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砸蛋糕 結果共27筆

  • KTV醉客難搞勸架遭波及 好心幫險挨揍

    KTV店員遇到酒醉顧客,常是有理說不清!店員透漏,最麻煩的就是有人砸蛋糕或砸酒杯,當「碎玻璃渣」卡進沙發,容易割傷手,甚至有時候要避免顧客吵架還受傷,員工也得立刻挪開危險物品,避免客人隨手拿來當武器。
    2024/02/29 20:18
  • 3400元網紅蛋糕「藏兇器」 網曝血淋淋案例:生日變忌日

    許多民眾慶生會選擇客製化蛋糕,但一名網友就抱怨,朋友向網美蛋糕店訂了3400元的蛋糕,沒想到內餡做錯,店家處理態度卻極度糟糕,讓她忍無可忍發上網。照片曝光網友紛紛指出,蛋糕中的1物有更大問題,「真的蠻可怕」、「裡面真的很母湯」、「難怪不能隨便砸蛋糕,裏面都有兇器」。
    2022/10/07 16:06
  • 慶生砸蛋糕跳上車 「阿里史冷泉」遭破壞

    宜蘭蘇澳「阿里史冷泉」大眾池,1日晚上,一群年輕人在這慶生砸蛋糕,滿地都是奶油和麵粉,造成環境髒亂,蘇澳鎮公所隔天派人清理,鎮長表示,冷泉3月才剛整修完畢,結果遭人惡意破壞,實在缺乏公德心!
    2022/08/02 18:20
  • 搶跟時事話題 日潮牌推出「蒙娜麗莎」遭襲T恤

    法國羅浮宮收藏的名畫《蒙娜麗莎》(Mona Lisa)日前遭一名男子以蛋糕、鮮奶油襲擊,現場畫面曝光後在網路上廣為流傳,向來喜歡惡搞的日本街頭潮牌也隨即跟上這股話題,推出「蒙娜麗莎被砸蛋糕」圖案T-Shirt。
    2022/06/06 16:23
  • 法國環保怪客喬裝闖羅浮宮 竟朝《蒙娜麗莎》狠砸蛋糕

    法國羅浮宮鎮館之寶《蒙娜麗莎》(Mona Lisa)在當地時間週日(29)竟然慘遭一名喬裝成身障婦女的不明男子以「蛋糕」狠砸,所幸畫作表面有玻璃框保護,沒有受到任何傷害,不過還是讓現場人員嚇出一把冷汗,趕緊拿布將玻璃擦拭乾淨。
    2022/05/30 16:14
  • 圓圓生日「砸蛋糕」 圓寶被正中腦門傻愣原地

    大貓熊「團團」和「圓圓」一眨眼17歲了,台北市立動物園今(30)日上午為牠們舉辦生日慶祝活動,不過保育員卻發現「團團」昨日疑似有腹痛的症狀,不宜吃太多較精緻食物,因此慶生活動改由大女兒「圓仔」來代表接受大家的祝福。不過生日會上出現插曲,媽媽圓圓賣力啃蛋糕太過開心,竟然一不小心推倒整個蛋糕還重重砸中了小女兒「圓寶」,嚇得她彈開後愣住數秒。
    2021/08/30 20:53
  • 太扯!醉男包廂當廁所撒尿 朝電視潑整碗泡麵惡搞

    KTV時常出現民眾喝酒慶生,砸蛋糕,但這回卻更誇張,一群年輕人,不但把包廂弄得滿地垃圾,把整碗泡麵朝電視螢幕潑,甚至還把包廂當廁所,整個惡搞過程,都被同行友人拍了下來,其他KTV業者看到後表示,如有遇到故意破壞,通常都會報警處理,所有損壞將照價賠償。
    2021/04/19 19:06
  • 計程車上慶生砸蛋糕! 運將怒炸直送警局

    台南有一名計程車司機,載到要去慶生的5名外籍乘客,結果慶生地點還沒抵達,乘客們就在車上玩開了,還在後座砸蛋糕,弄髒了椅墊跟腳踏墊,司機看到後氣瘋了,乾脆直接開到派出所報警,結果一名外籍乘客看到員警,立刻從後車窗逃出,並且拔腿狂奔,員警見狀緊追在後,連路過的巡邏員警也上前幫忙圍捕,把他壓制在地,結果發現,原來這名乘客是一名逃跑的外籍移工。
    2020/12/21 11:52
  • 慶生搞破壞無極限 弄破馬桶、砸碎鏡子

    屏東東港一間KTV,有客人帶刮鬍泡幫朋友慶生,被收了1千元清潔費,沒想到顧客離場前,竟然把整間包廂幫成畫布,狂噴刮鬍泡,被KTV員工上傳臉書社團抱怨,而KTV最常見的就是被砸蛋糕,因為有奶油難清洗,業者都會向客人收清潔費,高雄一家KTV,洗手台、馬桶也曾被弄破,還有走廊上的滅火器,也曾被拿來噴當乾冰。
    2019/11/24 20:57
  • 扯!速食店員工廚房當澡堂 裸身塞水槽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一張照片,一名男員工在知名的連鎖速食店的水槽洗澡,他裸著上半身,踩進沖洗器具的水槽裡,拿著水管沖身體,照片一出馬上引發網友議論,直呼太噁心,業者說這名男員工,因為要離職了,同事幫他辦歡送會砸蛋糕,弄髒身體他跑到水槽沖身體,但強調所有設備都有定時消毒、洗淨,也會加強員工訓練。
    2017/07/13 12:52
  • 生日惡整!愛車遭全車包膜 路人看傻眼

    不少民眾惡整生日壽星,把人綁在電線桿上砸蛋糕,但台中有一名車主,他的朋友送他生日驚喜,則是把他的車子全用保鮮膜包起來,不但在上面貼了生日快樂等字樣,還幫車主畫上瑪莎拉蒂跑車的LOGO,讓他的國產車瞬間升級,不少民眾路過看了覺得好笑,但他們都說,如果是自己的車被惡整,包成這個樣子,恐怕是笑都笑不出來了。
    2017/02/06 11:36
  • 開趴砸蛋糕、嘔吐弄髒地毯 清潔費另計

    又傳出慶生惡搞事件,快接近跨年,到底去飯店、旅館和KTV開趴,清潔費怎麼收!KTV業者私下透露,除非客人砸毀蛋糕或者把包廂弄得非常亂,他們無法立刻接待下一組客人,這時就會酌收1千元清潔費或者1小時包廂費,而在飯店比較常碰見的是開趴後房客喝醉嘔吐,殘留在房間內像是地毯或者沙發不容易清洗才會額外加收清洗費用,歡樂最好適可而止!
    2016/12/28 12:33
  • 60人聚眾噪音四起 住戶報警才知道在「慶生」

    台南新營一間KTV,60多名的青少年聚集要幫朋友慶生,沒想到大家一時玩得太嗨,蛋糕拿起來狂砸,店內地板和人行道的機車通通被波及,弄得到處是奶油,還有人玩過了火,拿著一旁店家旗桿揮舞叫囂,把附近住戶嚇壞,以為在打群架報警,造成警民困擾。
    2016/11/17 17:12
  • 惡搞洗車場!學生慶生 砸蛋糕、噴高壓水槍

    高雄三民區有五六名高中生幫好友慶生,但地點卻選在洗車場,買了蛋糕卻拿來砸,刮鬍泡、奶油到處砸到處丟,把洗車場當成遊樂場追趕跑跳碰,最後更把高壓水槍拿來當蓮蓬頭,往人頭上噴,但高壓水槍的水柱力道不小,就怕一不小心弄傷了人,實在很危險。
    2016/10/12 18:02
  • 要等多久?不滿沒位子 夫妻吼店員砸蛋糕

    等不到位子,居然和店員大打出手!23日上午10點多,一對夫婦到台北市一家「貳樓」連鎖餐廳,但訂不到位子現場又客滿,夫婦倆在店內對店員大小聲,還拿訂位本在櫃台猛砸,最後把外帶蛋糕砸向店門口,女店員上前安撫卻被夫婦推打,對他們提告傷害。
    2016/06/24 13:37
  • 加倍奉還!整人哥過生日 遭綁電桿狂砸

    生日派對上,你有被砸蛋糕的經驗嗎?在高雄市,有一名經常惡搞別人的「整人哥」過36歲生日,朋友不但在他臉上砸奶油,還用保鮮膜將他五花大綁,綁在電桿上砸奶油,總共砸了十公斤的奶油,砸光了,沒得用,在洗車場門口就地取材,拿洗車用的泡沫來砸,就是要「加倍奉還」
    2014/11/27 16:43
  • 慶生惡作劇!男子被綁柱子上 滿臉蛋糕

    幫朋友慶生,總要想很多花招橋段,宜蘭有群學生策劃了一場慶生惡作劇,在壽星生日當天,把他綁在路旁的柱子,還脫掉他的衣服,猛砸蛋糕、雞蛋,附近居民以為發生凌虐事件,還找來警方關切。
    2014/11/06 15:31
  • 50少年公園砸蛋糕慶生 害志工清3hr

    苗栗苑裡50多名青少年到公園慶生,播放音樂聲音太大,巡守隊員規勸不聽,青少年還把吃剩的蛋糕拿來互砸,亂丟啤酒罐,拿麵粉加水潑灑,一群人玩過頭,公園草地、遊樂器材全是白色鮮奶油,害得15名志工花了整整3小時才打掃乾淨。
    2014/10/27 14:38
  • 慶生惡搞!正妹深夜遭綁大樹 嚇壞路人

    為了慶生把壽星綁在樹上!在高雄有7名大學生,為了幫女同學慶生,竟然在大半夜把人五花大綁,綁在捷運站外的一棵大樹上,長達半小時,嚇得路人報警,員警到現場正準備鬆綁時,大學生們衝出來唱生日快樂歌,而在嘉義也有類似的情況,有一名18歲的年輕男生,被同學綁在電線桿上,不但被砸蛋糕,還在旁邊點煙火,相當誇張!
    2014/05/24 13:13
  • 玩過頭!五花大綁馬路中 砸蛋糕慶生

    什麼樣的慶生方式會讓人終身難忘呢?在嘉義布袋,有一名男子過18歲生日,好友們竟然將他五花大綁,以竹竿架在電線桿中間,完全動彈不得,然後瘋狂砸蛋糕、砸派,甚至還拿來煙火,衝著壽星發射,把路過的騎士嚇一大跳,覺得玩得太過火,壽星卻大呼過癮,永生難忘!
    2013/11/26 11:46
  • 〈獨家〉電腦幫排隊、奉茶 減少「等很久」客訴

    服務業以客為尊,不過最常碰上的客訴就是「等待時間太長」,有時候明明吃完主餐了,等了半小時,甜點還沒上桌,還有飯店曾忘記幫客人送蛋糕,事後道歉補送,客人卻氣到砸蛋糕洩憤;有牛排店去年過年有4成客人客訴「等太久」,今年改用電腦連線,民眾用手機上網,就能查出,什麼時候輪到自己用餐。
    2013/02/20 19:11
  • 包場「卡ㄟ合」? 慶生、簡報、求婚樣樣來

    講到包場,大家都會覺得好像很貴,但其實現在電影院,不管是20人的小廳,或是250人的中大廳,通通都可以包,不但以優待票計價,如果是早場包場還更便宜,所以越來越多,不管是個人還是企業,單純看電影或求婚、甚至是辦活動,都會考慮跟電影院包場,但要注意,包場也是有條件限制,比方說不能夠帶違禁藥品、刀棍等危險物品,就連砸蛋糕和噴香檳這種容易損害影廳設備的行為也都不行。
    2012/08/26 19:23
  • 六輕管線外洩引大火 民眾不滿砸蛋糕

    雲林六輕又發生火警!晚間7點多,台塑大公用一廠疑似氫氣管線外洩,引發火災,大火燒了2個多小時,火勢終於撲滅,沒有人員受傷,這場火警已經是今年六輕第3次大火,大火發生後,現場聚集了20幾名居民,非常氣憤,拿起蛋糕砸六輕大門,希望台塑能夠正視六輕的公安問題。
    2011/07/26 20:08
  • 遭批環保假道學 普立茲得主遭襲

    美國經常發生因為看不慣政商名流,當眾對著名人砸派砸蛋糕的場面,美國最高新聞獎普立茲獎得主、紐約時報的記者湯瑪斯,受邀到大學演講時,才剛剛上講台,就被2名聽眾衝上台砸派洩憤,上台砸派洩憤,因為他們認為這位普立茲獎得主,是環保主義的「假道學家」。
    2008/04/25 17:29
  • 砸蛋糕!涉公然侮辱 判拘役40天

    很多人都會在生日會上砸蛋糕,但是這個動作可能會吃上公然侮辱的官司,一名扶輪社的前社長,在公開聚餐會議上,對著另外一名前社長砸蛋糕,結果被依公然侮辱罪,判拘役40天,易科罰金4萬元。
    2007/04/16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