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賊闖電腦行!狂掃新舊機 業者損失30萬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6:35

桃園中壢長安街附近一間電腦行,27日清晨遇賊光顧!這名小偷疑似鋸斷鐵窗闖入,而他擔心怕留下指紋,會被警方鎖定,刻意戴上手套,才敢在店內東翻西找,並偷走部分維修電腦、新機,粗估損失將近30萬元。

圖/翻攝 業者臉書

 
男子大半夜不睡覺,闖入別人的店東翻西找,每個東西都拿起來看一下,找出最值錢的東西,擔心留下指紋會被警方鎖定,還特地戴上手套,只是頭頂上的電眼全程錄下他偷竊過程。

附近電腦行業者:「聽他們老闆娘講,就是他們後面的窗被鋸開,爬進去偷。」

為了防止小偷光顧,特地安裝保全.監控還有監視器,這回小偷疑似爬窗進入,才導致保全系統無法發揮作用。

 
圖/TVBS

附近同業:「以這樣判斷,他應該是觀察很久了,不然這帶不常聽到有偷竊。」

業者恐怕早就被鎖定,桃園中壢長安街附近其中一間電腦行,在27日清晨4點26分,遭宵小闖入,業者11點開店營業,發現部分的維修電腦、新機,不翼而飛。

興國派出所副所長宋漢振:「派遣員警前往了解,並請鑑識小組前往採證,目前已鎖定特定犯嫌積極偵辦中。」

圖/TVBS

所有損失粗估要30萬,客戶送電腦來修,不只電腦沒修好,現在還恐怕拿不回來,現在只希望趕緊揪出竊賊,否則業者損失慘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鋸斷鐵窗#手套#指紋#保全#監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774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