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倍奉還!整人哥過生日 遭綁電桿狂砸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27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生日派對上,你有被砸蛋糕的經驗嗎?在高雄市,有一名經常惡搞別人的「整人哥」過36歲生日,朋友不但在他臉上砸奶油,還用保鮮膜將他五花大綁,綁在電桿上砸奶油,總共砸了十公斤的奶油,砸光了,沒得用,在洗車場門口就地取材,拿洗車用的泡沫來砸,就是要「加倍奉還」!

這位老兄36歲生日,朋友們大剌剌在他臉上抹上一層奶油,幫他唱歌慶生,嫌抹的奶油不夠多,還在頭上擠了一大垛,這樣還不夠,你看看,杯盤齊下之外,想把他變成米其林,他們祭出了保鮮膜!朋友vs.壽星:「生日快樂,阿伯救命喔,阿伯你要救他嗎,怎麼救啊。」

你看看,整個人真的變成米其林了,這個時候,準備好的十公斤奶油也用完了,怎麼辦呢?朋友vs.壽星:「以前有被人家這樣搞過嗎,沒有,so以前有被人家這樣搞過嗎?沒有,都是我搞別人!」

奶油、泡沫通通來,就怪這整人哥經常出餿主意作弄朋友,這一次,輪到自己被惡整,朋友們加倍奉還!還好用保鮮膜捆綁,不會受傷,被油膩膩的奶油及泡沫砸到,也比較容易清洗,而奶油泡沫齊上身,可是讓整人壽星,嚐到了被整的滋味,度過了難忘的36歲生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整人哥#電線桿#生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518

0.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