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東部狂颳強風!行人寸步難行、6m電線桿倒下

記者 牛貞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8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8 15:08

日本東部受到強烈低氣壓影響,出現相當於輕度颱風的10級強風,東京民眾在街上被吹得寸步難行,物品也被吹得到處亂竄,連兩層樓高的電線桿都應聲倒下,嚇壞附近民眾。至於羽田國際機場還因此取消多個航班,影響上萬名旅客。

強風吹到人都快飛起來,一旁的包裹也到處亂竄。

 

NHK記者:「東京都心截至(2/27)下午8點前,測得最大瞬間風速26.2公尺/秒。」

受到強烈低氣壓影響,日本東部27日吹起相當於輕度颱風的10級強風。

NHK記者矢崎智之:「西武新宿站前右邊,可以看到超商的招牌因受損簍空。」
 

不只招牌被強風吹走,澀谷兩層樓高的路燈還應聲倒下。

道玄坂地區委員會會長石井善彥:「有夠嚇人,我心跳快停止的程度,真的好險沒有任何人受傷。」

強風也影響交通,讓機場停擺,日本航空和全日空已經取消了往返羽田機場的84趟航班,影響超過1萬人。

機場旅客:「螢幕上有標示就大概就知道航班停飛,或是會延誤,登機手續也中斷。」

日本東部颳起強風,東北部地區則是降下暴雪。

NHK記者:「宮古截至(2/27)上午11點,24小時內降雪量達59公分,統計以來最大降雪量。」

岩手縣降下破紀錄大雪,讓民眾苦不堪言,在青森縣,暴雪也引發汽車翻覆意外。
 

NHK記者:「箱型車載小孩上學途中,跌落道路邊坡,車上中學和小學學生6人骨折。」

根據日本氣象廳表示,強風與暴雪仍在持續,若要前往日本旅遊,需要做好準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強風#日本#東部#颱風#暴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1190

0.2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