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衝突新吃法! 刈包放鹹豬肉、甜甜圈夾雞腿

記者 劉懿萱 / 攝影 蔡宗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1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週末搭上清明連續假期,想好和親朋好友到哪聚餐大快朵頤了嗎?台北就有美式餐廳發揮創意,推出甜甜圈漢堡,搭配香辣的烤雞腿肉,鹹甜混合意外解膩順口;另一家則將傳統的刈包大改造,不用油膩的控肉,改夾鮮蔬搭炙燒鹹豬肉,讓刈包多了份清爽感,甚至還有素的口味,力拚創意搶市!

火烤炙燒逼出油脂,帶出鹹豬肉滿滿香氣,取代傳統刈包油膩膩的控肉搭配洋蔥絲、小黃瓜等鮮蔬,再用花生粉和香菜點綴營造清爽輕食風,刈包標榜養生路線,黑糖做的刈包外皮夾入厚實Q彈的法式鮑魚菇取代肉類,再搭配金黃地瓜泥、玉米醬增添飽足感,單價比傳統刈包貴上近一倍,但創意新吃法意外打出市場口碑,讓月銷衝破6千個。

民眾:「傳統沒有人在做素的刈包,然後這樣吃下去感覺很清新,(黑糖外皮)比較Q、比較軟,我覺得清淡,但是它有味道。」

火烤辣味雞腿肉搭配生菜、番茄,美式漢堡用的不是一般麵包漢堡皮來夾餡,居然是蓋上一層灑滿糖霜的甜甜圈。

美式餐廳行政主廚張哲僑:「甜甜圈的辣味漢堡那其實它可以中和一些辣的味道,那吃起來其實比較順口。」

民眾:「它甜鹹剛好,可以中和掉油膩,很好吃。」

鹹甜的衝突口味吸引學生客上班族慕名嚐鮮,光是甜甜圈漢堡就佔店內銷售50%比例,另一款韓式辣味雞排混配鬆餅鮮奶油,同樣人氣強強滾;不論美式漢堡、台式刈包積極開發創意口味,就是要在競爭激烈的餐飲市場殺出一條血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甜甜圈漢堡#刈包#美式#餐廳#美食#料理#連假#清明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371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