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麼移我車?機車遭硬拖至黃網線 左煞車壞

記者 藍婷瀅 王思淳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1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1 20:09

桃園昨天(10日)晚上十點多,有民眾出門卻發現自己停好的機車被移位,而且還是被挪到黃網線上,車身有許多毀損、左邊煞車也失靈了,調閱監視器,發現對方是為了停車,又脫又拉的挪開;而毀損的部分,維修估價至少要3、4千元,讓車主好生氣,幸好有即時發現故障,否則真的發生危險,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圖/TVBS

 
男子左顧右盼,慢慢的把機車移出,只是看起來有點吃力,移出來時,機車還一度差點往旁邊倒下去。

原本想要坐上去往前推,但發現龍頭轉不動,只好拉啊拉,幾乎快要抱著車頭,把機車拖到黃網線上,男子這麼大費周章,全是為了要停好自己的汽車,目睹這過程讓機車車主氣炸了。

機車車主:「來回停車了10分鐘左右,因為停不進去,就把我的機車從原本停的位置,移到禁止臨時停車的地方。」

 
圖/TVBS

10日晚上十點多,桃園國光街上,有民眾要騎車出門,發現車子被移位,而且左側還有些損壞,調閱監視器發現,原來在六點多時,車子被人移走。

其他民眾:「我覺得不太OK,因為畢竟車子,只要動到別人的東西,因為人家就是停好好的在那邊,這種位置也不算紅線或違法。」

機車車主表示,平常都是爸爸上下班使用,車子發現時疑似有些毀損不敢騎,維修報價大概得花3、4千元。

機車車主:「如果我今天沒發現,啊我家人騎機車,啊如果今天煞左邊然後失效,然後出車禍,我不知道這樣要算誰的。」

車主說將向警方報案,找到移車民眾求償。

圖/TVBS

機車被移到黃網線上,還可能被開單,民眾只顧自己方便,任意挪車,萬一煞車故障發生危險,恐怕不是賠償就能了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車#移位#挪開#毀損#煞車失靈#龍頭轉不動#報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976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