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黎明詩糾紛全聯心肝寶貝中毒寶林茶室中毒工人炒粿條粿條
  • 搜尋:

    電線桿 結果共1,734筆

  • 男深夜行經北海天公廟 車突自撞電桿「車頭凹陷、駕駛座變形」

    新北市知名的「北海天公廟」旁昨(17)日深夜發生自撞車禍!鄭姓男子獨自開著小貨車出門,行經三芝土地公坑附近時,因不明原因自撞電線桿,撞擊力道猛烈導致車頭嚴重凹陷變形,鄭姓男子也因此受傷受困。警消獲報後隨即趕赴現場,利用破壞器材將人救出,而他還一度呼吸困難,好在緊急送醫治療後,暫無大礙。
    2023/07/18 11:22
  • 闖燈自撞!輪胎脫離照跑 原來遭通緝又酒駕

    桃園警方10日下午1點多巡邏經過,忠愛路三段跟福坪路口,發現騎士闖紅燈,上前攔查,對方卻加速逃逸,原本想抄近路,卻因為心虛太慌張自撞電線桿,前輪都斷裂還試圖想跑,最後被員警逮個正著,原來他是一名竊盜通緝犯還酒駕上路。
    2023/07/11 20:28
  • 標示500米可到!4人卻迷路崩潰走8小時 又餓又渴還扭傷

    昨(9)日下午3點多,在台中市和平區發生一起山中迷航事件,50歲的陳姓女子和3位朋友一起爬山,4人一大早從大雪山森林遊樂區的一處步道登山口出發,抵達三角點後要折返,想要往標示著僅500公尺遠的景點走走,沒想到因此迷路,一群人又餓又渴,還有2人的腳扭傷,趕緊跟進附近電線桿的編號,通報警方和消防人員,所幸最終得救、平安下山。
    2023/07/10 10:21
  • 台3線2重機過彎撞電桿 騎士閃避摔2米坡亡

    今天(7/9)在台3線苗栗獅潭路段發生死亡車禍,2台重機在過彎時撞上電線桿,導致後方重機為了閃避,摔落2米高的邊坡,當場昏迷送醫搶救,仍不治身亡。
    2023/07/09 19:52
  • 大貨車撞斷電桿砸車頭 斷電搶救受困駕駛

    高雄田寮(3日)發生嚴重車禍,大貨車高速衝撞路邊電線桿,電桿被撞斷,又猛砸車頭,駕駛受困車內。消防隊到場後,發現電線還有電,如果救援有觸電危險,緊急通知台電先斷電,再協助駕駛脫困送醫。
    2023/07/03 23:47
  • 毋湯喔! 鐵道迷化身台電維修員爬電器桿只為搶拍火車

    最近有日本網友在推特,貼出一張國內鐵道迷的照片引發討論,也被國內民眾發現後,直呼丟臉丟到國外了,原來有民眾為了搶拍火車,居然闖入台鐵屏東加錄站附近的平交道,甚至還爬上電器桿,而現在台鐵也說話了,表示民眾的行為已經違反鐵路法,最高可開罰5萬罰鍰,已經報警。
    2023/06/21 12:35
  • 開贓車肇事!撞傷騎士 欲落跑二度撞電桿

    在台東連續竊貨車,跑到花蓮撞傷機車騎士,讓民眾質疑怎麼沒通報,如果讓他轄員警知道,先攔查,至少有機會阻止憾事,8號早上在花蓮市區,一輛大貨車撞傷騎士,不僅落跑,還二度肇事撞電線桿,警方到場一查,發現車早就被註記是失竊車輛,而且嫌犯偷遍全台,偷了5輛貨車2台機車,現在台東警方也被質疑,是否因為怠惰,怕遭搶功才沒通報攔查。
    2023/06/16 19:37
  • 台南3機車連撞!婦無端遭波及 小腿斷裂噴路邊命危

    台南新營一名31歲謝姓騎士,今(7)日上午行經閃紅燈路口時,沒有注意兩側來車,直接過馬路,當場遭右側43歲蔡姓騎士衝撞,2人往前噴波及再前方60歲的賴姓婦人,3人連人帶車撞上路邊電線桿,賴婦左小腿當場斷裂噴飛,意識昏迷,救護人員到場,緊急將3人送醫,同時保存賴婦斷肢,至於肇事原因交由警方鑑定。
    2023/06/07 16:22
  • 2顆變壓器從天而降!休旅車撞倒電線桿 害住宅停電

    今(7)日上午7點26分,在彰化縣芬園鄉發生一起自撞事故,42歲林姓男子開著一輛休旅車,經過一路段時,疑似因為車速過快自撞電線桿,導致電桿當場傾斜,2個「電線桿變壓器」也掉下來,所幸沒有傷及用路人,但林男送醫治療中。這起事故也造成附近30多戶住家停電,目前台電人員正在進一步確認停電戶數和修復當中。
    2023/06/07 13:01
  • 新莊自來水管線爆「道路汪洋、電桿倒塌」預計8日修復完成

    今(7)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新莊區瓊林路靠近新月橋附近,一處自來水管線爆開,導致道路上整片都是積水,還有一根電線桿疑似因為土質變鬆軟而倒塌。目前相關單位獲報後已緊急前往現場,警方於「新莊區瓊林路與泰豐街口」至「瓊林路與豐年街口」拉起封鎖線,暫時雙向封閉,由警方協助交通管制中。至於是什麼原因導致自來水管線爆裂,仍有待後續釐清。
    2023/06/07 12:42
  • 闖甘蔗園偷吃遭抓包!小象「躲電線桿後隱身」:沒看見我吧?

    泰國歷史曾記載,大象古時為戰將坐騎,有捍衛國家重要功績,如今也成為泰國的精神象徵,寓意最溫和的「聚財神物」,而泰國政府更定下每年3月13日為「泰國大象節」。事實上,大象為現存最大的陸生動物,情感豐富且智商很高,但有一隻小象偷吃甘蔗後,居然躲到電線桿後面、自以為可以完美藏起來,可愛模樣令人哭笑不得。
    2023/06/02 13:58
  • 高雄市區颳強風!路樹、電桿全撐不住倒塌 壓人砸車

    瑪娃颱風尾的威力讓南部嘗到苦頭,氣象局發出強風特報,高屏地區有8到10級陣風,光是一個上午,高雄市就有8處路樹倒塌,陸續有汽機車被砸中,就連電線桿也被吹倒,害騎士慘摔,其中還有建商因為沒有加裝防護措施,鐵條被強風吹落,直接砸穿透天厝屋頂。
    2023/06/01 20:10
  • 行經社區速度還飛快 黑色自小客撞電線桿後翻車

    屏東市前進里社區一早發生了一件翻車車禍,一名年輕男子清晨駕車經過前進社區時,疑似因為車速過快,先是撞到路旁的電線桿,然後就翻倒在路上,撞擊的聲音嚇壞了社區民眾,紛紛出來查看,見車子翻倒在路上,急忙報警,救護人員抵達現場後,很快就把駕駛拉出車外,所幸意識還清醒,立刻緊急送醫。
    2023/05/28 08:54
  • 怎麼偏向路邊?水泥車撞斷電桿 險衝超商

    不管開車騎車上路,最好都得留意自己的精神狀況,還有貨物更得固定好!花蓮一名水泥車,昨天(23日)晚間行經康樂路附近,結果不明原因失控,偏離道路,撞上一旁店家,甚至還波及機車騎士,當時一對母女全身多處擦挫傷,而且因為連電線桿都撞斷了,台電第一時間趕緊到場修復,一度造成137戶暫停供電。
    2023/05/24 17:59
  • 早餐店公告「16喵,喵喵」 他看傻求翻譯⋯正解曝光笑爆

    「各位貓貓,16喵!」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分享了一張有趣的照片,只見早餐店前的電線桿上,貼著一張粉色的字條,上面寫著令人滿頭問號的「貓語」,引發諸多猜測與討論。沒想到當正解公布後,眾人忍不住噴笑,直說老闆實在太有才,「攬客一網打盡!」
    2023/05/24 06:13
  • 大雨狂炸桃園釀災情 停車場淹水、路邊整排機車泡水

    雨勢影響,桃園市多處淹水釀災情,平鎮區有社區地下室淹水及停電,蘆竹區有電線桿斷裂,南山路淹水到整排機車連輪子都看不到,排水過程中水面還產生巨大漩渦。
    2023/05/23 10:09
  • 自撞電線桿!台南貨車肇事害騎士慘摔 嘉義翁身體不適

    台南鹽水傳出車禍,19日傍晚5點,1輛貨車莫名撞斷路旁的電線桿,導致電桿倒在馬路中央,拖著長長的電線,害得1名騎士被電線絆倒,當場人車彈飛,貨車駕駛及騎士都受傷,另外,嘉義中埔也有81歲的老翁開著車,疑似高血壓身體不適,失控衝撞對向電線桿!
    2023/05/20 13:20
  • 無照騎車夜遊!高中生自撞電桿 後座友身亡

    花蓮19日發生2起自撞事故!一名男高中生,無照騎車載朋友夜遊,自撞電線桿,後座16歲朋友當場摔下車,緊急送醫搶救,在轉院途中身亡,另外一起意外,是53歲男子開貨車,行經台11線壽豐路段時,突然衝到對向撞電桿,乘客多處擦挫傷,開車的駕駛傷重不治。
    2023/05/20 13:14
  • 好痛!物流貨車折斷電桿衝入田 騎士電線絆倒「空翻重摔」

    昨(19)日,全台各地降下豪雨,為水庫進帳豐沛的水量,但對於通勤的用路人來說,增加了危險性,在下午5點多時,在台南市鹽水區發生一起車禍,一輛物流小貨車因不明原因,在雨中失控打滑,而不慎撞上電線桿,整車衝入田裡泡水,而斷掉的電線桿橫臥在路中,一名機車騎士閃避不及,當場摔車,現場十分驚心動魄,所幸雙方駕駛無生命危險。
    2023/05/20 11:39
  • 花蓮高中生無照機車雙載 自撞電線杆釀1死1輕傷

    花蓮驚傳死亡事故!昨(19)日凌晨2時許,17歲梁姓高中生無照騎機車載著16歲宋少返家途中,行經花鄉75鄉道時,疑似疲勞駕駛加上車速過快,該路段又非常昏暗,導致機車失控自撞電線杆,後座的宋少噴飛後頭部重創,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梁少則是輕傷,無生命危險。
    2023/05/20 10:52
  • 尾隨心儀女露餡 駕駛自撞電桿、被石頭砸窗

    半夜,高雄三民區發生一輛小客車自撞電桿、車窗玻璃破碎,一開始以為行車糾紛,了解之下,原來是追求心儀女子引發的衝突!一名男子等撞球女店員下班,不料女店員坐友人車離開,男子一路跟蹤被發現,反過來被尾隨,因為車子開進窄巷,他急著倒車撞上電線桿,對方誤以為他倒車企圖衝撞,於是拿石頭砸車。
    2023/05/18 15:20
  • 自撞警車!女乘客落跑闖民宅 原來是通緝犯

    桃園一名男駕駛,12日下午經過中壢區功學路,自撞電線桿、警車,旁邊就是派出所,員警聽到聲響立刻衝出去查看,只是還在處理狀況,車上一名女乘客卻趁亂逃跑,甚至闖入民宅、跳上陽台,原來女乘客是毒品通緝犯,擔心被抓才會落跑。
    2023/05/13 12:19
  • 天意?! 女通緝請友幫開車搬家 竟在派出所前自撞警車落網

    豬隊友?! 中壢區一名女子請友人開車幫忙搬家,卻不知為何在仁愛派出所前失控,不但撞擊到停於路邊的警車,還把電線桿給撞斷,女子嚇傻拔腿就跑,原來她竟是毒品通緝犯。
    2023/05/13 08:56
  • 百福社區停電 建築施工驚見兩電線桿下陷

    基隆七堵的百福社區昨天晚間無預警停電達5個小時,今天上午當地議員發現,罪魁禍首很可能是當地一處建築工地施工不慎,導致兩根電線桿地基嚴重下陷,站在旁邊一看,「變短了」將近兩公尺,這起工安意外,也引發基隆市府關切。
    2023/05/11 19:21
  • 路濕滑?公車煞不及撞車 電線桿也攔腰斷

    新北市淡水一輛公車,昨天(7日)傍晚為了閃避一輛迴轉轎車,疑似下坡路段、下雨路面濕滑,煞車不及追撞轎車,直到撞斷電線桿才停下,當時車內至少有十名乘客,一名婦人還因此牙齒斷裂送醫。
    2023/05/08 14: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