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響尾蛇接連開轟扳平戰局 國聯冠軍賽前進G7殊死戰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11:06
響尾蛇扳平戰績。(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響尾蛇扳平戰績。(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在對手費城費城人已「聽牌」的情況下,亞利桑那響尾蛇今天靠著范姆、古瑞爾接連開轟開啟攻勢,於客場5比1拿下勝利,在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國聯冠軍賽扳成3比3平手。

MLB費城人在國家聯盟(NL)冠軍賽前5戰打完,以3比2聽牌,今天在主場迎戰響尾蛇。

 

費城人盼能一舉拿下國聯冠軍,並連兩年闖進世界大賽,此役派出諾拉(Aaron Nola)把關,響尾蛇則由凱利(Merrill Kelly)先發,兩人在系列賽第2戰就曾正面交鋒,當時諾拉繳出6局、7次三振、0失分的優質先發,率隊10比0完封響尾蛇。

今天面臨背水一戰的響尾蛇在2局上半發動攻勢,前兩名打者范姆(Tommy Pham)、古瑞爾(Lourdes Gurriel Jr.)接連揮出陽春全壘打,讓球隊很快取得領先,下一棒湯瑪斯(Alek Thomas)獲保送,隆戈利亞(Evan Longoria)緊接著補上二壘安打,助響尾蛇3比0領先。

 

 

費城人下個半局立刻反撲,首名打者瑞爾穆托(J.T. Realmuto)敲出二壘安打,馬許(Brandon Marsh)在1出局後的安打帶有打點,幫助球隊追回1分。

5上1出局後,卡洛爾(Corbin Carroll)敲安,下一棒馬爾特(Ketel Marte)揮出右外野沿著線邊深遠的三壘安打,助響尾蛇攻下第4分。
 

貝德摩(Geraldo Perdomo)7上一上場就率先擊出安打,1出局後馬爾特再揮出安打將他送回本壘,響尾蛇此時5比1領先,最終以這個比數拿下勝利,並將國聯冠軍賽的戰線延長到第7戰。

凱利此役投5局,有8次三振3個保送,被打3支安打丟掉1分自責分;諾拉僅投4.1局,有4次三振、2個保送,被擊出2支全壘打在內的6支安打,丟4分都是自責分。

兩隊明天將在費城人主場進行殊死戰,費城人去年拿下國聯冠軍,但在世界大賽不敵休士頓太空人,無緣繼1980年、2008年後,再度拿下世界大賽冠軍;響尾蛇上次拿下國聯冠軍是在2001年,當年他們在強生(Randy Johnson)、席林(Curt Schilling)這對「左右護法」聯手帶領下,擊敗聲勢如日中天的紐約洋基,一舉拿下世界大賽冠軍。(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費城費城人#亞利桑那響尾蛇#國聯冠軍賽#大聯盟#美國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785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