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升降梯突墜落!女車主摔下B1停車場 鋼筋貫頂


發佈時間:2023/12/29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20:17

台中南屯區一處大樓停車場發生意外,一名女住戶從租屋處的B1停車場開車外出時,電動升降梯竟突然墜落,害她連人帶車掉到地下室,鋼筋還插進車內,幸好人沒有受傷,不過,管委會怒控,升降梯業者要求住戶負擔54萬維修費,他們認為不合理,將委託律師協助後續處理。


 
白色進口轎車,卡在地下室,車子嚴重凹陷毀損,天窗全碎還整個佈滿水泥塊,車頭跟車頂甚至有鋼筋,一支貫穿天窗插進車內,另一支鋼架則敲碎前擋風玻璃。

車主吳小姐:「(鋼筋)的位置是直接在駕駛座的位置,如果(玻璃)破裂掉是整個在我身上,因為當時在這邊也有一根鐵條非常粗,那旁邊天窗的部分是插下一根鐵條,分別都避開我所以我才安然無恙。」

吳小姐在台中南屯區,一處住家大樓租屋,月租1萬5含管理費停車費,24號下午她準備開車外出時,地下停車場B1往1樓的,電動升降梯竟突然斷裂下墜,害吳小姐連人帶車摔下去。

 
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車主吳小姐:「這幾天其實都沒有辦法睡好,持續的胸悶胸痛,(業者)也不會去詢問我到底安不安全,通常這個還滿重大的,他就是把一切的責任,都把它說保險會處理,但是第二天他們來的時候,還是一樣的態度,當然心理生理都有點不舒服。」

幸好吳小姐沒有受傷,不過她指控發生意外當下,升降梯業者處理態度消極,讓她難以接受。

事發過了5天,升降梯還沒有維修好,吳小姐無奈車出不來,也影響她生活及後續理賠。

大樓主委楊先生:「(業者)每個月都會來保養,(保養單)都是給我們打勾都是ok的,保養廠是說他們開給我們的估價單54萬,但是要我們住戶來負責我們覺得不合理。」

圖/TVBS

對此升降梯業者強調,之前就有因為升降梯老舊,建議住戶換新但後續不了了之。

大樓主委楊先生:「他(業者)沒有跟我們講說要更換,他都說OK,都是要換了要更新了他們就來更新。」

 
對此大樓主委反駁,業者從來沒有要求換新,雙方談不攏各說各話,而對受害車主而言,只希望能盡速找到解決方法,讓她能恢復正常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樓停車場#意外#女住戶#B1停車場#電動升降梯#墜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77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