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氣宇宙人田馥甄假掰女八大行業餐廳年輕男女快閃市集德德地震
  • 搜尋:

    維修 結果共4,293筆

  • 首日出包!勞動部「一站移工網」 400筆個資全露

    勞動部最新推出,移工一站式網站,但上線第一天,網站就出現錯誤。民眾反映,輸入資料後,竟可以看到自己以外,其他雇主或是仲介公司個資,擔心有外洩疑慮,甚至還能修改。對此勞動部回應,可能是程式設計有瑕疵,接獲通知立刻下架維修,一共400多筆資料,沒發現被竄改,目前已經重新上線服務。
    2024/01/04 19:15
  • 汐止總站意外!公車車輪氣壓避震器突爆裂 維修工、司機遭炸傷

    新北市驚傳爆炸意外!今(2)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汐止鄉長路一段的公車總站內有民眾遭炸傷,警消獲報到場,發現現場維修人員在修車時,疑似公車氣壓避震器爆裂,造成維修工與1名司機全身有多處傷勢,所幸均意識清楚,目前已被送醫救治。
    2024/01/02 14:25
  • 電動車維修費昂貴 專家:短期內費用恐難下降

    電動車銷售逐漸增加,但維修費用也很高,有車主近期回到原廠更換大電池,竟然要價百萬以上,專家分析,電動車推廣比較燃油車,時間上差了不少,維修技術跟零件都比較複雜,短期之內維修成本下降有點難。但隨著時間一久,未來維修費可能逐漸下修。
    2024/01/01 23:06
  • 徒弟修「機械車位」遭壓死!師傅被告求償百萬 這原因免賠

    地狹人稠的都市區,不少停車場採用機械式車位,但機械式車位可能發生意外,也讓不少駕駛不敢選擇。高雄一名沒有正式證照陳姓男子,2017年間在某機電公司跟著曾姓師傅當學徒,並擔任維修員,不料一次曾男派陳男獨自前赴大樓維修機械式車位,車台意外落下,陳男慘遭壓死。曾男被依過失致死罪判刑1年2月;陳男家屬向曾提出民事求償,卻因超過請求時效,法院判曾男免賠。
    2023/12/31 20:29
  • 乘客驚逃!公車等紅燈 施工吊臂「插」進車窗

    台北市中山區,發生吊臂撞公車的事故!一輛公車當時停等紅燈,卻突然傳出碰撞聲,車窗還破了一個大洞,車內乘客嚇得尖叫下車,事後了解是一旁的大樓正在施工,工人操作不慎,造成吊臂橫跨三個車道,撞上公車玻璃,業者表示車損仍難以估計,等進廠維修後將提出求償。
    2023/12/30 19:54
  • A-Lin秘密栽培!女星曬逆天美腿辣舞下場GG了 竟痛到進廠維修

    金曲歌后A-Lin相當提攜後進,她相中自《聲林之王》發跡的歌手「琟娜Verna」,並進行秘密栽培,昨(29)日琟娜推出首張個人創作EP《量子幹嘛糾纏》,她感謝A-Lin成為精神支柱,直喊:「有姐才有站在台上的我。」她難忘自己當時在A-Lin演唱會高雄站彩排時,緊張的她一看到A-Lin揮手,壓力都釋放了,讓她得以盡情展現自我。
    2023/12/30 06:59
  • 升降梯突墜落!女車主摔下B1停車場 鋼筋貫頂

    台中南屯區一處大樓停車場發生意外,一名女住戶從租屋處的B1停車場開車外出時,電動升降梯竟突然墜落,害她連人帶車掉到地下室,鋼筋還插進車內,幸好人沒有受傷,不過,管委會怒控,升降梯業者要求住戶負擔54萬維修費,他們認為不合理,將委託律師協助後續處理。
    2023/12/29 20:17
  • 載一家五口南下!本土劇男星「遭6車追撞」後車廂全爛 驚險過程曝

    男星林佑星是本土劇熟面孔,作品包括《世間情》、《炮仔聲》、《天道》等,感情方面歷經兩段婚姻,2018年再婚小18歲嫩妻,一共育有3名子女,一家五口幸福美滿,不吝於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未料,日前他開著新車載全家人南下,突發生6車連撞事故,後車廂慘遭撞爛,所幸人都沒有受傷,至於維修費用,初步估計光是外觀就超過20萬。
    2023/12/29 16:23
  • 今年最夯ETF是「它」!2023熱門台股、ETF一次看

    Yahoo奇摩股市App今日公布4大財經榜單,其中,汽車鈑金件AM(售後維修)廠耿鼎(1524),奪下第四季「十大爆紅台股榜」榜首;國泰台灣領袖50(00922)拿下第四季「五大爆紅台股榜」榜首;年度「十大熱門台股榜」,由護國神山台積電(2330)拿下第一;年度「五大熱門ETF榜」則是由人氣ETF:國泰永續高股息(00878)勇奪冠軍。其他還有哪些熱門台股、人氣ETF上榜,一起來看。
    2023/12/29 11:54
  • 救援受困男「下秒電梯門突夾」 維修員遭自由落體爆頭亡

    馬來西亞檳島市區昨(26日)下午發生一起電梯奪命案,一名華裔男子下午受困於電梯裡,維修員收到消息後隨即趕往現場救援。沒想到在撬開電梯維修時,電梯門竟毫無預警地關閉,直接夾住維修員頭部,而卡在上方的電梯突然向下滑落,直直砸向他頭部,當場傷重慘死。
    2023/12/27 18:03
  • 日修車廠員工倒車未注意 女插畫家與6歲愛女遭撞飛慘死街頭

    日本東京杉並區26日發生一起死亡交通意外。一名汽車維修公司的員工,在試開維修完成的車時,疑似倒車時未注意,撞上一對走在人行道上的母女,兩人當場死亡。警方依過失駕駛致傷嫌疑,以現行犯逮捕肇事駕駛,正在調查整起事件的來龍去脈。
    2023/12/27 09:59
  • 特斯拉「鷹翼門」壞 男跑3車廠、耗4個月才修好

    有民眾買了特斯拉ModelX,但向上開啟的「鷹翼門」,8月交車時就發現沒辦法正常關閉。車主想要維修,但卻在雙北跑了3家車廠,共去了4次才修好,耗時4個月終於解決問題,達人也說,特斯拉在台灣算新廠牌,需要純熟的技師修繕,也要多點耐心。
    2023/12/26 20:10
  • 跟進軍公教調薪! 城市科大教職員「全面」加薪4%

    城市科大52周年校慶登場,現場貴賓雲集,城市科大董事長鄭逢時、校長馮美瑜代表校方熱烈歡迎,現場頒發傑出校友和城市之光獎項。城市科大董事長鄭逢時表示,全世界各個地方都有我們的學生,在新加坡機場維修飛機,就有工學院機械系的學生;在日本很多觀光旅館也有我們的學生;曾經有同學參加亞洲地區的美甲比賽拿到了金牌,還沒畢業就被簽下來;台積電重要幹部也有我們校友,學生都有一技之長,謝謝業界朋友的肯定,讓學生可以實習,畢業就直接銜接,也宣布教職員全面調薪。
    2023/12/25 17:51
  • 奧客「iPhone摔到軟墊」喊退貨!門市大鬧2小時 店員一看快哭了

    雖說「顧客至上」,但是遇到奧客無理取鬧真的很令人頭疼!近日,就有一名從事手機維修行業的網友分享,日前有客人拿新買1個月的iPhone來退貨,稱手機掉在軟墊上就撞壞,還在通訊門市大鬧2個小時,但他一看手機後差點要哭出來。照片分享到網路後,不少網友看了紛紛搖頭「這應該是手機跳樓造成的結果吧?」
    2023/12/24 19:22
  • 碰撞會讓車門「自行解鎖」 特斯拉召回全美12萬輛車

    知名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近期可說是狀況不斷,繼先前才因為自動輔助駕駛系統(Autopilot),出現潛在安全隱憂,緊急召回北美200萬輛車進行維護,《國家廣播新聞網》(NBC)報導,特斯拉總部再次因為不符合聯邦交通法規,疑似目前Model S和Model X系列,部份車輛出現撞擊後、非碰撞車門會自行解鎖的問題,可能造成潛在安全危機,緊急召回美國12萬輛車進行升級維修。
    2023/12/23 17:29
  • 慘了!租千萬超跑自撞護欄 維修費恐天價

    千萬超跑開上路,變成廢鐵!台北市一名男子,租一輛麥拉倫超跑,凌晨要到信義區,結果在市民高架上失控、高速撞上護欄,車頭幾乎全毀,還有多處受損,駕駛酒測值零,供稱是路面打滑才會發生意外,接下來得面對天價賠償。
    2023/12/23 12:27
  • 技術差?休旅車開上「分隔線」 撞斷收費停車場柵欄

    高雄鼓山區明倫路上,一處收費停車場,有一輛休旅車不明原因,衝撞停車場入口的柵欄,導致柵欄傾倒,安裝監視器的桿子也倒了,而休旅車當場卡在入口處動彈不得,附近住戶說,當時聽到撞擊聲響,車上下來一男一女,應該不是酒駕,有沒有可能是分心或技術差呢,而被撞斷的設備,都已經維修完畢。
    2023/12/23 12:25
  • 福原愛才喊一半中國人!又變回日本女孩 突喊「受不了自己臭」

    福原愛恢復單身後,美貌越來越亮眼,近來更現身醫美診所,遭網友懷疑「進廠維修」。日前她在社群分享旅遊影片時,邊嗑瓜子邊喊「我一半兒中國人」,讓日本網友頗為反感,豈料在最新動態裡,她又變回「日本女孩」,讓網友相當傻眼。
    2023/12/23 10:36
  • 重機修理電腦先檢查 維修單記錄避糾紛

    持續追蹤!修重機跟一般機車不太一樣,為了避免發生類似的爭議,大多業者,會在維修作業開始前,填寫維修單,把要修理的細項金額及工資清楚記載,打電話向車主確認,盡可能請對方到店裡一同檢查車況,才會作業,避免發生不必要的紛爭。
    2023/12/22 20:08
  • 小S點名她「進廠維修」臉太僵!現場超尷尬 方文琳離婚痛哭內幕曝光

    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東森綜合《小姐不熙娣》,日前邀請4位星二代梁赫群、高雋雅、焦曼婷及齊薇大聊主題「星爸媽是神靠山還是絆腳石?!」小S一見到「偶像劇教母」柴智屏之女高雋雅,好奇問:「妳媽最近是不是有去動一些醫美?因為笑起來嘴巴好像不太能動。」直說柴智屏的表情有點僵,只見高雋雅試圖跳過這題,對著鏡頭說:「媽,我什麼都沒說。」小S再虧:「可是妳媽媽的照片說明了一切」。
    2023/12/21 17:52
  • 《路透》踢爆特斯拉 零件有瑕疵又貴卻怪駕駛「濫用車輛」

    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旗下的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繼先前傳出壓榨員工、理賠速度緩慢後,又爆出新爭議;數以萬計客戶反映低里程汽車出現「零件故障」事件,但特斯拉卻歸咎於駕駛「濫用車輛。」《路透社》指出,特斯拉這麼做是為避免不斷增加的保固維修成本侵蝕其獲利能力。
    2023/12/21 11:41
  • 高雄岡山工安意外!輸送帶突啟動 設備員「上臂遭捲入」恐截肢

    高雄市岡山區聖森路1處工廠今天下午4時多,28歲陳姓男員工在維修保養輸送帶時,疑因機台未斷電,輸送帶突然啟動導致右上臂捲入機台內,經送義大醫院治療,無生命危險。
    2023/12/19 19:16
  • 過彎失控!台七乙重機疑車速太快 衝撞3騎士

    台七乙線桃園大溪段,18日下午兩點多,一名19歲簡姓重機騎士,疑似車速過快失控,在過彎處直接衝進對向,波及2機車、1重機,造成4人受傷。事後調查,他根本沒考取重機駕照,車輛光維修費至少10幾萬。
    2023/12/19 16:10
  • 遇到黑店?他拒絕花30萬修重機 車行老闆改討「3萬估價費」

    機車修理時往往需要請車行先估價,最近就有名網友,近日騎重機不幸摔車,於是牽車到車行修理,估算出來的修車費竟高達30萬元,由於價格過高,他拒絕維修,沒想到老闆又開口「10%估價費」,要他支付3萬元,才能把車牽回去,讓他很困惑。
    2023/12/19 16:09
  • 貨車違停!百萬休旅遭「切腹」 達人:維修恐30萬

    巷弄路口處,一輛貨車臨停在轉彎處,正當貨車駕駛啟動升降板要收回時,一輛百萬休旅車經過,直接被從車側刮出一道長痕跡,監視器畫面曝光,引起網友討論,汽車達人就說,因為左邊兩片門,可能都得維修,費用初估得花30萬元左右。
    2023/12/19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