法國麵包,另外附上溫熱的牛肉汁作為沾醬,讓人罷不能。

▲東區巷弄間的YumYum Deli也非常有名氣,店內招牌就是各種乳酪三明治,老闆將餐點巧妙混合美式和台式,其中一道三明治叫「炸排骨乳酪三明治」。(圖/YumYum Deli提供)

另一家開在東區巷弄間的YumYum Deli也非常有名氣,店內招牌就是各種乳酪三明治,老闆將餐點巧妙混合美式和台式,其中一道三明治叫「炸排骨乳酪三明治」,將滷過的排骨加上一層麵粉炸過,另外加上比利時起司、瑪茲瑞拉起司、捷克起司3種起司,成了中西合併的美味三明治。

▲電影《五星主廚快餐車》中令人食指大動的古巴三明治在這裡也能吃到,使用特製的麵包,吃起來非常道地,夾層的豬肉更是經過兩天醃漬,並低溫烤8小時,非常講究料理的功夫

常上節目的小剛主廚在東區巷弄中也開了一家店酒鬼與鐵鍋,店裡主打電影《五星主廚快餐車》中令人食指大動的古巴三明治,用的是特製麵包,吃起來非常道地,夾層的豬肉更是經過兩天醃漬,並低溫烤8小時,非常講究料理的功夫,另外小剛主廚也獨家研究了甜的古巴三明治,在台灣很少見,將古巴三明治配上巧克力,在搭上一球香草冰淇淋,一旁附有焦糖香蕉,邪惡得讓人想忌口都沒辦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古巴三明治#三明治#Dan Ryan’s#牛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356

0.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