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田馥甄富少性侵宇宙人郭台銘手作台中
  • 搜尋:

    維修 結果共4,293筆

  • 舊照差很大?林襄認微整「誰10年前不呆」 遭疑隆乳邀驗貨

    樂天女孩成員林襄,十年前舊照被翻出,遭網友們酸差很大,對此林襄今天(30號)出席活動表示有看到,但心態很正向,坦言"誰16歲不是這樣",同時也認了曾進廠維修,光是帶牙套就花了近七位數。
    2023/11/30 18:33
  • 18歲男「學修車卻沒車」遭霸凌!同學潑油燒下體 影片曝光

    墨西哥特克斯科科區近日發生一起嚴重的霸凌事件,一名18歲的男學生卡蘭札(Cristian Carranza)長期受到同學的霸凌,原因是因為在學校學汽車維修,但是卻沒有自己的車輛,而遭到同學霸凌。怎料,霸凌的同學態度越來越囂張,日前還聯手潑汽油縱火,導致他的生殖器及腿部燒傷!
    2023/11/30 10:47
  • 電梯突啟動「他近成兩截」!技工慘死梯井 爆夾變形友全目睹

    每當電梯出現不自然晃動,又或者在開關門時傳出異響,都不免讓人感到害怕;英國曾發生一起工安意外,24歲的電梯技師在維修期間,因為電梯的莫名啟動,導致他整個人被活活夾死,在一旁的同事雖然迅速上前,仍是無法從死神手中把人搶回來。而時隔2年多,整個事件的調查也終於是告一段落,當局認定電梯公司應承擔責任,最終判罰20萬英鎊(約792萬新台幣)。
    2023/11/30 08:45
  • 賊闖電腦行!狂掃新舊機 業者損失30萬

    桃園中壢長安街附近一間電腦行,27日清晨遇賊光顧!這名小偷疑似鋸斷鐵窗闖入,而他擔心怕留下指紋,會被警方鎖定,刻意戴上手套,才敢在店內東翻西找,並偷走部分維修電腦、新機,粗估損失將近30萬元。
    2023/11/29 16:35
  • 新北男缺錢花專偷計程車 堤外停車場連砸8車行竊

    新北市永和區一處堤外停車場,近日來接連發生多起竊案,停放在該處的8輛計程車遭人砸毀車窗後,車內現金也被洗劫一空,多名運將不僅得自費維修車損,個人財物也要不回,永和警方接獲多起報案後,立即根據監視器追查,前(25)日循線逮捕33歲謝姓男子,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27 13:40
  • 法拉利追撞休旅車 底盤低「車頭插進車尾」

    高雄岡山區,一輛法拉利超跑,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跟車太近,在路口追撞前方休旅車,維修費恐怕破天價,實際聯繫車主,他說其實這是2013年的車款,價值不到千萬,而修車費還沒估出來,一切都交由保險公司處理。
    2023/11/27 12:34
  • 當堆高機在開?岡山法拉利「鏟」起休旅車 維修費恐天價

    高雄市岡山區昨(26)日下午3時許,高雄岡山介壽路發生一起千萬法拉利追撞休旅車事件,據了解該台白色法拉利458,若是本季度新款售價為1500萬起跳,而知名汽車名嘴「Andy老爹」也在貼文分享了照片,留下多個驚恐表情,網友們預估這維修費可能要價驚人。
    2023/11/27 10:21
  • 心在淌血!泥濘打滑翻滾 保時捷自撞山壁

    25日早上7點多,桃園市復興區,台7線15.9公里處,一輛保時捷跑車,衝過路邊泥濘,失控打滑自撞山壁,整輛車幾乎毀損,駕駛人沒事,只是千萬跑車的維修費,應該令人心痛,其實台7線過去經常發生車輛翻覆意外,因為山道彎彎曲曲的,可以感受不少駕馭樂趣,常有車隊相約來跑山。
    2023/11/26 12:30
  • 「歡樂阿北號」不歡樂了?柯文哲宣傳車遭拖吊 新竹黨部曝真相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1輛中型巴士宣傳車「歡樂阿北號」疑遭拖吊,畫面被PO上網路引發熱議。對此,民眾黨新竹黨部回應,車輛近日故障,請拖吊車拖到維修廠。
    2023/11/25 22:10
  • 不是富二代!開千萬帕納梅拉自撞 19歲打工仔慘了

    高雄楠梓發生一起自撞意外,不過這為維修費初估就要破四百萬,因為撞車的是一輛保時捷帕納梅拉Turbo,新車價破千萬媲美豪宅價格,而駕駛才19歲,警方一查發現,他不是車主,豪車還是跟朋友借來的,這下賠慘了。
    2023/11/24 19:55
  • 操作不慎! 女撞「特斯拉充電樁」連根拔起

    只是要離開停車場,竟然撞毀充電樁!台北市南港展覽館停車場,昨天(23)下午發生車禍,一名女子要出場卻因為操作不慎,沿路轉彎倒車越過分隔島後,把特斯拉充電樁撞倒,專家評估光是充電樁就要三百萬,如果加上維修金額,恐怕只會更貴。
    2023/11/24 12:59
  • 剛牽車就壞!重機女神買「24年中古車」狂修 專家搖頭:很慘 

    YouTuber咪妃熱愛重機,憑天使外貌和火辣身材,被一票網友譽為「重機女神」。她曾與百萬YouTuber Joeman(九妹)有過一段情,但不到1年就分手,如今已成人妻的她,育有1歲女兒小恩,婚姻美滿幸福。最近她為方便照顧小孩,決定砸19萬買下中古車,沒想到車子頻出狀況,甚至在牽車當天冷氣也是壞的。
    2023/11/23 10:16
  • 10年海撈2.6億!公務員勾結廠商植入「作弊程式」 偷磅謀利

    高雄市環保局的南區資源回收廠,前年傳出弊案,專門維修電子設備的廠商,設計作弊程式,植入過磅系統,和公務員以及垃圾清運業者勾結,10年來不法所得高達2.6億,如今一審判決出爐,撰寫作弊程式的黃姓男子,判罪重,被判刑13年,其餘涉案人,則是判3年4月至8年4月徒刑,可上訴。
    2023/11/20 20:43
  • 近千萬超跑當迎娶禮車!車內突冒火光 鞭炮炸毀座椅

    屏東東港有新人舉辦婚禮,新郎的好麻吉,出動價值近千萬的超跑,擔任迎娶禮車,結果放鞭炮的過程中,疑似太早點燃來不及丟,鞭炮就在車內狂炸,瞬間冒出白煙,座椅被炸到面目全非!其他維修廠業者評估,超跑車門、儀表台、座椅都要換,至少花三萬以上。
    2023/11/19 13:52
  • 彰化BMW酒駕撞爆電線桿 718戶超衰被迫停電維修

    昨(17)日凌晨1點多,在彰化縣花壇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38歲的林姓男子酒後開著一輛黑色BMW轎車,在一路段突然失控不穩,當場撞上路旁的電線桿,造成林男疑似有腦震盪的狀況,而斷裂的電線桿也需要維修,造成718戶居民需被迫停電配合檢修。
    2023/11/18 17:59
  • 用路人安全當空氣?賊剪國道四號電纜變賣買毒 害路燈全不亮

    本月12日,在國道四號發生一起竊案,廠商發現後,立即報警,國道警方立即報請專案小組偵辦,發現33歲的潘姓、簡姓男子故意穿「反光背心」,讓別人以為是維修技師,到高速公路下面的涵洞偷走1300公尺的電纜,害路燈不亮,造成用路安全疑慮,警方將2男逮捕,並依法究辦。 ​​​​​​​
    2023/11/16 16:09
  • 你維修他典當!鐘錶師A走25支名錶抵賭債 總價破525萬

    高雄一名鐘錶師傅,今年三月一名顧客指控,送修的20多萬元香奈兒手錶,老闆遲遲不交件,最後甚至還調包,案件經過檢警調查發現,這位鐘錶師傅因為賭博欠地下錢莊,竟然為了還債,暗槓顧客送修的名錶,價值超過525萬元,有25人受害,其中不乏百萬元的名錶,檢察官依侵占罪嫌將鐘錶師起訴。
    2023/11/15 20:07
  • By2長相又變了! 雙胞胎姊妹「越大越不像」遭虧:以為團員換人

    新加坡雙胞胎女團「By2」由姊妹Miko(孫涵)及Yumi(孫雨)組成,她們憑藉精緻臉孔和好歌喉圈粉不少網友,其中與歌手汪蘇瀧對唱的情歌〈有點甜〉更是紅遍大街小巷。然而,近年紛紛有網友指出雙胞胎越大越不像,最近兩人又貼出曬出合照,話題再度被提及,懷疑姊妹倆臉部都有進廠維修。
    2023/11/15 13:07
  • 佛系屋主請師傅「冰箱飲料隨便喝」 網曝必備2項:今天就完工

    每當房子需要整修或是冷氣水電故障時,大家都會尋求專業的師傅來幫忙,但這些師傅經常在沒有水電的情況下揮汗維修,因此許多人也會買個飲料、便當來感謝他們辛勞,就有一名屋主大方貼心的準備涼飲,讓師傅們相當驚喜,不過貼文一出,有人笑稱若能準備師傅最愛的「這二味」更好,有機會當天就能高效完工。
    2023/11/14 18:38
  • 大巨蛋萬人測試賽「1999剛好維修」 議員轟:技術性蓋牌

    台北大巨蛋18日將舉行首場測試賽,開放免費入場,10日中午開放領票後,1.3萬張票券一分半鐘就被搶光。民進黨北市議員林延鳳今(13)日書面質詢指出,18日測試賽當天市民專線1999居然要進行系統維護測試,質疑根本是「技術性蓋牌」的行為。
    2023/11/13 16:31
  • 燒掉6足球場大!洛城儲藏場惡火波及公路 州長宣布緊急狀態

    美國加州洛杉磯郡(Los Angeles County)當地時間11日爆發嚴重大火,燒毀8英畝(約6座足球場)土地,消防部門表示,火勢由一座大型儲藏場引起,目前已導致旁邊的10號州際公路(10 Freeway)部分路段關閉,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宣布洛杉磯郡進入緊急狀態,以清理火災現場和維修受損道路。
    2023/11/12 17:39
  • 怎麼移我車?機車遭硬拖至黃網線 左煞車壞

    桃園昨天(10日)晚上十點多,有民眾出門卻發現自己停好的機車被移位,而且還是被挪到黃網線上,車身有許多毀損、左邊煞車也失靈了,調閱監視器,發現對方是為了停車,又脫又拉的挪開;而毀損的部分,維修估價至少要3、4千元,讓車主好生氣,幸好有即時發現故障,否則真的發生危險,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2023/11/11 19:19
  • 手扶梯吃人「夾殺維修工」!斷電後詭啟動 陸男遭噬發紫慘死

    中國大陸貴州省日前發生一起「手扶梯吃人」事件,一名年僅22歲的維修工人,收到檢修通報隔天抵達商場,卻在「已經確認斷電」的情況下,被突然啟動的手扶梯當場捲入,整個人被猛力夾在機械中,待警消人員將其移出後,發現已不幸身亡。
    2023/11/10 10:40
  • 導航的錯!駕駛衝入石門水庫 急跳車保命

    導航害的!新竹一名張姓駕駛,特地北上到大溪石門水庫附近的教會,疑似路況不熟悉,使用語音導航,又加上自己沒有注意,衝進大壩碼頭裡,嚇得他趕快跳車,還好人沒大礙,只是自己的愛車,變成泡水車,他相當頭痛,維修費恐怕不少。
    2023/11/09 17:25
  • 擺脫通勤者的噩夢 紐約明年徵收全球最貴塞車稅

    大都會區都難以避免堵車的噩夢,現在不少城市開始徵收所謂的塞車稅,紐約有意在明年春天祭出要價700多塊台幣,全球最貴的塞車稅。透過徵稅減少車流量,金費還能拓展以及維修歷史悠久的大眾運輸系統,同時還有助於減碳。
    2023/11/08 1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