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在淌血!泥濘打滑翻滾 保時捷自撞山壁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6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6 13:25

25日早上7點多,桃園市復興區,台7線15.9公里處,一輛保時捷跑車,衝過路邊泥濘,失控打滑自撞山壁,整輛車幾乎毀損,駕駛人沒事,只是千萬跑車的維修費,應該令人心痛,其實台7線過去經常發生車輛翻覆意外,因為山道彎彎曲曲的,可以感受不少駕馭樂趣,常有車隊相約來跑山。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蜿蜒山路來到轉彎處,一輛淺藍色跑車呼嘯而過,引擎聲低吼快速過彎,後面緊接著再來一輛淺藍色跑車,但它就沒那麼幸運了,一個打滑失控衝上山壁。

25日早上7點多一群車隊來到桃園復興區台7線跑山,天氣變化接連幾天下雨,路邊不免有些泥濘,其中一輛保時捷開到15.9公里處,速度過快打滑自撞山壁滾了好幾圈,再衝向對向安全島。

保時捷的亮藍色烤漆幾乎刮花,車身板金多處凹陷毀損,輪胎變形車頭幾乎撞爛,受損的是相當嚴重。

 
大溪交通分隊小隊長孫得盛:「造成男子手臂擦傷及車損,詳細情形警方後續調查釐清中。」

圖/TVBS

45歲徐姓男駕駛沒有酒駕手臂擦挫傷,消防人員替他簡單包紮傷口,不需要送醫治療。駕駛身上沒受太多皮肉痛,但是心裡可要倘血了。

這輛保時捷911GT3從0到100加速時間只要3.4至3.9秒,搭配6缸4公升的引擎,時速最快可達318到320公里,新車價1028萬元起跳。高級跑車要價不斐,維修費也很可觀。

台7線路面起伏蜿蜒崎嶇,過去不少跑車、重機,喜歡成群結隊來跑山,之前還發生過千萬超跑,藍寶堅尼小牛自撞護欄的意外,或是大貨車、砂石車過彎失控翻覆,幸好人都沒有受傷。

圖/TVBS

駕駛想體驗跑車狂飆的快感,山路真的不適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時捷#跑山#車隊#跑車#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1087

0.2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