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電線桿 結果共1,745筆

  • 海葵重創綠島!環島公路坍方 梁云菲曝慘況「心血全毀」

    海葵颱風重創綠島,有許多民宅的鐵皮都被吹翻,環島公路多處坍方,有電線桿被吹斷,橫躺路面,藝人梁云菲拍下災後慘況,她表示,離島人創業努力的心血,因這場風災全毀了。
    2023/09/04 20:17
  • 台東狂風吹倒電線桿 突冒火光險爆炸 

    海葵颱風正式登陸,花東災情持續傳出,台東不只是有電線桿被吹倒、爆出火光,差一點就釀成爆炸,市區還有招牌被吹垮、直接掉在馬路上,花蓮則是有籃球框被吹到整個位移,山區道路變成泥流、坍方,得封路搶修,而颱風尚未遠離,零星災情不斷。
    2023/09/03 21:59
  • 女騎士遭14級強陣風吹襲 抱電線桿狂尖叫

    中颱海葵從台東登陸,路上一名女騎士,遭遇強陣風人車狂搖,連機車都被吹倒,她抱著電線桿尖叫,不知所措,台東14級強陣風威力多大,當地民眾拍下畫面,上傳台東臉書災害通報社團。
    2023/09/03 21:54
  • 颱風災情多!宜蘭路樹倒塌壓電線桿 清水地熱遊憩區跳電

    中颱海葵暴風圈觸陸,造成宜蘭強風暴雨,今(3)日上午7時許,清水地熱聯外道路路樹倒塌,壓到台電電線桿,導致清水地熱遊憩區跳電。
    2023/09/03 11:24
  • 貨車撞飛8根電線桿!美女師路過遭砸死 家屬「求償31億」

    美國南卡羅萊納州日前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輛失控貨車撞上電線,強大的衝擊力到直接掀翻了整排的電線桿,其中一根拋飛的電線桿則是砸中一旁正在過馬路的女老師,後者當場倒地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後仍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最終家屬認為,木製電線桿年久失修是造成本次意外的間接原因,遂向電力公司提告求償,並以死者的名義創建信託基金。
    2023/08/31 08:38
  • 高雄岡山電桿絕緣器破損49戶停電 樂購廣場受波及

    高雄岡山樂購廣場今天中午大停電,導致遊客難以結帳,車輛也無法進入停車場。台電表示,岡山中山南路、介壽路一帶因電線桿懸垂絕緣器破損,導致49戶停電,目前廣場已復電。
    2023/08/26 15:40
  • 轎車左轉撞飛騎士! 貨車駕駛疑吃便當撞電桿妻重傷

    南台灣車禍頻傳!嘉義水上鄉貨車駕駛疑似邊吃便當邊開車,一時不慎撞上電線桿,害得坐在副駕的太太身受重傷;台南轎車沒留意車前狀況,追撞停等紅燈的4輛機車,騎士全受傷;在高雄轎車左轉撞機車,騎士噴飛,駕駛太過緊張,一度拖行機車嚇壞人!
    2023/08/24 15:40
  • 還路於民?神奇人行道「短暫出現」3公尺 原有隱情

    還路於民大遊行後,行人的交通安全成了熱門話題。民眾也對各種設施特別關住,高雄科工館旁就有一段僅3公尺的人行道引發關注。另外在橋頭區,捷運站外,省道上的人行道,除了有變電箱跟電線桿檔路,還遭到民眾嚴重占用。
    2023/08/22 19:32
  • 南投「變電箱爆炸」突停電 黑眉錦蛇觸電墜落GG了

    日前苗栗縣南庄鄉鹿場部落發生一起獼猴觸電造成停電一小時,南投縣南投市的永豐社區也出現一隻黑眉錦蛇疑似誤闖電線桿變壓電箱,變壓電箱當場爆出巨大聲響,造成附近住家停電,住戶趕緊外出查看,驚見黑眉錦蛇從天而降,最終仍失去生命。對此,台電接獲通報後,也在第一時間派員搶修復電。
    2023/08/22 11:11
  • 「山道猴」喝了酒! 機車卡電桿2人摔飛草叢

    苗栗西湖雙載機車騎士,雨天打滑失控,機車塞入電線桿和駁坎之間,兩人摔到底下草叢,頭份衛生所住任剛好路過,趕緊停車跳下去救人。2人腿部骨折送醫,騎士抽血換算酒測值高達0.89。
    2023/08/20 18:47
  • 夏威夷野火源頭曝光! 怪風吹倒電線桿冒出火花

    夏威夷野火,死亡人數攀升到111人,還有上千人下落不明。究竟這次火源從何而來?有觀光客在8月8號上午,拍到有如颶風等級的怪風,電線桿被吹倒,隨即發出亮光,可能是這起野火的導火線。另外茂宜島戶外警報器沒響,當局表示,是因為擔心民眾誤以為有海嘯,要避難反而跑錯方向。
    2023/08/17 22:27
  • 夏威夷大火死傷慘重…居民拍到關鍵畫面 惡火肇因疑曝光

    夏威夷茂宜島居民特魯(Shane Treu)被住家一帶呼嘯的風聲吵醒,黎明時分走到屋外,看見木製電線桿突然冒出一道閃光,火花濺落到下方乾燥草地,迅速引燃一排火焰。
    2023/08/16 10:36
  • 遭拉扯電線桿似「鞠躬」倒 險壓路過騎士

    新北市林口後湖路,傳出電線桿斷裂意外,警消現場抵達後發現,是因為貨車勾住電線,使得電線桿折斷,過程當中還差點砸到路過女騎士,肇事駕駛說,當時是要會車,所以有往旁邊靠,由於自己的車窗也被砸毀,有受到驚嚇,幸好沒人受傷。
    2023/08/15 13:14
  • 快訊/林口大貨車勾倒電線桿砸機車 127戶一度無電可用

    新北市林口區49歲余姓男子,今(15)日上午9時許,駕駛大貨車行經後湖路往八里方向行駛時,疑似不慎勾倒電線杆,導致電桿斷裂後砸中1輛路過機車,所幸36歲陳姓女騎士幸運未受傷。而電線杆倒塌也造成林口部分地區約127戶停電,現場也造成大塞車,目前警方已到場交管,台電人員搶修後稍早已恢復供電。
    2023/08/15 11:42
  • 台中小情侶出遊遇火燒車雙亡!家屬悲痛不接受 盼只是同名

    台中市外埔區昨(13)傍晚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據警方調查,死者為一對19歲的情侶,當時剛從遊樂園離開,準備到大甲吃飯的路上,卻不慎自撞電線桿,導致2人逃生不及慘變焦屍,今日下午檢方相驗,釐清死者身分,而女方家屬也到場,悲痛欲絕,對於愛女發生死亡意外難以接受,還抱持著一絲希望,認為死者只是跟女兒同名。
    2023/08/14 16:36
  • 快訊/新北男自撞倒地!頭部重創腳變形卡電桿 命危急送醫

    新北市三峽區今(14)日下午2時許,在成福路上發生一起機車自撞車禍,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發現男子頭部受重傷,且腿部還被夾在電線桿與機車中間,腿部變形,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立即將其送醫急救。至於詳細車禍發生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08/14 16:13
  • 台中19歲小情侶出遊遇劫 失控撞電線桿火燒車成焦屍

    台中市外埔區昨(13)傍晚發生一起重大事故,一輛轎車在廍子堤防路自撞,車子瞬間燃起熊熊大火,車內2人逃生不及變成焦屍,據悉,死者疑似為一對19歲情侶,當時從遊樂園離開正出發去大甲聚餐,未料途中卻發生意外,從此天人永隔,詳細事故原因仍待查清。 、
    2023/08/14 09:51
  • 轎車撞電桿起火 男駕駛女乘客逃不了2死

    台中市外埔區(13日)傍晚發生死亡車禍,一輛轎車自撞電線桿起火,車內男駕駛逃生不及,被燒成焦屍,拖吊車到場協助移車時,才發現後座還有一名女乘客,整起事故造成兩人傷亡,死者身分仍有待確認。
    2023/08/13 23:23
  • 快訊/台中外埔自撞電杆火燒車!駕駛乘客逃生不及雙亡

    台中市外埔今(13)日下午17時許傳嚴重車禍,一輛轎車在廍子堤防路不明原因自撞電線桿,車輛起火燃燒,乘客及駕駛2人在車內身亡,肇因及駕駛是否酒駕仍待調查釐清。
    2023/08/13 20:28
  • 工地吊臂倒砸電桿冒火光!千戶瞬間停電

    今天(12日)上午10點多,新北永和國光路附近一處工地,發生吊車傾倒吊臂砸到電線桿的意外,瞬間造成千戶停電,花了五小時才把吊臂拉起,儘管開啟緊急供電設備,依然有六百多戶受到影響,工務局勒令工地停工,並且將開罰。
    2023/08/12 19:17
  • 工地吊車翻覆勾斷高壓電線 永和1024戶停電搶修中

    驚險!新北市永和區國光路、豫溪街口,今(12)日上午10時許,傳出工地內一輛吊車因不明原因翻覆後,車上吊臂不慎砸到電線桿,導致永和部分地區停電的意外,所幸未波及經過的人車,目前新北市消防局已派員到場拉起封鎖線管制,台電人員也到場處理搶救中,詳細事發過成仍待釐清。
    2023/08/12 11:48
  • 繼續直行!砂石車闖小巷 壓垮路基翻山坡

    又是導航帶錯路,今天(11日)早上八點多,桃園龍潭民生路845巷口往關西方向,一台砂石車聽信導航誤闖小路,結果車子太重壓垮路基,砂石車下滑翻覆邊坡,撞上電線桿,影響附近500多戶停電,救援人員出動挖土機和拖吊車吊了七小時,還是吊不起來。
    2023/08/11 19:31
  • 美東岸暴風雨!電線桿倒一片 麻州水淹半車身

    美國東岸遭受暴風雨侵襲,出現一片慘況。麻州淹水已經達到半個車身,巴爾的摩整排電線桿被吹倒,科羅拉多又出現龍捲風。另外北歐的瑞典跟挪威,也罕見出現洪災。
    2023/08/09 18:00
  • 「駕」禍「愚」人!男謊報車撞電桿詐保 警用這招戳破

    台南有1名30歲的男子,在下營區開車自撞路樹,車子凹陷、保險桿毀損,他十分緊張,忘了報案,等車子開到安平區後,想起可以申報理賠,竟然就近製造假車禍,把車開去電線桿旁,向警方謊報撞電桿,這下慘了,要被依詐欺罪送辦!
    2023/08/07 13:49
  • BMW失控「撞電桿又撞車」 害廂型車翻1圈飛越分隔島

    台南麻豆區,發生3車連撞車禍,一輛曳引車疑似變換車道不慎,擦撞百萬轎車,結果轎車失控,先是撞到路邊電線桿,後來又追撞前方的銀色廂型車,最後衝進水泥廠才停下。一團混亂中,害的廂型車也打滑,一路飛越分隔島,車子翻了360度,車禍總共4人受傷。
    2023/08/06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