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大生「藏8把刀」躲置物櫃 追砍車站保全


發佈時間:2023/11/18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9 00:16

新北市板橋車站一名保全,日前凌晨在大廳巡邏時,看到一名年輕女子蜷縮、坐在置物櫃內,他上前詢問關心,結果一轉身,對方竟持刀衝過來攻擊,他手部遭砍兩刀濺血,仍負傷拼命抵抗,還好同事跟警方及時趕到,立刻壓制逮捕,最後竟在女子身上搜出八把刀!

圖/TVBS

 
車站大廳內,保全幫穿白色上衣的女子打開門,想讓人離開,結果對方反而衝過來拿刀攻擊,害他一度被困在角落,趕緊起身試圖奪刀,奮力抵抗,但其實當下保全已經嚴重受傷,手肘被砍傷口超深縫了好幾針,手臂也被劃傷染紅的制服更加驚悚。

受害保全:「縫了應該有12針有,劃蠻長的劃到兩刀,一刀比較深比較長是10公分,一刀是大概是3公分,我有抓住她右手,可是我發現她左手好像,還要從口袋掏東西。」

好險跟同事巡邏路線有重疊,對方聽到救命趕快通知警察,3人合力把失控的女子壓制逮捕。

 
記者郭穎:「事發當時是凌晨1點多,列車都已經收班,這名保全例行性的要去關閉車站的大門,卻發現一名女子是蜷縮坐在置物櫃裡面,第一時間上前關心,沒想到最後差點連命都沒了。」

圖/TVBS

因為保全說的沒錯她的口袋的確有東西,這名女大生身上竟藏了,西瓜刀廚房用刀美工刀剪刀折疊刀棍刀等共8把刀,在新北市板橋車站逗留。

受害保全:「之後其實巡邏有看到陌生人,其實多少會有些陰影,完全沒有預兆就突然攻擊你。」

圖/TVBS

好險當時車站已經關閉沒有其他旅客,女大生目前被檢察官依殺人未遂起訴,不過保全工作內容就是要面對陌生人,這陰影不是傷口痊癒就能消失。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板橋車站#保全#年輕女子#大廳巡邏#八把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78

0.1409

0.3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