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偷吃太平洋島嶼臭臉地震雪霸馬陸后里區台中苗栗Toyz
  • 搜尋:

    美國職棒大聯盟 結果共1,979筆

  • 震撼彈!大谷翔平證實加盟道奇 10年天價合約破紀錄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證實,他已與洛杉磯道奇隊簽下價值7億美元、為期10年的創紀錄合約。
    2023/12/10 05:56
  • 大谷翔平究竟去哪隊? 美媒:聯盟過度保密造成話題冷感

    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將與哪一支球隊簽約,是美國職棒大聯盟這個休季最重大話題。但美國媒體批評,大谷翔平保密到了一個奇怪的程度,外界沒有人知道他的動向,這不利聯盟炒熱話題。
    2023/12/07 11:40
  • MLB/洋基有信心簽下山本由伸 紐媒:出動「秘密武器」遊說

    日本歐力士強投山本由伸下個球季選擇越洋挑戰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其動向受到外界矚目,有媒體披露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對於簽下山本由伸「充滿信心」,甚至出動曾加盟洋基、日本棒壇傳奇松井秀喜來遊說。
    2023/12/06 12:12
  • 山本由伸身價驚人 外媒曝有望挑戰2.5億美元大約

    選擇越洋挑戰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的日本歐力士強投山本由伸(Yoshinobu Yamamoto),過去好表現,受到眾多美職球團關注,也讓身價水漲船高,各種對其可能的預測不斷浮現。《ESPN》資深記者帕森(Jeff Passan)報導中提到,這位年僅25歲的投手絕對是自由市場最受矚目的明星,包含洋基、大都會、道奇、紅襪和小熊都加入爭奪戰,多名球隊高層透露,山本合約至少能獲得2億美元,甚至有機會挑戰合計2.5億美元(約新台幣78億1500萬元)的大約。
    2023/12/02 11:27
  • 又拿「最佳DH」大谷下季轉哪隊? 美媒:藍鳥機會最大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今天公布,年度最佳指定打擊獎,由「二刀流」大谷翔平獲得殊榮,這也是他連續三年拿到這個獎項,讓他有機會比肩紅襪隊傳奇球星,「老爹」歐提茲的五連霸紀錄。不過現在棒壇最關注的,無疑是大谷接下來要轉戰哪一支球隊,有紐約郵報的記者分析,多倫多藍鳥的機會最大。
    2023/12/01 19:38
  • MLB/山本由伸競標明開跑 合約有望破2億美元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自由市場開市後,最受到矚目的外籍球星除了大谷翔平外,就是宰制日本職棒、即將挑戰海外的山本由伸,而隨著他的母隊歐力士完成「入札」申請,大聯盟各隊都收到通知將於明天開始競標,外媒更推測其合約總值將突破2億美元(約台幣62.5億)。
    2023/11/21 15:44
  • 大谷翔平當「新手毛孩爸」愛犬爆紅 廠商秒製作紀念球卡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獲得美國棒球作家協會(BBWAA)一致肯定,奪下美聯最有價值球員(MVP)。他得知喜訊時,抱著剛飼養沒多久的愛犬,還與牠擊掌,溫馨的畫面立刻在網上瘋傳。大聯盟官方X(前推特)現在也宣布,Topps將會把大谷翔平與愛犬一起的畫面,製作成紀念卡。
    2023/11/18 11:10
  • MLB/40轟70盜第一人!Acuna全票獲選國聯MVP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勇士本季成為「40轟、70盜」俱樂部首名成員的阿庫尼亞,今天以全票獲選為國聯MVP。
    2023/11/17 09:51
  • 大谷獲獎開心與毛孩擊掌  狗狗才是MVP變「最有價值小狗」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17日公佈兩聯盟最有價值球員(MVP)人選,正如外界所預料般,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第二次拿下30張全票榮登美聯MVP。有趣的是,大谷在鏡頭前抱著自家毛小孩等待的畫面,再次吸引數十萬粉絲朝聖,大聯盟官網甚至打趣表示,這隻小狗給了MVP獎項新的定義,它也能是「最有價值的小狗」(Most Valuable Pupper)的縮寫。
    2023/11/17 09:45
  • MLB/賽揚獎出爐  教士投手史奈爾2度獲獎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賽揚獎(Cy Young Award)今天公布,國家聯盟方面頒給聖地牙哥教士投手史奈爾(Blake Snell),這是他第2度贏得賽揚獎。
    2023/11/16 09:15
  • 大谷翔平有望合體鄧愷威?外媒曝巨人將端大約 成爭奪戰領頭羊

    對於很多台灣棒球迷來說,今(15日)絕對是值得驕傲的一天,因為匹茲堡海盜旅美小將鄭宗哲還有效力舊金山巨人的鄧愷威,都被放入40人名單中,距離大聯盟更近一步,此外,根據外媒的分析,巨人很有可能在大谷翔平爭奪戰中獲勝,代表未來也很有機會看到大谷和鄧愷威並肩作戰。
    2023/11/15 15:15
  • MLB/拒絕天使合格報價 大谷翔平持續尋求巨約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拒絕接受洛杉磯天使2032萬5000美元(約6億5944萬元)的合格報價,持續留在自由球員市場中尋求更優渥的合約。
    2023/11/15 10:30
  • MLB/大谷考慮簽高薪短約?美媒曝:變回二刀流後再簽長約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成為自由球員後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外界也認為他有機會拿到總值5億美元(約新台幣161.7億)的巨大合約,不過有體育記者持不同看法,他認為大谷翔平可能會接受金額更高的短約,並在重返投手丘後尋求更大張的合約,而這也可能讓希望爭取大谷翔平加盟的球隊大大增加。
    2023/11/14 14:27
  • MLB/不只大谷!自由市場再添2巨砲 貝林傑、透納宣佈參戰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正式進入休賽期,今年自由球員市場被外界高度期待,除了有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陸續婉拒續約的現役球員們,讓接下來搶人大戰愈發讓球迷期待。《福斯體育》報導,今年球季在芝加哥小熊繳出26轟、97打點和3成07打擊率的前國聯最有價值球員(MVP)貝林傑(Cody Bellinger);以及有23轟、96打點和整體攻擊指數(OPS).800的紅襪三壘手透納(Justin Turner),4日先後選擇挑戰自由市場,期盼能獲得一張更大的合約。
    2023/11/04 11:14
  • 大谷翔平正式成為自由球員!首支紀錄片曝光 揭心路歷程

    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天使隊「二刀流」球員大谷翔平,正式成為自由球員,還得到「大聯盟球員選擇獎」的「美聯傑出球員獎」。而他的首部紀錄片近期也公布首支預告,揭開他背後的故事與辛酸血淚。
    2023/11/03 18:56
  • MLB/球員票選獲「美聯傑出球員」 大谷拚第2座銀棒獎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2023賽季隨著德州遊騎兵隊(Texas Rangers)奪下世界大賽冠軍後正式畫上句號,除了自由市場的動向外,球迷關注的也包括各個獎項的得主,而最新出爐的便是「大聯盟球員選擇獎」(Players Choice Awards),其中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榮獲生涯第2次的「美聯傑出球員」獎。
    2023/11/03 09:46
  • MLB/大谷翔平成自由球員 各家球團「搶人大戰」下周開打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的2023賽季隨著德州遊騎兵隊(Texas Rangers)奪下世界大賽冠軍後正式畫上句號,接下來最吸引球迷注意的是便是自由市場開市,獲得自由身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究竟會加盟哪支球隊更是各界關注重點,除了被多位體育記者排在自由球員榜單的首位外,也有日媒預估大谷翔平能拿到總額超過5億美元的天價合約。
    2023/11/03 09:06
  • 日本「流行語大獎」入圍名單揭曉!大谷翔平語錄、傑尼斯入選

    日本年度「新語.流行語大獎」30個入圍語彙今天揭曉,世界棒球經典賽期間爆紅的「胡椒罐表演」、美國職棒大聯盟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當時激勵隊友時說的「停止仰慕」均入圍。
    2023/11/02 17:55
  • 世界大賽冠軍出爐!完封響尾蛇 遊騎兵63年首冠

    美國職棒大聯盟「世界大賽」冠軍出爐!德州遊騎兵隊,打敗響尾蛇,拿下隊史63年來第一座冠軍。這場比賽雙方咬得很緊,遊騎兵直到第7局,敲出關鍵的1分才打破僵局,9局上又轟出兩分砲,最後封王。
    2023/11/02 16:58
  • MLB/德州遊騎兵封王 終結現役球隊第二長冠軍荒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德州遊騎兵今天在7戰4勝制的世界大賽5比0完封對手,並以4勝1負擊敗亞利桑那響尾蛇,奪下隊史首座世界大賽冠軍。遊騎兵開胡後,只剩5隊從未封王。
    2023/11/02 15:39
  • MLB遊騎兵打爆響尾蛇!世界大賽聽牌力拚冠軍

    美國職棒大聯盟「世界大賽」第4戰,德州遊騎兵隊打線火力全開,以11比7擊退響尾蛇隊,取得聽牌優勢。由於比賽當天正值萬聖節,有球迷扮成樂壇天后泰勒絲的情侶檔,NBA狀元「斑馬」,也裝扮成美國妖怪。
    2023/11/01 19:40
  • MLB/狂掃16安反攻!響尾蛇凱利先發飆9K 世界大賽扳平遊騎兵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世界大賽G2,響尾蛇、遊騎兵分別由凱利(Merrill Kelly)、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掛帥先發;而前一戰成為賈西亞(Adolis Garcia)「再見全壘打」背景板的響尾蛇,此役在攻守串聯下強勢帶動反攻,不僅有凱利7局送出9次三振、僅失1分的全面壓制,打線更是多點開花、靠著全場的16支安打助威,以9比1的最終比分扳平系列賽。
    2023/10/29 12:57
  • 世界大賽遊騎兵逆轉勝響尾蛇!台裔好手卡洛爾創紀錄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世界大賽第一戰,遊騎兵隊在延長賽第11局,擊出再見全壘打,幫助球隊以6比5逆轉擊敗響尾蛇隊,不過響尾蛇本場比賽也有不少好表現,特別是台裔好手「卡洛爾」,全場三壘安、兩分打點,生涯首場有這樣的成績,前一人已經要追溯到1964年。
    2023/10/28 21:52
  • 觀點/響尾蛇「史上第三低勝率」闖世界大賽 要靠速度拼勝利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2023)年的世界大賽,將在台灣時間10月28日上午8點點燃戰火,將由「隊史從未奪冠」的遊騎兵,碰上「季後賽大驚奇」的隊伍響尾蛇,雙方會在7戰4勝制的系列戰繳出什麼樣的表現,值得喜愛棒球的球迷朋友關注。
    2023/10/27 10:23
  • MLB/響尾蛇接連開轟扳平戰局 國聯冠軍賽前進G7殊死戰

    在對手費城費城人已「聽牌」的情況下,亞利桑那響尾蛇今天靠著范姆、古瑞爾接連開轟開啟攻勢,於客場5比1拿下勝利,在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國聯冠軍賽扳成3比3平手。
    2023/10/24 1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