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捲車底「拖行秒爆頭」!老翁忘開頭燈 22歲女師慘遭輾殺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3 11:14
中國大陸河南省一名22歲女老師車禍身亡。(圖/翻攝自@紹興網 微博)
中國大陸河南省一名22歲女老師車禍身亡。(圖/翻攝自@紹興網 微博)

中國大陸河南省一起悲劇車禍引起討論,年僅22歲的女老師晚上外出買菜,卻遭70多歲李姓老翁駕駛的「老頭樂」電動車撞上、捲入車底拖行數公尺後不治身亡,事發至今將近一個月的時間,肇事駕駛不僅音訊全無、甚至連一句道歉都沒有,讓死者家屬難以接受;而與此同時,大陸當地也再度掀起有關「駕駛老頭樂」的相關議題,引起高度關注。


 
據了解,老頭樂是當地的一種低速電動車,因為其無照也可駕駛的特性,加上越來越多外貌仿製進口車的造型,讓客戶群急速增加的同時,也明顯提升了事故率;據過往數據顯示,老頭樂的死亡車禍意外,光在過去的5年內就有近2萬起。

綜合《中國新聞週刊》等陸媒報導,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11月20日,位於中國大陸河南省的南陽;剛出社會1年、22歲的女老師小嬋在當晚外出買菜時,被沒開車燈駕車經過的李姓老翁撞倒、捲入車底後一路向前拖行,造成一死一傷慘劇。


不僅撞到人之後沒有停車,70多歲的李姓老翁甚至在事發後音訊全無,死者家屬僅能在當地交警部門的協助下,輾轉聯繫到李翁的家人,在一次現場協商未達共識後,李翁的家人不僅沒有任何致歉表態,更是當作沒這件事發生一樣、毫無反應;就連當地媒體事後找上李翁的女兒,對方也只推託李翁因為車禍事發突然「受到驚嚇」,導致血壓高了身體不好。
 

儘管一度承諾要帶媒體、死者家屬去找人,李翁的女兒卻趁隙騎電動車開溜,讓眾人相當傻眼,另外當地公安部門也表示,儘管李翁已經年過75歲、且交通事故認定書認定應「負全部責任」,仍可能因為高齡因素從輕、或減輕處罰;詳情待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大陸#車禍#電動車#老頭樂#車燈#女老師#拖行#肇事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880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