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扶梯吃人「夾殺維修工」!斷電後詭啟動 陸男遭噬發紫慘死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10:40
維修工遭「已斷電」手扶梯捲入身亡。(圖/翻攝自@秒訊視頻 微博)
維修工遭「已斷電」手扶梯捲入身亡。(圖/翻攝自@秒訊視頻 微博)

中國大陸貴州省日前發生一起「手扶梯吃人」事件,一名年僅22歲的維修工人,收到檢修通報隔天抵達商場,卻在「已經確認斷電」的情況下,被突然啟動的手扶梯當場捲入,整個人被猛力夾在機械中,待警消人員將其移出後,發現已不幸身亡。

商場手扶梯突發意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綜合《觀察者網》等陸媒報導,意外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7日,位於中國大陸貴州省貴陽市的小十字商場;建築內部1樓通往2樓的手扶梯於6日因不明原因故障,通報維修公司後,由業者派員於隔日到場檢修,沒想到隨即就發生意外命案。

據了解,該名維修工在確認手扶梯處於斷電狀態後,便撬開踏板入內察看故障原因,沒想到處理到一半,手扶梯就因不明原因啟動,導致來不及脫困的維修工當場被絞入,整個人被嚴重擠壓到發紫,被發現的商場工作人員緊急通報警消求助。

維修工脫困時已明顯死亡。(圖/翻攝自@觀察者網 微博)

待救護人員到場時,維修工唯一露出的手臂已經嚴重發紫、人也沒了生命跡象,待眾人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將其拉出電扶梯時,確認已經當場死亡、無送醫必要的悲劇結果;對於手扶梯為何在斷電狀況下會突然啟動,則仍待相關單位進一步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大陸#商場#手扶梯#意外命案#維修工#吃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794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