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慘了!租千萬超跑自撞護欄 維修費恐天價

記者 郭穎 / 攝影 林隆士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3 13:25

千萬超跑開上路,變成廢鐵!台北市一名男子,租一輛麥拉倫超跑,凌晨要到信義區,結果在市民高架上失控、高速撞上護欄,車頭幾乎全毀,還有多處受損,駕駛酒測值零,供稱是路面打滑才會發生意外,接下來得面對天價賠償。

圖/TVBS

 
藍色超跑車頭幾乎全毀逆向卡在護欄,車殼碎了滿地閃著雙黃燈,這輛車一看就知道來頭不小,是一輛麥拉倫跑車,駕駛開到一半高速自撞。

車子內部安全氣囊全都爆開,後輪也有嚴重毀損,這輛車掛租賃車牌,車行員工接獲消息趕到現場。

車行員工:「(怎麼發生)就是滑掉了,就跟很多超跑一樣就滑掉了,(是不好操控嗎還是酒駕嗎還是,也不是酒駕不是,這個車主不會喝酒。」

 
開車的是40歲陳姓男子,酒測值確實是零,當時要開車到信義區,事發後疑似是受到驚嚇,坐在車上配合警方做筆錄。


事發在23日凌晨兩點半台北市市民高架橋上,怎麼會突然自撞,駕駛的車行友人說是路面濕滑影響,但警方要拖吊時,車行人員堅持已經自己叫拖吊車,差一點爆發口角。

車行員工vs.員警:「我們拖車不是在後面嗎?我們有叫拖車了,不是啊等你們拖車來,這樣子我們封路要封到什麼時候,我也是很趕,不是你問一下多久啦,你如果說幾分鐘那就等你,你不要說到時候在這邊,我確定他有在路上了。」


這輛麥拉倫600LT超跑新車價破千萬,這一撞不只要天價維修費,對車價恐怕也有不小的影響,駕駛恐怕也要賠償,幸好這起事故他沒有受傷,車上也沒有其他乘客,但接下來該怎麼賠,恐怕要讓他很頭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麥拉倫#車禍#撞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81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