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運黎明詩人生尾路白冰冰YouBike氣溫食物中毒高雄婚姻超級冰冰秀
  • 搜尋:

    趙立 結果共8,197筆

  • 日小林紅麴燒到台灣! 國內疑出現首例急性腎衰竭

    高雄一名陳先生出面指控,自己70歲的太太,去年3月突然急性腎衰竭,嚴重到要住院洗腎,23日突然收到生技公司簡訊,說產品使用到日本小林製藥的紅麴問題原料,要求停止使用,讓他相當氣憤,懷疑太太的腎臟出問題,是因為吃了小林紅麴產品導致,而生技公司表示,已經通報給小林製藥,要求負起相關賠償責任。
    12小時前
  • 同樣是食安! 高市女僅打1通1999事件秒解決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事件延燒,食衛署與台北市政府處理效率,引發爭議,高雄則有市民分享,自己在冰店遇到的食安事件,過程中只打1通1999,當天馬上就接到衛生局來電,對方一連串SOP流程,展現高效率,讓他相當震撼。
    18小時前
  • 墜海母親當天影片曝光 一早散步罕見坐路邊花台若有所思

    高雄母子墜海1死1獲救的意外,現在案情陷入膠著,但鄰居除了證實媽媽這幾年行為變得怪異,也提到母子沒有爭吵卻少有互動,至於財務狀況也沒有問題,但兒子事後卻被收押,法界人士分析,可能怕交保後會做出傻事,所以保護當事人也方便後續偵辦。
    1天前
  • 載母衝漁港疑點重重!母無失智紀錄 軍人在「後座被救出」

    高雄彌陀24日發生,軍人開車載媽媽衝入漁港1死1傷案,原本兒子宣稱不忍媽媽失智才有輕生念頭,原本以「加工自殺」偵辦,後來檢方調查,媽媽沒有失智就醫紀錄,又發現兒子是在後座被救出,重重疑點下,改以「殺害直系血親罪」偵辦,兒子裁定收押禁見。
    2024/03/26 23:33
  • 爭議保母10萬交保 勒令停收本人現身拒回應

    六個月大的女嬰,在保母家吃下不明物體昏迷中,涉嫌照顧過失的52歲蔡姓保母,有合格保母證,照顧過19名幼童,已經有12年資歷,事發後社會處已經勒令停收,另外,蔡姓保母10萬元交保,判定有刑責,至於是故意還是過失,目前還在偵辦中。
    2024/03/26 19:46
  • 無「失智」紀錄遭打臉! 涉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收押禁見

    高雄彌陀南寮漁港1死1傷的汽車落海案,原本兒子宣稱不忍媽媽失智受病痛折磨,才會一起尋短,但檢方調查後,媽媽沒有失智的就醫紀錄,因此最後依涉嫌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將他提起聲押,目前已經遭裁定收押禁見。
    2024/03/26 13:26
  • 長期照顧生病長輩 連2天傳死亡意外 專家:單獨照顧易崩潰

    高雄彌陀的南寮漁港,24日中午發生一起1死1傷的車輛墜海意外,經過調查,擔任軍職的37歲黃姓男子,疑似不忍失智的母親,受到病痛煎熬,因此雙雙尋短,另外台中也有一名36歲的空軍士官長,在和平區一處路邊,被發現跟74歲的父親雙雙陳屍車上,根據了解,他也是長期照顧生病的父親。
    2024/03/25 19:15
  • 來PK!百年糕餅店「烏龜蛋糕」 比「草仔龜比薩」早40年

    「草仔龜披薩」大流行,其實,台南人過生日,會想起百年糕餅店的「烏龜蛋糕」,它是40年幾年前,面對西式糕點衝擊時做出來的蛋糕,採用西式烘焙手法製作,用料簡單,是糕餅店第三代老闆的創意。學者就說,烏龜造型的糕餅,來自於龜祭文化。
    2024/03/25 15:59
  • 冷凍公司警報器頻故障深夜亂響 鄰怨「怎麼睡覺啊」

    高雄市小港區的一家冷凍公司,凌晨警報器大作,驚動了消防車及員警到場,也把住戶都吵醒了,結果是烏龍一場,居民抱怨冷凍公司警報器誤響不時發生,懷疑是冷凍公司場所比較潮溼,偵測器過於敏感而誤觸,目前業者承諾在改善中。
    2024/03/25 13:24
  • 兩邊都沒看路? 騎士直行撞「過馬路司機」雙雙掛彩

    高雄市鳳山區,一名機車騎士綠燈直行,正好有一名貨運物流司機過馬路,但沒有走斑馬線穿越雙黃線,雙方發生碰撞,手腳都受傷掛彩!機車騎士把行車影像po上網,認為是司機低著頭沒看路,但騎士沒注意車前狀況,可能也有肇責。
    2024/03/23 20:03
  • 鋁工廠爆炸釀2死6傷!停工再罰30萬 環保局2年開7罰單

    高雄湖內區一家鋁工廠,今天(3/23)早上傳出爆炸,由於水量控制器故障,造成鋁液外洩,鋁水接觸發生爆炸!總共8人送醫,2名泰國籍移工無呼吸心跳,送醫不治身亡,造成2死6傷,下午地檢署進入廠區勘驗,勞檢處也勒令停工,依法開罰30萬,環保局則查出,2年來稽查23次,開出7張罰單。
    2024/03/23 19:36
  • 17年已罰15次 鋁業工廠爆炸釀2死6傷!停工再罰30萬

    高雄湖內區鋁業工廠,今天(3/23)早上傳出爆炸,由於水量控制器故障,引發大量鋁液外洩,洩漏到蓄水池發生爆炸意外,總共有8人送醫,其中2位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急救不治!這起事件,造成2死6傷,市長陳其邁特地趕到台南成大醫院慰問,勞檢處也勒令現場停工,依違反職安法開罰30萬。
    2024/03/23 14:06
  • 爸爸比我們硬朗!再30分到家竟天人永隔 女兒錯愕

    遊覽車撞涵洞,讓阿里山一日遊變了調!參與這次行程的,有台塑南亞退休員工15人,還有仁武區中華社區協會的12人,他們沿途留下開心合影的照片,但坐在第一排的協會志工兼常務監事不幸慘死,女兒們十分錯愕,她們說,跟爸爸通電話時,說半小時就到家竟天人永隔,而向來身體健朗爸爸,6月份才要做80大壽。社區協會成員也說,80歲的他十分熱心,專門負責社區的綠美化,難以相信他就這樣走了。
    2024/03/21 18:56
  • 不捨!常監兼志工熱心社區事務 車禍慘死夥伴難接受

    遊覽車釀意外,讓阿里山一日遊變了調!參與這次行程的,有台塑南亞退休員工15人,還有仁武區中華社區協會的12人,他們沿途留下開心合影的照片,但坐在第一排的協會志工兼常務監事不幸慘死,讓協會成員難以接受,他們說,死者為人熱心,儘管80歲了,社區的綠美化等粗活,都還是他在做,天人永隔,讓人不捨!另外目前只剩4人住院,其中2人傷勢稍微嚴重。
    2024/03/21 13:05
  • 忘了2米限高?駕駛疑為節省時間提早切慢車道

    56歲的鄧姓遊覽車駕駛,自稱為了省時間,不想讓車上老人家過馬路,才切進機慢車道,沒注意限高2米而撞上,初步了解,一行人清晨五點出發,事發在晚間八點,駕駛有超時15小時疑慮,另外,調出這六年期間,他有三項違規紀錄,而車上乘客表示,當下已經抵達終點,不懂駕駛為何不放人,還要繞路導致撞車。
    2024/03/21 12:58
  • 戳破謊言!婦誆稱救國團老師 藉算手相討紅包

    台南新營一名婦人,佯裝顧客進店,拉起女店員的手,自顧自開始看手相,她自稱在救國團教紫微斗數,算完之後竟然跟對方討紅包,沒拿到還不肯走,最後同事出來解圍,婦人氣憤離開,對此警方表示,雖然沒有造成店家損失,但女子的行為涉及詐騙,將會近一步釐清事證。
    2024/03/20 19:40
  • 沒義氣乾脆絕交!開友車撞人逃逸 肇事車棄置溪畔

    高雄一名男子,幾天前交通違規拒絕盤查,逃逸途中撞7車,導致2人輕傷,而他肇事的車輛是跟朋友借的,闖禍後竟然還將車子棄置高屏溪畔,躲在朋友住處,警方埋伏逮人,他辯稱逃跑原因是沒有駕照,還狡辯沒在看新聞,不知道有人被他撞傷。
    2024/03/20 13:23
  • 抓到自己人!男偷「掛勾」遭起底 是南迴搞軌案偵辦警

    屏東潮州市場有一名男子,被五金行老闆抓包,拿掛勾沒有結帳,員警獲報到場抓現行犯,抓到自己人,原來這名涉及竊盜的男子,是一名二線三星警官,曾在20年前南迴鐵路搞軌案,他也是小組成員之一,負責證物調查釐清,當年涉及洩密遭調職,案件裁定不起訴,這次又涉及竊盜,被調離主管職務。
    2024/03/20 13:18
  • 全高雄最早收費在此! 市立殯儀館停車場07:00開單

    你知道全高雄市最早收費的停車場在哪嗎?市府在108年把市立停車場的收費時間,訂為早上8點到晚上8點,但是,民眾投訴,日前到市立殯儀館的停車場停車,居然7點多就被提早開單,讓他一度誤以為開錯了。結果發現,停車場外有一面告示牌,的確寫了7點開始收費,但字跡又小又模糊,根本看不清楚。市府表示,由於殯儀館附近活動較早,所以殯葬處要求提早1小時開始收停車費。
    2024/03/15 19:17
  • 驚險!遭闖燈貨車撞車翻2圈 駕駛繫安全帶保命

    嘉義中埔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輛休旅車行經路口時,遭一輛闖紅燈小貨車撞翻,整輛車翻滾了兩圈才停下來,車子被撞爛,駕駛女兒趕到現場嚇壞,後來知道高齡72歲的爸爸,當時因為有繫安全帶,翻車過程中只有輕微腦震盪,讓她鬆了一口氣,把事件PO網呼籲駕駛,不要闖紅燈。
    2024/03/15 15:17
  • 天價!泰國蝦產地1斤390元 餐廳、釣蝦場受衝擊

    愛吃泰國蝦的民眾,是否發現價格漲了?疑似受到早熟症等因素影響,泰國蝦育成率低,產量銳減過半,蝦農就說,養蝦到現在沒有那麼貴過,產地價公蝦一斤高達390元。泰國蝦價格直直漲,餐廳及釣蝦場都受到衝擊!
    2024/03/15 13:48
  • 死後棄屍?遺棄致死 林園棄嬰案高大成曝關鍵:比較頭、胸圍

    高雄林園棄嬰案,到底是死後棄屍,還是遺棄後身亡,是接下來檢方要追查的重點,法醫高大成分析,從外觀來看,如果「胸圍比頭圍大」,很可能代表女嬰生前有呼吸,或者進一步解剖,從肺部、胃部、大腸等器官有沒有浮起來,也能判斷存活時間,釐清死因,而這次案件偵辦過程中,也首度出動360度環景設備,如果案件後續交給國民法官承審,較能還原真實現場。
    2024/03/14 19:31
  • 這是阿嬤的叫聲!遛3隻大狗抓不住飛撲騎士欲攻擊

    高雄苓雅發生有飼主一口氣遛三隻米克斯,結果這狗狗因為看到有小狗,直接暴走,往停等紅燈的機車騎士飛撲過去,還一度要攻擊對方,把騎士嚇壞,連忙出腳防護,所幸沒有被咬傷,不然這飼主最高可挨罰7萬五千元。
    2024/03/13 20:08
  • 可疑機車停留?高雄女嬰棄屍地點拾獲「卡通提袋」列證物

    高雄林園區一處果園,發現一具女嬰屍體,有目擊者看到,早上6點多,在案發地點有一輛可疑機車,沒有看到人,而鑑識小組也在附近找到一個「手提袋」,研判遺留在現場不久,到底和棄屍有沒有關聯,警方還要調閱監視器釐清。
    2024/03/13 19:14
  • 都幾?鍋燒意麵加沙茶加辣椒粉 台南人:加沙茶叫沙茶麵

    全台陷入沙茶醬跟辣椒粉風暴,高雄鍋燒意麵從早餐一路賣到宵夜,是平民美食,現在不少店家公告,不主動也不提供沙茶醬,老饕吃了20年直呼不習慣,但大家為了身體健康,對於沒有沙茶醬民眾普遍都能接受。
    2024/03/13 14: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