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子三貼超危險!男單手騎車抱童坐大腿 竟然還搶黃燈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13:52

台南市街頭出現驚險畫面!9日下午4點多,民眾騎機車經過中西區臨安路段,見到1名男子,單手操控機車,腳踏板上站著1名孩子,另外1名幼童被男子單手環抱坐在大腿上,2個孩子都沒戴安全帽,男子還一度搶黃燈,危險行為讓路人看了膽戰心驚!

圖/TVBS

 
男子單手騎車,2名年幼的孩子一個站在腳踏板上,一個被環抱坐在大腿上,看來像是在打瞌睡一般,2個孩子都沒戴安全帽,這安全帽就掛在車尾,看了讓人心驚膽戰!

其他民眾:「萬一路不平,顛簸掉下來,摔下來還怎樣,很危險。」

其他民眾:「我覺得很誇張,這樣一手抱小孩,一手騎車,非常容易發生事故!」

 
圖/TVBS

目擊民眾說,9日下午4點多,在台南市中西區的臨安路拍下這驚險的畫面,當時,男子疑似接小孩下課,不僅單手騎車,一度還搶黃燈,萬一有緊急狀況來不及煞車,沒戴安全帽的孩子摔落,後果真的不堪設想。

其他民眾:「分批載,要不然就是看要背一個。」

其他民眾:「要看小孩子多大,如果太小坐後面也是危險啊。」

其實孩子沒有乘坐後座,加上超載,已經違反道交條例31條,可處300元到600元罰鍰;沒戴安全帽,可處500元罰金,恐怕也違反兒少權法。

圖/TVBS

社會局副局長葉誌明:「我們小朋友的安全是最重要的,(未滿)2歲的兒童沒有背巾,透過我們社工的訪視,來了解這個家庭的實際需求,如果確實經濟上有困難,我們也可以來協助他,購買安全帽、背巾,或者家庭安全措施。」

男子讓人冷汗直冒的搭載孩童行為,社會局將進一步關懷訪視並勸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父子#機車#危險#三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8

0.0971

0.2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