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鍾碩白沙屯拱天宮虐死民進黨立委東成醬油美食劉姓保母上網499吃到飽串證保母姊妹
  • 搜尋:

    電線桿 結果共1,734筆

  • 日女大生新手駕駛「整車開上人行道撞電桿」 5旬婦頭部出血重傷

    日本東京首都高速公路的板橋區路段下方,一名20歲女大學生駕駛汽車撞上電線桿,還導致另一名路過的50多歲女性頭部出血、受重傷,被送往醫院救治;女大生駕駛的汽車上方貼著「新手駕駛」和出租汽車的貼紙。東京警視廳目前正在調查詳細事故狀況,該名女大生因過失駕駛傷害嫌疑遭到逮捕。
    1天前
  • 三峽男騎士轉彎高速撞燈桿 人噴飛墜落河床重傷死亡

    今(11)日凌晨3時許,新北市三峽區台七線1號附近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67歲的蘇姓男子騎車上車經過一處彎道時,不明原因撞上電線桿,整個人失控飛了出去墜落一旁河床。消防人員到場後,緊急將人救起,但蘇男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1小時仍傷重不治。
    2024/03/11 09:43
  • 借車開疑車速太快自撞電線桿 17歲乘客不治

    雲林林內,清晨五點多,賓士車自撞,撞斷電線桿,扯斷電線,瞬間變壓器短路,引起火花,附近2千多戶因此停電。賓士車是22歲男子,跟朋友借的,車上載著17歲少年,少年是派遣清潔工,準備上工,車禍造成一死一傷,少年傷重不治。
    2024/03/08 18:29
  • 雲林黑車高速撞電桿「瞬間爆炸」 17歲少年傷重慘死

    雲林縣林內鄉大同路今(8)日清晨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黑色轎車不明原因自撞路邊電線桿,造成附近2600多戶停電,巨大撞擊力導致車輛嚴重受損,駕駛林男多處挫傷、17歲曾姓乘客則傷重不治。至於事故發生原因,將由斗六分局交通小隊釐清。
    2024/03/08 11:17
  • 跟特斯拉飆車!天雨路滑還開時速169公里 小鵬汽車撞成火球

    近日有一輛小鵬汽車,在江蘇省蘇州市的高速公路上,和另一台特斯拉飆車,時速高達169公里,不過由於天雨路滑,最後小鵬汽車失控打滑,連續撞上路邊的電線桿、行道樹,最後燒成一團火球,驚悚畫面在網路上曝光。
    2024/03/02 19:06
  • 日本東部狂颳強風!行人寸步難行、6m電線桿倒下

    日本東部受到強烈低氣壓影響,出現相當於輕度颱風的10級強風,東京民眾在街上被吹得寸步難行,物品也被吹得到處亂竄,連兩層樓高的電線桿都應聲倒下,嚇壞附近民眾。至於羽田國際機場還因此取消多個航班,影響上萬名旅客。
    2024/02/28 14:08
  • 保時捷撞碎11輛機車 「衝飛壓2汽車頂」駕駛逃逸

    除夕日的凌晨4點多,台中市南區一輛汽車,高速失控撞斷了路邊電線桿後,撞飛11輛機車,最後竟然飛車開上停在路旁的汽車,壓在其中兩輛車的車頂上,但肇事駕駛和副駕駛兩人自己爬出車外,沒等警察到場,肇事逃逸。
    2024/02/09 14:36
  • 危險! 駕駛無照自撞撞斷電桿仍在加護病房

    55歲董姓駕駛載著老婆6歲小孩跟朋友,3日凌晨1點多,行經花蓮吉安鄉吉安路,不明原因突然自撞,造成電線桿整根被撞斷位移,當下駕駛及他的妻子受困在裡頭,送醫後還在加護病房,這一撞員警意外查獲車內的8包毒品,已經送驗確認到底有沒有毒駕。
    2024/02/07 13:04
  • 妙齡女酒駕逆向撞死越籍男 電桿斷裂停電11小時居民傻眼

    本月1日凌晨,在彰化縣大村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年約26歲的陳姓女子開著一輛深色轎車,在一路段逆向行駛時,和年約30歲的越南籍男騎士發生碰撞,男子連人帶車被彈飛,緊急送醫急救,仍不幸身亡。
    2024/02/03 14:00
  • 嘸人行道、騎樓又窄 「人車爭道」天天上演

    基隆新豐街上大型社區,住了1萬多人,這裡雙向道路僅12米寬,一側有人行道、一側沒有,又加上沿路設電線桿、停滿機車,導致天天上演人車爭道狀況,不少居民反應要求增設人行道,終於被大家等到了,預計今年完成設置。
    2024/02/02 19:02
  • 酒駕!自撞電線桿 360度翻一圈、車頭全毀

    新北市一名駕駛,上午開車行經新莊堤外便道,自撞電線桿,當場360度轉了一圈,車頭被激烈撞擊,嚴重毀損,肇事駕駛第一時間,自行脫困,只有手指受到擦傷,警方到場實施酒測,發現他酒測值高達0.54。
    2024/01/26 21:25
  • 新北男酒駕「高速剷斷電線杆」 賓士撞爛還要被法辦

    新北市38歲趙姓男子,今(26)日凌晨在北市餐敘結束後,開車返回新北市的住家途中,行經新莊區堤外道路時疑似精神不濟,導致車輛高速撞上電線桿,整輛車旋轉360度才停下,所幸趙男命大僅有食指擦傷,警方後續到場後實施酒測,發現趙男酒測值超標,當場依現行犯身分將他上銬逮捕。
    2024/01/26 13:33
  • 影音/重機狠撞「電線桿起火」 壓車過彎慘摔貼地摩擦!

    2024/01/20 11:24
  • 驚險瞬間!汽車逆向撞斷電線桿 車毀人傷一度停電

    台南安南區台江大道二段,上午8點多傳出轎車撞斷電線桿的意外!31歲的駕駛莫名原因逆向衝撞電桿,電桿應聲斷裂,直接砸在車頂上,過程全被拍了下來!駕駛嚇壞了,一度無法言語,他身上多處擦挫傷,還好意識清楚,自行爬出車外求救。而電桿斷了,一度也造成附近住戶及店家因此停電。
    2024/01/17 20:17
  • 日幼稚園接駁車遭吊車追撞 車窗破裂倒路邊還撞電桿嚇壞師生

    日本媒體大分放送報導,日本九州大分縣大分市今(17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追撞事故,在大分市的縣道上,一輛幼稚園接駁車遭另一輛吊車追撞,造成接駁車翻倒、撞上電線桿,車上8名幼稚園學童、1名幼稚園老師和接駁車司機,共10人受傷,其中有7人被救護車送往醫院治療。
    2024/01/17 18:07
  • 過彎打滑!騎士失控摔車 重機燃燒成火球

    桃園一名重機騎士,過彎時打滑摔車,機車瞬間燃燒,附近居民聽到聲響發現起火,趕緊拿滅火器撲滅、打119,不過騎士撞上路邊電線桿、以及一輛轎車後才停下來,腿部骨折送醫,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4/01/15 21:06
  • 高雄街頭競速追逐!1車撞工地1車撞電桿2人傷

    高雄街頭凌晨不平靜!2輛轎車疑似因為行車糾紛,竟然當街競速追逐,就在仁武區的路口擦撞,1輛車撞進工地,車上2人受傷,另一輛車擊電線桿才停了下來!警方趕抵現場,他們竟然還跑到工地裡躲藏,涉嫌飛車追撞的20歲吳姓男子,當場被依現行犯逮捕。
    2024/01/13 12:48
  • 震撼!民宅倒塌、電線桿傾斜 能登半島地震重災區直擊

    第三天,採訪團決定兵分二路,一路往輪島出發,一路挺進珠洲。二路挺進重災區的過程中,救護車、消防車警笛聲不斷,儘管車潮壅塞,民眾還是自發讓道給救災車輛通行,接近重災區後,路上開始出現自衛隊軍用卡車,天空也有不少軍用直升機盤旋,路邊民宅倒塌、電線桿傾斜的景象開始增多,歷經7個多小時長途跋涉,第一路採訪團下午4點多成功抵達輪島市。
    2024/01/09 10:42
  • 大一新生跑山魂斷! 疑路況不熟撞電桿亡

    才剛拿到駕照,文化大學一名大一男大生,和同學相約到汐止跑山,過程中他騎在最後面,疑似想追上同伴,加速過彎道,結果意外撞擊電線桿,送醫不治,雖然山路崎嶇,但路況不熟,釀成悲劇,警方也通知校方和家長,處理後事。
    2024/01/08 13:49
  • 騎車跑山丟命!汐止男大生「趕路追3同學」 下秒自撞電桿不治

    新北市汐止區今(7)日下午1時許,有一名19歲的丁姓男大生與同學騎車出遊,未料他在行經八連路二段某彎道時,意外衝出路面、自撞電線桿,當下即無生命跡象,並在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警方接獲報案後,已派員至現場採證,並調閱周遭的監視器畫面,試圖釐清全案經過。
    2024/01/07 21:19
  • 轎車闖燈撞車再撞電桿 車毀起火駕駛不治

    雲林莿桐鄉發生死亡車禍意外,一名40多歲男子上午開車出門,經過十字路口時,不知道什麼原因高速闖紅燈,先是擦撞小貨車後,失控衝向路邊再撞上電線桿,車頭撞到全毀,還起火燃燒,遭到擦撞的小貨車駕駛發現,趕緊將他拉出車外,但男子經過送醫搶救,仍然宣告傷重不治。
    2024/01/04 19:09
  • 汽車暴衝上人行道5機車全躺平 74歲駕駛:剎車不靈

    昨(3)日上午8點多,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車禍,當時74歲的陳姓老翁開著一輛白色汽車,其稱因剎車失靈閃車時,不慎向右撞上電線桿後,騎上人行道,波及路邊停放的5輛機車,造成現場一排機車全東倒西歪,其車子保險桿掉下來,看起來相當驚心動魄,所幸並無人受傷。
    2024/01/04 17:39
  • 雲林黑轎車撞貨車後再撞電桿起火 「扭曲如廢鐵」他沒了心跳被抬出

    今(4)日上午8點多,在雲林縣莿桐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年約40歲的男子開著一輛黑色轎車,在行經台一線往西螺方向,靠近蒜頭地標附近,疑似和一輛小貨車發生碰撞,接著再撞電線桿起火燃燒,卡在人行道上的電線桿和選舉看板之間,路過民眾看到都嚇一跳,男駕駛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救護人員送醫急救,仍不幸身亡。
    2024/01/04 11:41
  • 38歲男酒駕叫爸來 撞進「媚登峰」酒測值0.76

    彰化員林一名男子,深夜在家喝酒之後,肚子餓還開車出門買消夜,酒駕在彎道撞斷電線桿,衝進"媚登峰",他躲了起來,還把爸爸叫過來,上救護車時,還說有代駕,警方跟著上救護車,他才坦承車是他開的,酒測值0.76。
    2024/01/03 19:46
  • 7旬翁開車中疑身體不適 滑行百米逆撞電桿

    兩件離奇意外。彰化一名70歲的老先生,開著休旅車,逆向衝撞電線桿,疑似因為身體狀況,車輛失控,送醫不治。苗栗則有一對婦人,機車雙載要去拜拜,結果落水,一死一傷。
    2024/01/02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