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朋友車禍寶林員工滅火器楊大正黎明詩波比跳防備心關穎寶林茶室
  • 搜尋:

    電線桿 結果共1,734筆

  • 站馬路持水彈槍「開槍打鳥」嚇壞路人 男瞎扯:幫朋友找鸚鵡

    桃園中壢一名郭姓男子今(6)日上午手持水彈槍站在馬路中央,並朝著天空和大街射擊,嚇得附近民眾趕緊報警。郭男向警方表示,他是因為友人所飼養的金剛鸚鵡飛走不回家,他才拿水彈並騎著騎車尋找鸚鵡,只要看到有鳥停在電線桿上,就會開槍把鳥嚇飛,希望能讓鸚鵡能飛回主人手上。警方隨後將郭男帶回派出所偵辦,全案訊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2023/11/06 14:50
  • 台中西屯蛋黃區50坪房 「有故事的房子」開價僅千萬元2組人看房

    房仲賣凶宅也要用「故事」包裝! 台中西屯區有房仲在電線桿貼了賣房小廣告,標榜「西屯有故事的房子」一坪只要23萬元,還能再談,總坪數50.82坪,四大房兩衛浴,換算總價1168萬多元,不過字裡行間透露玄機,先是「有故事的房子」代表屋齡可能偏高,再者也引發聯想是否曾發生兇案?
    2023/11/02 13:05
  • 險刷水泥牆!駕駛疑恍神自電線桿 50戶停電

    自撞事故同一天不只一起,1日清晨5點多,一輛遊覽車駕駛行經台3線83公里新竹縣北埔路段,疑似路況不熟,恍神自撞電線桿,造成附近住戶大約50戶停電,另一起在早上10點多,宜蘭縣三星鄉三星路,一名27歲何姓駕駛朝路樹撞上去,引擎整個掉落,駕駛卻說是為了閃小動物才釀禍,警方到場發現他酒測值0.49。
    2023/11/01 21:06
  • 宜蘭資源回收車自撞電線桿!失控側翻農田 駕駛送醫不治

    宜蘭縣三星鄉公所清潔隊回收車昨(29)日晚間19時許發生死亡事故,一名馮姓男子駕駛回收車行經上將路二段時,不慎擦撞電線桿,連人帶車側翻路旁的農田內,造成馮姓駕駛送醫宣告不治,而另外2名隨行隊員則受傷,目前無生命危險。
    2023/10/30 09:17
  • 酒駕自撞怪妻!「老婆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

    這烏龍擄人案,卻抓到通緝犯。苗栗有民眾看到有女子被強拉上車,報警,警網追緝時,發現車子發生事故,自撞電線桿了。男子酒駕,所謂的「擄人」,是太太阻止他開車,被他強拉上去。車上還有2個小孩,撞車之後夫妻一人抱一個孩子逃跑,跑到附近的土地公廟旁被發現。結果先生酒駕,太太是詐欺通緝犯。
    2023/10/28 18:31
  • 父帶3童上學走人行道 遭電桿束帶割破衣

    新北市有民眾帶著小孩上學,一行人走在人行道上,沒想到經過電桿時,突然被往後扯,衣服還當場被劃破,這名爸爸停下一看,原來是電線桿的不鏽鋼束帶尾端翹起,銳利的部分勾破衣服,事後台電獲報消息,於當天晚上緊急包覆,防止有下個人受傷。
    2023/10/26 13:45
  • 混凝土車過彎側翻「腰斬車頭」!駕駛夾困亡

    今天(10/25)早上10點多,新北市新店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混凝土車駕駛,疑似過彎不慎,車輛翻覆又撞到電線桿、車頭被削去一半,駕駛受困車內,救出時無生命跡象,搶救後仍宣告不治,這起意外也波及到兩輛機車,造成其中一名70歲騎士肋骨骨折。
    2023/10/25 20:06
  • 快訊/嘉義縣驚悚車禍!騎士自撞電線桿 重機起火慘死

    嘉義縣159甲縣道9.7公里處,今(21)日上午發生一起驚悚車禍,重機騎士下坡時疑似失控,自撞電線桿,未料重機起火燃燒,由於騎士被夾變形的機車殘骸中,逃生不及當場死亡。
    2023/10/21 14:50
  • 都是松鼠惹的禍...烏來情人步道高壓電線起火狂燒

    又是松鼠惹得禍!今(16)日早上有民眾行經新北市烏來情人步道附近時,突然發現一旁電線冒出大量黑煙,甚至還竄出火花,當下急忙通知消防單位到場協助。消防人員獲報前往後,隨即拉起封鎖線避免民眾靠近,將火勢撲滅後交由台電人員處理,初步了解,疑似是松鼠爬上電線桿觸碰到電線,才會造成短路起火。
    2023/10/16 16:11
  • 您累了嗎?高雄伯開車疑打瞌睡!自撞車頭「鑲嵌」電線桿 

    高雄市小港區今(12)日凌晨2時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事故,在中山四路與民益路路口,一名71歲葉姓男子駕車行經此處時,疑似因精神不濟自撞安全島,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男子臉色蒼白、冒冷汗,所幸並無受傷,但為保險起見仍送醫觀察,詳細事故原因有待釐清調查。
    2023/10/12 09:45
  • 貨車轉彎處失控 撞斷電線桿釀45戶停電

    新竹新豐一處路口大貨車突然在轉彎處失控,先衝撞路邊一處宮廟,再撞斷電桿,造成鄰近住戶停電,附近住戶抱怨這處路口車流量大,相關單位應該加設紅綠燈,保障用路人安全。
    2023/10/11 20:09
  • 新竹砂石車意外翻覆撞倒電線桿 駕駛「右手變形」受困車內

    新竹縣一輛砂石車今(11)日上午行經新和路時意外翻覆,波及路邊電桿,造成電線桿應聲倒塌,大量電線散落一地。車禍導致駕駛受困車內,且右手變形骨折,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0/11 14:11
  • 突然失控? 駕駛闖紅燈衝路口連撞8車釀1死

    停等紅燈的轎車,怎麼會突然失控向前衝?6日下午2點多,桃園平鎮區一名女駕駛,在龍南路與新生路口闖紅燈,向前衝撞7輛車,一輛機車,直到撞上電線桿才停下來,遭撞騎士多處擦挫傷,氣血胸送醫急救,傷重宣告不治,其他車輛嚴重毀損,駕駛沒有酒駕,怎麼會發生衝撞,肇事原因還在釐清當中。
    2023/10/07 13:27
  • 重建蘭嶼!全島一命 家園靠壯丁徒手復原

    全都集中到開元港救援沉船,大家就是徒手搬電線桿,或是被風吹翻的車;國軍也加派黑鷹直升機載運台電人員到現場幫忙。但看著以往美麗的蘭嶼變成這樣,有民眾發起志工團,出發前往當地幫忙。
    2023/10/06 19:12
  • 人行道「2電線桿」擋路 輪椅族:要閃得走車道

    台灣常被批評為是「行人地獄」,但這樣的慘況卻愈來愈嚴重,在新北市中和,有一條標線型人行道,很窄、路不平,障礙物又太多,不到100公尺就有多達兩根電線桿,讓坐著輪椅的阿公只能冒著生命危險往外繞,人車爭道,險象環生。
    2023/10/06 19:02
  • 快來幫忙!小犬重創蘭嶼 壯漢徒手搬電桿 

    小犬颱風威力真的很驚人,隔了一天,台東蘭嶼當地的風雨變小了,所有人開始動手清理家園,陸上交通無法通行,因為電線桿倒了,連車都被吹翻橫躺於馬路中,島上壯漢先把家裡稍微清理好後,就是趕緊出門協助,不等重機具,大家徒手搬運。
    2023/10/06 13:24
  • 屋毀、棚架掀!「小犬」17級恐怖強風狂襲 30年最強

    小犬颱風狂襲恆春半島,滿州鄉受災嚴重,民眾拍下17級超級強風侵襲住家當下,棚架全被掀翻解體,屋子半毀,說是住在恆春30年,遇過風最強的一次,由於狂風吹倒200縣道一整排的電線桿,儘管台電人員冒雨日夜搶修,到上午為止仍有400多戶停電,加上通訊不良,獨居長者安全堪憂!
    2023/10/06 12:56
  • 滿州17級強風電桿倒一整排 屏東4.5萬戶停電

    小犬颱風,屏東滿州地區凌晨三點開始颳強風,甚至測到17級強陣風,導致電線桿倒了一整排,由於大風吹,台電人員也無法靠近搶修,初步了解,颱風造成屏東地區一度4萬5千戶停電,陸續修復,中午前,還有2萬多戶停電中。
    2023/10/05 13:13
  • 影音/小犬颱風恆春颳17級風 屏東滿州縣道電桿倒整排

    2023/10/05 11:37
  • 松鼠RIP...新北紅樹林電桿瞬間爆炸!火花噴射 台電檢修

    全台多次停電,不少肇事兇手都是松鼠,現在新北市淡水又有松鼠惹禍了!昨(1)日下午4點多,有民眾開車行經淡水中正東路一段和坪頂路、靠近紅樹林附近時,突然發現一旁路樹噴出大量火花,甚至往下飄散到擋風玻璃上,民眾見狀嚇壞了,緊急報警。警消獲報到場查看後,發現電桿起火燒熔毀損,而地面上則是留有松鼠屍體,疑似就是牠造成電線短路起火。
    2023/10/02 11:37
  • 連假出遊撞歪電桿!1家4口開車與貨車相撞 3人受傷

    中秋連假第三天的凌晨,有一家4口開車出遊,準備返家,行經高雄小港區時,在高鳳路左轉,卻和直行的小貨車碰撞,分別撞上電線桿和路樹才停下,轎車當時一度被推擠,車上4人就有3人受傷,女駕駛被割傷,2名乘客肋骨疑似骨折,緊急送醫。
    2023/10/01 12:57
  • 忙不停!中秋夜停電又火災 消防員奔波累癱

    中秋連假剛開始,花蓮吉安鄉28日晚上6點多,就發生電線桿避雷針故障,噴出爆炸火光,導致3200多戶民宅停電,警消及台電人員緊急搶修,沒多久又接獲倉庫火警通報,現場濃煙密布,飄出陣陣惡臭,所幸沒有人員受困傷亡,只是接連出勤,真的累倒消防員。
    2023/09/29 13:29
  • 山道猴子四輪版!BMW男北宜兜風「過彎頻搖擺」撞爛了

    日前「山道猴子」成為民眾討論話題,讓不少喜歡改車跑山的騎士被冠上這名字,但其實有不少人說,不只兩輪、四輪的也很兇!台九線北宜公路靠近新北坪林段,昨(17)日早上發生一起自撞車禍,高姓男子獨自開著舊款BMW出門兜風,結束後從宜蘭欲返回住家,但就在行經上述路段時,過彎不斷左右搖擺、飄移,導致車輛不慎失控逆向衝撞電線桿,車殼全毀、引擎蓋變形,他也因此受傷送醫。
    2023/09/18 16:48
  • 憾!轎車自撞電線桿「變形爛毀」 苗栗男受困車內傷重不治

    苗栗縣三灣鄉昨(17)日傍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31歲連男開車行經苗17之2線三灣大橋附近,不明原因自撞電線桿,由於撞擊力道過大,車子嚴重變形,林男受困車內,警消獲報到場將人救出,林男已失去生命跡象,經急救仍不幸宣告不治。事故原因及經過交由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3/09/18 10:28
  • 慘!通緝犯掛失竊車牌上路見警心虛 失控將電線桿撞到見骨

    昨(15)日凌晨3點多,在彰化縣員林市發生一起通緝犯撞車的案件,58歲的劉姓男子開著一輛小客車,巡邏的員警發現該車掛「失竊車牌」且與車型不符,於是鳴笛要停車檢查,結果劉男竟然猛踩油門想逃,警方立馬跟上追捕,結果劉男自撞電線桿,被警方拉出車外壓制在地,並移送法辦。
    2023/09/16 1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