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祖強震地震427地震地震速報腹痛情侶花蓮地震二伯退婚
  • 搜尋:

    維持身材 結果共168筆

  • 傳奇二刀流!大谷翔平維持身材「3秘訣」 飲食、睡眠全靠自律

    大谷翔平結婚消息震撼全世界!過去一直是母胎單身的他,一傳來緋聞直接就是「結婚」也讓外界又驚又喜,好奇究竟是哪位女性如此幸運。 這位28 歲的球星,不只感情世界受到關注,還在美國職棒寫下「傳奇二刀流」神話,可說是當今最受矚目的球壇超級巨星,但大谷翔平的成功絕非偶然,而是憑藉著,這樣的精神也完美展現在它的身材,以下就帶來3招大谷翔平健身秘訣,從飲食、睡眠到心態逐一解析,也很值得想要鍛鍊體態的水水們學習。
    2024/03/02 15:18
  • 美到登熱搜!宋雨琦「靠4招」維持好身材 排毒果汁這樣做

    (G)I-DLE 宋雨琦(ig:@yuqisong.923)出席米蘭時裝週FENDI秋冬24系列女裝時尚大秀,身穿橘紅色露肩洋裝襯出美麗的直角肩與白皙肌膚!(G)I-DLE 宋雨琦身高162公分曾為了出道從60公斤瘦到44公斤,配合演藝業大量練舞之餘,(G)I-DLE 宋雨琦私下為了維持身材也付出許多努力,一起解密她的好身材秘訣吧!
    2024/02/23 12:13
  • 42歲全智賢極凍齡!「一天3飲品」瘦身 吃飯秘訣不藏了

    42歲已經是二寶媽的韓國女星全智賢,依然維持完美的膚況與苗條身形,這樣的狀態實在令人讚嘆!粉絲都好奇她保持身材的瘦身祕訣是什麼?全智賢透露自己早上1杯蔬果汁,中晚餐喝奶昔;營養專家也對她的飲食方式進行解析。
    2024/02/15 22:34
  • 51歲余皓然親曝美腿祕訣!使用筋膜球該注意這件事

    51歲的余皓然從年輕到現在體重都維持在46~48公斤,日前她在節目中分享保持身材的祕訣,也談到使用筋膜球刺激腳底穴道,維持腿型的方法。
    2024/02/15 13:58
  • 女明星也靠這招維持身材!研究發現:在鏡子前吃飯有助於減肥

    小S曾說自己隨身都會帶著小鏡子,到任何地方都會立刻把鏡子拿出來擺桌上,原來這真的是一個讓自己變漂亮的小秘訣!研究發現,天天照鏡子、在鏡子前吃飯,不知不覺會讓我們吃得更健康、更在自己的身材和外貌,最簡單不花錢的減肥法,原來正是「鏡子減肥法」!
    2024/01/29 14:27
  • 30年維持63公斤!郭富城「精實身材秘訣」曝 凍齡飲食這樣吃

    香港天王郭富城以《對你愛不完》紅遍兩岸三地,出道近40年唱紅許多歌曲,每每演唱會總是賣力演出、又唱又跳魅力四射,影視劇作品也是不計其數,活躍於演藝圈成績斐然,其地位不言而喻。郭富城長相帥氣、身材精實,更是許多人心中的不老男神,好身材30年如一日,始終維持63公斤,58歲的他完全沒有陷入中年發福危機,羨煞不少人,而這其實都源自於本身的自律,營養師高敏敏曝光郭富城凍齡秘密。
    2024/01/23 14:07
  • 恭喜!「2超帥男團」登入高雄 霸氣喊話:只會越來越屌

    由《原子少年》出道的人氣男團VERA和FEniX繼7月與9月的台北售票演唱會後,官宣2024年2月即將前進高雄開唱,VERA和FEniX承諾粉絲:「我們表演沒有極限,只會越來越屌」。VERA、FEniX除了勤練歌唱、舞蹈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身材管理,隨著冬天來到食慾也大增,FEniX的承隆笑說:「真很難忌口,如果真的忍不住就喝湯不吃料或聞香味就好,至於好料就通通給浦洋吃,因為他比較不易胖。」浦洋在一旁聽了樂不可支,回應說:「其實龐大的訓練量就足以維持身材,演唱會上絕對會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 
    2023/12/15 16:43
  • 徐懷鈺火辣身材「維持25年」!出道打歌服仍合身 被讚逆齡

    TVBS《女人我最大》本次邀請到「平民天后」徐懷鈺與米非,在節目中大談如何維持身材。徐懷鈺大方分享自己參加選秀節目的備戰過程,她透露:「一天練舞10個小時已是家常便飯。」在高壓的情況下依舊保持自律,除了水、黑咖啡外,不喝任何含糖飲料。而米非在透過唐綺陽的心理測驗後,才意外發現自己超在意身材,讓她重新審視自己的觀念。
    2023/11/08 17:36
  • XL→M!二寶媽2大減肥祕訣公開 6個月狂瘦12公斤

    女性結婚生子後,同時需要育兒,維持身材不是件容易的事。一位日本二寶媽,日前成功地在短短6個月內從XL尺碼瘦到M尺碼,減掉12公斤。她在個人社群網站分享成功瘦身2大秘訣。
    2023/10/06 13:50
  • 孫儷、宋祖兒都愛!Kevin老師「靠跳繩」一個月瘦4kg

    跳繩減肥真的有效?女星孫儷、容祖兒、莎莎都靠條繩來幫助維持身材,Kevin老師近日也在小紅書分享,自己靠跳繩一個月瘦了4公斤!想靠跳繩成功減肥減重,真的可以!
    2023/09/22 13:40
  • 61歲劉德華「凍齡菜單」公開 靠2招維持身材40年不變

    出道40多年來一直保持帥氣的「不老天王」劉德華,凍齡的祕訣是什麼?日前他在抖音個人帳號分享享用晚餐的影片。影片中公開他保持8塊肌、凍齡的菜單,原來竟是以素食、穀類為主,並且每餐只吃7分飽。營養師說,吃少一點能讓人更長壽,但如果是女性採用相同菜單,建議要增加糙米雜糧和菇菌類。
    2023/09/12 14:49
  • 仙女背、螞蟻腰全都有! 邵雨薇曝「3招好習慣」維持身材

    身高167cm、體重長期維持在4字頭的邵雨薇,並不是天生吃不胖的仙女體質!其實,她是靠著好習慣的養成,才有令人稱羨的纖細身材喔!
    2023/08/23 14:08
  • 米可白穿「高衩連體衣」出門辣翻 細肩帶衣料被豐滿撐爆

    女星米可白過去以兒童台的「葡萄姐姐」出道,而她在結束5年婚姻後積極維持身材,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美照,而今(17)日更大方分享「高衩連體衣」的性感穿搭,讓人看得血脈賁張。
    2023/08/17 18:10
  • 不怕有糖尿病史!王中平愛吃美食 這樣做遠離代謝症候群

    56歲藝人王中平出席「89量腰日」記者會,由女兒韓菲現場示範幫爸爸量腰圍,王中平的腰圍在成年男性90公分的標準以內。談到如何維持身材,王中平說,由於有糖尿病家族史,會特別留意身體狀況,他雖愛吃美食,但很常爬山、走路,也會趁著捐血時量血壓、血脂,不讓代謝症候群上身。
    2023/08/08 11:00
  • 敵不過誘惑?「減脂」不能只靠意志力 6招輕鬆維持身材

    許多人怕胖,卻還是敵不過美食的誘惑。營養師彭逸珊認為,減脂絕對不是單純靠意志力就能成功,而是要有技巧地執行,故分享6個簡單的小撇步,讓自己輕鬆減脂。
    2023/07/30 05:00
  • 不靠節食減肥!女星「快樂瘦身」方法曝 披薩、炸雞也能吃

    即將上映的好萊塢電影《珍愛硬起來》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堅持不靠節食減肥,只用最快樂、最健康的方法維持身材,當媽後依舊性感,一起來看看她怎麼維持好身材!
    2023/07/27 17:06
  • TVBS全台獨訪工藤靜香!想去這裡喝茶 甜食控維持身材秘訣曝光

    日本女星工藤靜香最近造訪台灣,這是她時30年再次踏上台灣土地,讓粉絲期待已久。
    2023/07/08 20:20
  • 梁洛施遭爆與李澤楷復合!3寶媽美貌仍在 維持身材3秘訣曝

    35歲梁洛施根本人生最大贏家!為香港首富之子李澤楷誕下3子,雖在2011年分手,但梁洛施拿到了約台幣18億分手費!近日梁洛施舉辦生日派對,生日蛋糕上出現李澤楷的圖案,被内網瘋傳兩人表明復合立場!而梁洛施雖已是3寶媽,但美貌不減當年,出席活動無論身材或顏值,狀態都仍在巔峰!馬上就來分享一下,梁洛施維持好身材的祕訣!
    2023/07/05 12:21
  • 2詭異身影登頂!他爬山驚見「稜線超速移動」 網嚇壞:巨人?

    相信有不少人休閒時刻熱愛爬山,其中爬山更帶來許多好處,如欣賞遠處美景、促進心肺功能以及放鬆心情等,沉澱自己同時也維持身體健康。對此,一名登山者日前分享爬山過程中離奇一幕,他發現山頂上出現兩個詭異身影,仔細一看,對方似乎擁有不尋常身材比例,畫面曝光讓其他網友驚呼,「也太高大了吧!應該是外星人!」
    2023/06/30 08:34
  • 76歲舞棍阿伯「半裸胸肌照」曝光! 邀李炳輝湊4天王宣布好消息

    76歲的資深舞蹈老師舞棍阿伯(葉復台)分享大胸肌的舊照,讓人驚嘆當年不流行健身的時代根本就是健身先鋒。舞棍阿伯立志成為「亞洲貓王」,平時靠吃素維持身材,他宣布近期與李炳輝、林松義、林沖合作「四大天王元宇宙公益計畫」,發行NFT,希望透過自身影響力號召社會大眾關注並響應公益、關懷弱勢長輩。
    2023/06/09 18:08
  • 超自律!小禎體脂13% 維持身材靠「未來成本」概念

    即使已經成功瘦身並完美維持住,小禎仍說:「減肥真的是一輩子的事!」目前體脂維持13%的她,近日就在《今晚開讚吧》節目分享自律對減肥到底有多重要!甚至提出「未來成本」概念與大家分享~一起往下看!
    2023/05/18 11:22
  • 你有嗎!出現5徵兆=養成易瘦體質 口味改變、愛喝水都上榜

    夏天就快到了,又開始到了要控制體態的艱難時刻啦!相信,大家都知道,比起瘋狂運動,養成良好日常習慣,才是維持身材的不二法門!那麼,今天就來分享,當以下5個徵兆出現時,代表你漸漸養成易瘦好體質,開始慢慢變瘦~恭喜啦!
    2023/03/30 22:05
  • 彭佳慧太瘦了!魏如萱同框喊緊張 她揭苗條秘訣「髒髒吃」

    「hito流行音樂獎」6月3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頒獎典禮,今(24)日進行啟動儀式,彭佳慧、魏如萱2位金曲歌后站台力挺,談及將舉辦大型演唱會,2人都在努力鍛鍊身材,魏如萱笑說距離理想體重還差5公斤,更直喊站在彭佳慧身邊很緊張又有壓力。彭佳慧分享維持身材的秘訣,「教練叫我『髒髒吃』,就是什麼都吃,速食我也吃,把健身變成日常。」
    2023/03/24 19:18
  • 百萬網紅長髮沒了!俏麗短髮回歸八點檔 靠「這杯」維持火辣身材

    藝人波波蓁在臉書擁有超過217萬粉絲追隨,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她今(17)日將強勢回歸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一改長髮造型,戴上短髮的假髮,希望讓觀眾耳目一新,也不藏私分享維持身材的祕訣。
    2023/03/17 17:00
  • 「羽球少女」孫可芳來囉! 「姐妹臉記者」PK球技被輾壓

    女星孫可芳和劉冠廷交往多年,難得在電視電影《聖筊》同框演夫妻,當時劉冠廷還爆料女友在片場要吃兩個便當!而戲外孫可芳靠運動維持身材,最大的興趣就是打羽球,曾經一個禮拜打三天,還有屬名「小豆」的專屬球拍。
    2023/01/29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