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覓商機!都賣早午餐 美式餐廳PK日式豬排

記者 謝佩穎 / 攝影 張肇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28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2:31

根據消費者調查指數,5月份較上個月下滑,消費者對物價水準顯示悲觀態度,有業者為了尋求更多商機力拚轉型,像是日式豬排店推出小餐車,販售小份量的豬排三明治,讓顧客邊逛百貨公司也能邊拿著吃,還有美式餐廳拉長營業時間跨足早午餐市場,就算趕時間的上班族也能直接帶著走。

顧客:「我要一個拿鐵跟香蒜奶油法國麵包。」

麵包搭配咖啡,這樣的早餐組合不只在早餐專賣店才買的到,美式餐廳加入新元素,不只展新店還首度跨足早午餐市場,拉長營業時間試圖讓業績再攻下一城。

業者李宏智:「發現這邊有早餐的人口,把它變成酒吧跟咖啡商務中心的模式,所以就加入早餐的元素。」

針對台灣在地市場,美式餐廳拼轉型,相中早餐市場的2000億商機,在商辦混合地段設點,雖然在百貨公司裡頭,半獨立式入口,營業時間不受限,早上就開門讓上班族也能直接買好帶著走。

民眾:「買飲料就有送麵包,其實就可以吃飽,又可以達到我們快速的需求,我覺得還蠻方便的啊,有點像速食店的感覺。」

吐司切邊進烤箱,拿出來再一層層放上食材,另一家日式豬排店同樣在百貨公司裡頭設點,相中週末假日人潮多,走道上再多出一個小餐車,專門販售小份量的豬排三明治。

店員:「你好要什麼口味?」

手掌大的即食三明治,讓不想吃一整個套餐的顧客份量再縮小,用餐時段不用跟著人擠人拿著就可以,邊逛邊吃更增添便利性。

業者黃偉莉:「我們推出這樣的商品,業績大概有1成的成長。」

民眾:「小東西帶著走,其實很方便。」

都要搶下早午餐這塊市場大餅,這麼拚就是因為,根據今年5月公佈的消費者信心指數下滑,又是近兩年半來首度低於80點,民眾對國內物價水準顯示悲觀,業者力拚轉型,試圖找出更多不同的路尋得商機。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早午餐#商機#消費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393

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