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群羊見草眼開!狂嗑272公斤大麻 「1舉動」農夫秒臉綠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6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6 19:49
綿羊們見到綠油油的一片草開心的享用,沒想到竟是大麻。(圖/翻攝自X @New York Post)
綿羊們見到綠油油的一片草開心的享用,沒想到竟是大麻。(圖/翻攝自X @New York Post)

近期全球氣候災情不斷,日前希臘受到「丹尼爾風暴( Subtropical Storm Daniel)」的侵擾,造成洪水氾濫的現象。不過有一群羊似乎為了躲避洪水而意外跑進了一間溫室,只見溫室中有嫩綠色滿滿的草可以食用,開心地大快朵頤。沒想到牠們吃下的竟是農夫辛辛苦苦種植的「大麻」,且份量竟高達600磅(272公斤),讓農夫血本無歸。
 

群綿羊誤食大麻,後竟然跳得比山羊還高。(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紐約時報(New York Post)》報導,全球暖化導致極端氣候頻傳,世界氣象組織稱今年最致命的「丹尼爾風暴」在九月份襲捲地中海中部和東部部分地區,包括:利比亞及特尼、保加利亞和希臘,更導致嚴重的洪水氾濫。而希臘色薩利地區(Thettalía)竟傳出有羊群為了躲避洪水,意外跑到溫室中誤食大麻的情況。
 
農夫無奈損失了將近272公斤的大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據報導,在希臘色薩利(Thettalía)阿爾米羅斯鎮附近有羊群闖入溫室,而溫室中充滿了鮮嫩的青草,羊群們大快朵頤的進食、卻不知道已闖下大禍。一名農場主人雅妮斯.布魯尼斯(Yannis Bourounis)表示,羊群們闖入溫室後、大肆的進食青草,而這些青草為所謂的「大麻」,羊群總計吞食了600磅(272公斤)的醫用大麻。
 
農場主人無奈表示,當地先遇到熱浪導致農作物產量下降極多,後來又遇到洪水侵襲農作物更是所剩無幾,沒想到竟有「不速之客」前來將剩下的農作物完食。他無言表示「羊群們看到有綠色的食物可以吃,吃完後牠們竟然跳得比山羊還要高,這從來沒有發生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全球#氣候災情#丹尼爾風暴#洪水氾濫#綿羊#吃大麻#綠葉嫩草#溫室#極端氣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8

0.0897

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