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維修 結果共4,289筆

  • 修車廠貨車變無人駕駛「倒退嚕」!險撞保時捷

    雲林一間修車廠,員工停放小貨車時,疑似手煞車故障或是沒拉手煞,整輛車向後滑到路中間,還差點撞上路過的保時捷休旅車,幸好沒有發生任何危險,對此其他業者表示,一般手排車停車,除了熄火、入檔拉手煞之外,還會在後方放置車輪檔,以免機械故障煞車鬆動,造成車輛滑行。
    2024/03/14 20:02
  • 老家電秀抖罷工!為何一頓「拳腳修理」就正常?內行曝原理

    家電故障罷工,不少人依經驗法則直接以拳腳「修理」,常常還真能奏效恢復運作。就有網友好奇,面對電器故障這種「修理」方式到底從何而來?貼文引發討論,有內行人表示,構造簡單的傳統電器常見接觸不良,或是內部零件入塵等情況,拍落灰塵就有可能恢復正常,但這並不適用於比較精密的現代電器。
    2024/03/14 17:51
  • 快訊/高雄工人踩破採光罩「從頂樓墜落」 昏迷搶救中

    高雄市左營區一處透天民宅今(14)日下午2時19分許發生一起工安意外,63歲傅姓工人在5樓頂維修採光罩,不料踩破採光罩,瞬間跌落至民宅內,當場昏迷不醒。警消獲報後出動3車5人前往救援,發現傅男後腦有撕裂傷、耳漏情形,意識不清,緊急將他送醫搶救。
    2024/03/14 16:28
  • 班機故障延誤21小時!遊泰旅客控遭丟包 長榮航空回應了

    有民眾向媒體投訴,到泰國旅遊後搭乘長榮航空要返台,卻因機械故障導致只能留在機場,過程感覺一直遭到地勤丟包,只能在枯等,而長榮航空更是等到2天後才來電致歉;對此,長榮航空回應,基於安全考量及維修需求,由台北配送零件至曼谷更換,致使航班延誤21小時,第一時間有最大努力安排旅客住宿及餐飲等相關事宜,退關、接駁及住宿均需要有序作業,無法讓300多位旅客同一時間離開機場,導致有些人等候較長時間。
    2024/03/12 11:52
  • 我家淹水了!自來水管破裂 家具泡湯全毀

    一起床家裡竟然淹水!基隆復興路一戶民宅,10日早上發現家裡到處都是積水,大約8到10公分高,家具家電泡水毀損,因為前一天,院子出現滲水情況時,就已經通知自來水公司維修後,沒想到隔天更嚴重,對此自來水公司回應,疑似因為天氣變化大,熱脹冷縮導致破裂漏水,後續將會負起賠償責任。
    2024/03/11 20:02
  • 美日擴大軍艦維修合作 增東海.南海參與

    美國與中國競爭,除了在高科技議題上,美方透過制裁等手段,圍堵中國半導體發展,並試圖設立新法案,讓TikTok與母公司切割。在西太平洋軍事實力層面,美國也積極與盟友日本合作,包括「Quad美日印澳四方安全對話」的加強,以及「AUKUS澳英美三方安全夥伴關係」可能增加日方參與,近來更計畫擴大美國軍艦在日本的維修合作,讓美國軍艦能在東海與南海停留更長時間,並增加與日本的聯合軍演機會。
    2024/03/11 19:52
  • 桃機塞爆!立委痛批「沒超前部署」 交長承諾:兩週內懲處

    桃園國際機場南跑道近日進行年度維修,導致單跑道運作下出現嚴重塞機情況,多架航機空中轉圈,引發民眾不滿。對此,立委們集體砲轟桃機管理出現問題,更怒批「嚴重的行政瑕疵」與「人禍」。交通部長王國材火速致歉,並承諾兩週內舉行記者會,公開檢討報告、懲處及優化的標準作業程序。
    2024/03/07 09:15
  • iPhone 12用戶注意!聽筒故障災情免費維修方案即將結束

    iPhone 12是蘋果首款支援5G功能的手機,有部分用戶遇到「聽筒故障」無法發出聲音的災情,官方先前曾公告提供免費維修方案,如今這項服務的期限已即將到期,建議iPhone 12系列用戶趕緊檢視,若有出現此災情請把握時間送修。
    2024/03/07 08:29
  • 500航班受影響!桃機南跑道歲修引公憤 交通部長道歉了

    桃園國際機場南跑道的維修工作,原定於3月3日起進行54小時,卻導致航班嚴重延誤引發民怨,桃園機場最後不得已趕工提早19小時開放南跑道,估計2天有500班航班受影響。今(6日)交通部長王國材於立法院交通委員會質詢時公開向國人道歉。
    2024/03/06 10:16
  • 配電場藏學校!要求搬遷 台電:各出一半

    天天上班就跟一個大型配電箱相伴,這感受好像不是很舒服,就在新北市特教學校的行政大樓地下室,去年附近社區發生大停電,台電維修人員聯繫學校,要求開門讓他們進入維修,這才發現原來這是一個串接設備,儘管台電強調電磁波符合規定,校方認為從未告知也未同意,要求搬遷,但現在卻說費用要1千多萬,還要校方各出一半。
    2024/03/05 20:15
  • 車毀了!車外側迴轉 重機騎士反應不及撞上

    4日中午12點50分,花蓮市府前路發生交通事故,一輛開在外側車道的轎車在路口迴轉,後方直行重機來不及剎車而撞上,騎士噴飛倒地,還好人沒有大礙,不過他的重機嚴重毀損,讓他好心碎。這輛重機一度被認為是全球限量20輛的重機,不過車行人員看過畫面後,認為排氣管跟卡鉗和限量版不一樣,可能只是改裝車,粗估維修費可能高達50-60萬元。
    2024/03/05 13:17
  • 違規左轉害騎士追撞慘摔 淡水阿北肇逃直奔修車廠VIP室

    新北市淡水區75歲林姓老翁,今(5)日上午開著愛車要回保養廠維修,不料,他卻因為趕時間要到對向的修車廠,直接在路口違規迴轉,導致1輛黃牌重機閃避不及,撞擊車身後噴飛倒地,誇張的是,林翁不僅未停車查看,反而加速將車輛開進保養廠,大剌剌地坐在VIP室等修車,最後警方依法製單舉發。
    2024/03/05 11:38
  • 轟桃園機場塞機「丟臉丟到國際」!趙少康驚曝:未來6年恐常態

    桃園機場南跑道近日年度歲修導致至少47%航班大延誤,甚至部分需轉降,引起民怨,昨(5)日提前完成並在晚間9時開放,恢復機場雙跑道營運。對於引發民眾不滿,中廣前董事長趙少康怒轟,例行的跑道維修作業,竟「零配套,丟人丟到國際去」,還直言,塞機問題恐成桃機未來6年常態,影響台灣的國際形象。
    2024/03/05 07:34
  • 螺絲鬆?桃機修航班亂 「3出包關鍵」原因曝

    桃園機場南跑道進行年度維修,造成航班大規模延誤,機場公司和交通補坦言,是因為整修規模比以往大,也沒注意交通量,再加上傳達航空公司資訊不夠積極,導致嚴重延誤,將會檢討改善,而交通部長王國材說,工程要趕工提早16小時開放主跑道,機場公司也說,不會影響施工品質,還是原來標準。
    2024/03/04 19:42
  • 桃機歲修釀班機大亂!業內人士疑:例行作業竟出包、調度失靈

    桃園國際機場昨(2)南跑道年度歲修,導致多架班機起降延誤改時,引發民怨,桃機、交通部坦言衝擊超乎預期,決定要提前在今(3)日24時恢復雙跑道;而中華航空工會理事長劉惠宗指出,歲修是屬於例行的作業,非突發事件,通常都是會公布,這次會出這麼大的狀況,顯然是內部工作流程、調度失靈,桃園機場公司應該要負較多責任。
    2024/03/04 14:13
  • 南跑道歲修釀延誤!桃機認超出預期 擬提早恢復

    桃園機場南跑道進行年度維修,關閉時間從昨天上午10點開始,一直到明天下午4點,但維修第一天,導致班機大延誤,引發不少民眾抱怨,桃機也坦承航行量比較高,確實延誤情形超出預期,今天的延誤也難以避免,交通部長王國材說,因為影響太大,今天晚上12點就得完成,明天開始恢復雙跑道。
    2024/03/04 13:39
  • 桃機跑道歲修塞機惹民怨 今加大流量管制、明凌晨開放雙跑道

    桃園機場南跑道昨(3)日起開始歲修,原預計施工54個小時,只剩下單跑道起降,但從昨天起釀成大塞機;對此,桃園機場回應表示,受到單跑道運作影響,昨有47%的航班出現延誤,今也陸續會有航班遞延情形產生,但維修將提早今晚的24時完成,明天凌晨開放雙跑道。
    2024/03/04 13:21
  • 桃機跑道維修!他「苦等4小時」航班最後取消 崩潰:全家在仙台等

    桃園國際機場昨(3)日起展開跑道年度維修,跑道關閉三天,只剩北跑道起降,導致許多航班受到影響。昨天就有名旅客抱怨,他原本飛往日本仙台機場的航班從下午2點35分,延誤到晚間6點多還沒起飛,最後因飛抵仙台時機場已經宵禁,所以最終航班被取消,讓他的行程全被打亂。
    2024/03/04 09:42
  • 一早大塞機!桃機跑道維修「封54小時」 他空等崩潰:第3跑道呢

    桃園國際機場昨(3)日起展開跑道年度維修,不少航班因此在空中盤旋、陸地上飛機也無法起飛,大規模班機延誤事件讓乘客相當崩潰。其中彩妝師Kevin、前主播劉芯彤以及前空姐林佩瑤也遭殃,還有人在跑道上空等將近2小時,讓人不禁質疑,「說好的第3跑道呢?」
    2024/03/04 08:21
  • 桃機南跑道維修 空中塞機旅客苦等4小時

    桃園機場南跑道3日開始進行年度維修,跑道關閉三天,只剩北跑道提供起降,造成空中大亂,不少班機延遲、甚至取消,旅客抱怨連連,就連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原本預計3日晚間九點半返抵國門,同樣也被延後。
    2024/03/03 23:14
  • 誆能取得海關扣留櫻桃 店家花錢買遭詐

    台北市一名男子,自稱是飛機維修人員,跟店家混熟後,說有管道取得海關扣留櫻桃,每箱便宜賣兩千兩百元,有業者先付了錢,結果隔天不僅沒有收到貨,也聯繫不上對方,才驚覺上當,到派出所報案,初步了解至少兩家業者受害。
    2024/03/03 19:34
  • 你會心動嗎?新古屋售1188萬 成交送10年車齡保時捷

    高雄有一間五年新古屋要賣,兩房一廳一衛,含車位要賣1188萬,房仲還主打這是超值豪華專案,因為買屋就送一輛保時捷,房仲分析屋主開價,符合附近行情,用買屋送車當噱頭確實更能吸引想賞屋意願,但這輛保時捷休旅車,車齡將近10年左右,中古車商分析,光是這一輛車,維修保養含稅金,一個月就要多負擔1萬5千元。
    2024/03/02 20:12
  • 台電工程車釀撞!車停家門「板金掉整片」

    桃園一名車主把轎車停在自家門前,結果跟執勤中的台電工程車,發生擦撞,肇事駕駛說會交給保險公司處理,但車主指控台電和保險公司,態度消極,還互踢皮球,導致受損車輛送回原廠,無法盡快維修,對此台電回應,當天下午有請保險公司聯繫上對方,修車費會全額負擔。
    2024/03/01 20:03
  • 南韓生育率0.72%創新低!日少子化威脅鐵道安全

    南韓去年的生育率,再創歷史新低,首度突破0.7%大關。日本也是連續第八年,新生兒人數創新低,現在死亡人數甚至是新生兒的兩倍多。日本少子化,讓缺工更嚴重,現在也威脅到鐵道安全,因為維修人員嚴重不足。
    2024/02/28 18:33
  • 千萬麥拉倫與休旅車擦撞 警:兩車都違規

    台中市環中路與朝馬路口發生超跑與休旅車擦撞事故,發生車禍的麥拉倫超跑掛的是租賃車牌,但車價千萬元起跳,這一撞後保險桿毀損,維修費可能要數十萬元。
    2024/02/26 2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