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陸軍司令部急性腎衰竭汆燙交通車喵喵跑趴大陸強震
  • 搜尋:

    綠葉 結果共254筆

  • 港片老戲骨「肺炎病逝」!享壽76歲 至親驚是影壇天后

    香港資深演員陳狄克入行逾50年,出演過《射鵰英雄傳》、《鹿鼎記》、《使徒行者》等上百部電視劇及電影,儘管大多是配角,仍憑藉精湛的演技令觀眾印象深刻,有「御用反派」的稱號,是港片有名的綠葉王。上個月(3月)在家突然感到身體不舒服,就醫檢查被告知感染肺炎必須住院,沒想到仍不敵病魔,3月15日驟逝,享壽76歲。昨(19)日家屬在殯儀館舉辦告別式,陳狄克的演藝圈後輩紛紛到場致哀,戲劇天后佘詩曼以「外甥女」署名送上花籃,意外揭露兩人的親戚關係。
    2024/04/20 18:17
  • 韓劇「爸爸專業戶」猝逝!4度罹癌苦撐病體 享壽70歲

    韓國資深演員宋閔亨出道超過半個世紀,1966年在兒童劇《駝嘴老人》中飾演妖精,以第一代童星身分踏入演藝圈,出演過無數電視劇,代表作有《沒禮貌的英愛小姐》、《SKY Castle》、《哲仁王后》等,不只是稱職的綠葉,也扮演過許多大咖韓星的爸爸,可說是萬年父親擔當。不料日前突傳噩耗,接受膽囊癌手術卻不敵病魔,病逝於醫院,享壽70歲。
    2024/04/07 09:58
  • 港片熟面孔「驚傳病逝」!享壽76歲 醫示警老人奪命殺手

    有「香港綠葉王」的陳狄克演出過《射鵰英雄傳》、《鹿鼎記》、《新紮師兄》系列、《尋秦記》等280部戲劇及逾百部電影,雖然總是扮配角且演出反派,但很受觀眾歡迎。76歲的他過去向來健康,也未傳出有疾病,但3/15卻驚傳病逝!友人說,陳狄克向家人表示身體不舒服而就醫,檢查後醫師告知他感染引起肺炎必須住院,未料卻病逝。
    2024/03/23 15:01
  • 班克西新作倫敦剛亮相即遭毀損 綠葉樹遭潑兩道白漆

    倫敦當局今天表示,英國知名街頭塗鴉藝術家班克西(Banksy)一幅新壁畫才亮相幾天便遭人毀損,因此對其採取「臨時措施」。
    2024/03/21 13:11
  • 「御用黑幫王」驟逝!陳狄克享壽76歲 昔日改行開計程車養家

    TVB一代綠葉王,有「御用黑幫王」之稱的陳狄克於上週五(3月15日)因病離世,今日「東家」無綫(TVB)亦發信表示深表惋惜。陳狄克原名陳均榕,亦有別名「陳承國、陳軍戎」之稱,陳狄克由於1967年開始習武,其後在片場遇上著名武打明星劉家良後遭提攜跟隨劉家班及唐佳工作。1973年陳狄克進入麗的電視擔任武指,並受邀於劇集《中國殺人王》出演並第一次,亦是人生中唯一一次男主角。
    2024/03/18 17:26
  • 班克西最新作品疑現倫敦 為枯木添綠葉籲「助自然重生」

    倫敦伊斯林頓自治市芬斯伯里公園(Finsbury Park)街頭,一夜之間突然出現一幅巨型壁畫,疑為英國街頭塗鴉藝術大師班克西最新作品。從社群媒體分享的畫面,可以看到一棵光禿禿樹木後方的建築物牆面,被噴上大量綠色顏料,旁邊還畫出一個手持水管的人。
    2024/03/18 13:26
  • 《食神》肥雪「滿頭白髮、長黑斑」近況曝光! 體重136公斤喘到虛脫

    59歲的港星綠葉演員林雪因在周星馳電影《食神》中飾演「肥雪」一角,演技令人印象深刻,身材圓潤的他體重達到136公斤,隨著年紀漸長,身體狀況也讓人擔心。林雪近日在社群貼出做滾輪的影片,只見他一頭白髮,臉上長了一些黑斑,邊做邊咳嗽,粉絲見狀紛紛留言,要他注意身體,對此林雪之後也貼出吃飯的短影片,分享減肥餐第一餐,「多謝大家給意見。」目標要在3個月減30磅(約13.6公斤)。
    2024/03/11 09:54
  • 常常忘東忘西?營養師點名「5食物」少吃 起司也上榜

    在現代社會,人們生活壓力大、3C產品的過度依賴、對酒精的喜好以及不規律的飲食習慣,這些因素都可能導致身心疲勞,進而影響大腦的運作,產生如注意力無法集中、記憶力下降等問題,為了解決這些問題,營養師顏瑜萱在分享一套「護腦抗衰老」的飲食法,建議少吃5種食物,並且多吃10種食物,包括綠葉蔬菜、堅果等。
    2024/03/10 19:05
  • 馬力歐昔交往30任女友! 「月薪35K」穿金戴銀欠百萬卡債

    男星馬力歐日前上謝震武律師主持的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分享從負債、跑龍套當諧星到成為金鐘最佳綠葉辛酸血淚。馬力歐從小有強烈表演慾,當年還考進國光藝校就讀,還被爸爸唱衰「你長那麼醜怎麼可能當演員」。他剛入行時曾當過綜藝大哥吳宗憲助理,但竟然不會開車,通告結束後還是老闆吳宗憲開車載他吃宵夜,荒唐事蹟,至今吳宗憲仍常在節目中提到。
    2024/01/25 21:12
  • 耶誕前大雪山飄下首場瑞雪 綠葉結霜如冰雪奇緣

    寒流襲來!這幾日氣溫驟降,全台山區陸續傳出下雪的景致,今(23)日凌晨7點多,在台中市和平區的大雪山降下今年的第一場瑞雪,彷彿是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聖誕節,紅色的楓葉染上一點一點的白雪,十分有迎接節氣的浪漫氣息。
    2023/12/23 17:42
  • 峮峮差點被挖角!挑戰遺體修復 曾莞婷化身霸氣殯儀館館長

    影集《你好,我是接體員》繼先前公布演員高捷、胡瑋杰主演,今(16)日再曝光實力派主創團隊加盟,由破億電影《角頭-浪流連》曾莞婷、金鐘獎迷你劇集男主角夏靖庭、超級綠葉馬念先,以及首次擔任戲劇主演的金曲常勝軍「茄子蛋」主唱黃奇斌、Matzka、金鐘人氣節目獎《飢餓遊戲》主持人峮峮(吳函峮),「多金」團隊挑戰殯葬業題材,攜手處理人生後事。
    2023/11/16 14:05
  • 最強綠葉演員保母車撞車! 追撞耕耘機「6旬夫妻一死一傷」

    韓國大片《誆世巨作:蜘蛛窩新宇宙》最近才上映,曾以《山茶花開時》、《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連2年榮獲百想藝術大賞、被稱為「最強綠葉」的吳正世也參與本作,沒想到吳正世登搭乘的保母車昨(18)日竟撞上前方的耕耘車,更導致耕耘車上的夫妻一死一傷。
    2023/10/19 18:37
  • 金鐘專訪/陳漢典「18年磨一劍」許願拿獎登大人 自爆單身3年可閃婚

    「欸......先不要、先不要」、「歡迎收看《綜藝大熱門》,啊!hito!」,這幾句熟悉的口白,一聽到就會想起那位「最強綠葉」陳漢典。陳漢典今年39歲,在邁入不惑之年前,他憑《綜藝大熱門》入圍了第六次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出道18年,如同一個孩子長大成人,他想在這另類的「登大人」之際,奪下一座金鐘獎,將過去6次入圍所寫的感言,好好一次,把想說的話,告訴一路看他成長的人。
    2023/10/18 10:43
  • 「秘戀女歌手9年」!男星絕美婚紗照曝喜訊  神仙顏值引爆動

    41歲南韓演員高圭弼童星出道,闖蕩演藝圈20年演出無數經典作品,包括《藍色海洋的傳說》、《愛的迫降》、《便利店新星》等,雖在劇中多擔任配角,但精湛演技獲得觀眾喜愛,堪稱韓劇「稱職綠葉」,不只事業有成,感情也傳出喜訊,將於下個月與交往9年的創作歌手amin結婚,絕美婚紗照搶先曝光了。
    2023/10/13 17:21
  • 《他馬克老闆》專訪!黃鐙輝演活「綠葉學姐」談秘辛 兒子反應曝

    國片《他馬克老闆》中秋連假上檔,演員群接受TVBS專訪,其中這回挑戰女裝角色「學姐」的黃鐙輝,表現讓不少觀眾印象深刻!他透露,拍戲前很努力觀察女生的日常舉動,還在家練習怎麼塗指甲油、滑手機。
    2023/09/27 11:52
  • 群羊見草眼開!狂嗑272公斤大麻 「1舉動」農夫秒臉綠

    近期全球氣候災情不斷,日前希臘受到「丹尼爾風暴( Subtropical Storm Daniel)」的侵擾,造成洪水氾濫的現象。不過有一群羊似乎為了躲避洪水而意外跑進了一間溫室,只見溫室中有嫩綠色滿滿的草可以食用,開心地大快朵頤。沒想到牠們吃下的竟是農夫辛辛苦苦種植的「大麻」,且份量竟高達600磅(272公斤),讓農夫血本無歸。
    2023/09/26 19:49
  • MLB/交易仍陷僵局 Lillard是否能如願加盟熱火?

    休賽季第一個喊Trade Me的人是誰?Damian Lillard,不同於一般喊賣我的球星,Lillard這次還直接指定下家,就是今年以老八之姿闖進總冠軍賽,近四年來兩度闖進總冠軍賽的邁阿密熱火,拓荒者雖然想成全小李,但是也想趁著Lillard的交易拿回相對應的重建資產,而熱火似乎不願意為了引進球星而掏空球隊,兩隊談判陷入僵局,到底Lillard會不會如願降臨南灘呢?還是熱火會放棄球星,以綠葉搭配現有陣容再向總冠軍發起衝擊?
    2023/09/25 17:34
  • 韓劇「最強綠葉」廉惠蘭10大人氣作品 這角色讓人氣得牙癢癢

    說到廉惠蘭,你會想到哪部作品? 一部好看的影劇作品,除了要有吸睛的男女主角架構故事主軸,還要仰賴配角精湛演技,才能抓住觀眾眼球。盤點韓劇最強綠葉,當然不能不提以話劇演員出身的重量級女星廉惠蘭!自1999年出道以來,廉惠蘭在《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飾演一心想奪取財產的暗黑大嬸池蓮淑,在《黑暗榮耀》則飾演幫助文同珢復仇的暖心幫傭姜賢南,不僅「演什麼像什麼」,知名度、人氣也跟著直線飆升!
    2023/09/18 12:59
  • 曾演活無數綠葉!男星驚傳「陳屍路邊」 60年托萊塢旅程落幕

    印度「托萊塢(Tollywood)」影壇傳出憾事,曾演活多名綠葉角色的60歲資深演員莫漢(Mohan)被發現陳屍路邊,經警方介入調查後,初步排除他殺嫌疑,已經將遺體送往相關單位試圖釐清死因;從翻紅到失業、如今成為路邊冰冷遺體,不免令粉絲感到惋惜。
    2023/08/07 21:15
  • 專訪/億元男冰板凳!冠軍賽116秒轟10分 阿舍哥低潮當養分

    NBA熱火隊29歲帥哥射手「阿舍哥」羅賓森(Duncan Robinson)今年暑假首度訪台,26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阿舍哥當初以5年9千萬美元與熱火續約,創造在選秀會落選,之後卻簽下最大約的「綠葉傳奇」,怎知最後表現不如預期被降為板凳,直到今年季後賽才重新打出身價,由黑翻紅。阿舍哥也與大家分享他如何從低潮中走出來的心路歷程。
    2023/07/29 10:27
  • 影音/周星馳生日御用綠葉祝壽 黃一山喊話:65歲拍電影

    2023/06/23 11:00
  • 生魚片旁「假綠葉」能幹嘛?內行人曝真實目的:美觀又好用

    生魚片是台灣人非常喜歡的日式料理,且許多人想必都曾注意過,幾乎所有店家都會在生魚片擺盤時多放一片的「假綠葉」。對此,就有1名網友發文指出,他在吃生魚片時總會納悶這塊塑膠片的用意為何?於是他便發文向廣大網友求助,也得到了不少內行人士的解答。
    2023/06/06 20:42
  • 男星被爆蘇打綠演唱會「插隊喝酒吵鬧」 他嘆:子彈無差別掃射

    演員林鶴軒(大鶴)有「最強綠葉」封號,接連演出《我的少女時代》、《逃出立法院》、《詭扯》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等電影,更和蘇打綠的分身團體「魚丁糸」合作影集《池塘怪談》,日前蘇打綠舉辦戶外免費演唱會,他卻被爆插隊進場,甚至在台下喝酒吵鬧、錄影。
    2023/06/01 10:01
  • 34歲男星猝逝!導演痛喊「死於意外」陳屍:接到電話了…

    慟!痛失英才,演藝圈殞落一顆星!男星「黃金綠葉」顧本彬猝逝,享年34歲。導演悲痛證實噩耗,「接到家人電話...。」
    2023/05/31 12:05
  • 李明川進校園發掘演藝新星 自備「專業戲服」望成新一代最佳綠葉

    「麻吉砥加國際影業」日前邀約「明新科大」合作舉辦徵選活動,提供試鏡機會給懷抱星夢的學生們。評審團有「明新科大三創中心CEO」李明川、「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系」張齊軒副教授,以及2位「麻吉砥加國際影業」公司代表。剛殺青《一家團圓》的夏宇禾也加入評審行列,她説:「謝謝明川老師邀請我來擔任評審,我當初也是因為電視台到學校徵選,才有機會正式出道!」
    2023/05/31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