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年老屋地板突崩裂 老婦下一秒「直墜15公尺深井」慘死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8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8 12:06
美國有名老婦意外掉進地板下方的深井慘死。(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South Carolina)發生離奇的死亡意外,有名老婦在協助女兒搬家時腳下的地板突然崩塌,下方竟藏有連屋主都不知道的深井,她掉入這口近50英尺(15公尺)深的井後摔死,救援人員後續花了近4個小時才成功將屍體取回,離奇的案情也讓官員直呼「前所未見」。

 

 

更多新聞:又見豆腐渣工程!陸超市開幕隔天「突崩塌」 2顧客慘墜深坑
 
《美聯社》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南卡羅來納州的奧科尼郡(Oconee County),有名高齡83歲的婦女26日協助女兒搬家,當她拿著收拾好的行李走過廚房的地板時,腳下的地板突然崩裂,老婦就這樣往下墜落,她的女兒趕緊來到狹小的地下室尋找但無果。
 
 
警方接獲報案後趕赴現場,後續發現地板崩裂處下方竟是1口近50英尺(15公尺)深的井,令人痛心的是老婦摔落後當場死亡,救援人員後續花費近4個小時才將屍體從井中打撈出來。

 

 

更多新聞:福建水上餐廳玻璃地板突破裂!2食客「秒墜深湖」 1人溺斃
 
事後,屋主透露這座建築建於1920年、年久失修才導致地板崩塌,更強調自己對底下藏有深井毫不知情。
 
奧科尼郡驗屍官阿迪斯(Karl Addis)後續宣布這起事件為「死亡意外事故」,並表示「我從事驗屍官已經長達31年,但從未見過這樣的死亡事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南卡羅來納#房屋#井#老婦#死亡#事故#意外#墜落#屍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78

0.1835

0.4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