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等多久?不滿沒位子 夫妻吼店員砸蛋糕

記者 吳欣倫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24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等不到位子,居然和店員大打出手!23日上午10點多,一對夫婦到台北市一家「貳樓」連鎖餐廳,但訂不到位子現場又客滿,夫婦倆在店內對店員大小聲,還拿訂位本在櫃台猛砸,最後把外帶蛋糕砸向店門口,女店員上前安撫卻被夫婦推打,對他們提告傷害。

餐廳門口爆發衝突,一對夫妻檔對這名綁馬尾的店員拉扯又推打,好幾名客人看到趕緊衝出店外勸阻,但即使雙方被隔開,依舊火氣很大,夫妻倆還是不斷叫囂,到底發生什麼事,需要惡言相向?

目擊店員:「因為他跟我們要外帶的時候,因為那個有冰淇淋,外面比較熱會融化,他就說『沒有關係,反正我拿到之後會把它摔在這邊』,當時我聽不懂他說什麼,所以沒有多做回應。」

原來這對夫妻檔,23日上午10點多到內湖這家貳樓餐廳吃飯,不滿訂位難現場又滿位讓他們等太久,居然怒砸櫃檯的訂位本,並對店員大聲怒罵,當下要求買蛋糕,但卻怒砸蛋糕,把店門口弄得到處都是,店員要求清理,對方拒絕,因此爆發肢體衝突。

目擊店員:「夥伴有看到她把蛋糕砸在店門口,很氣憤,就是不應該這樣子,叫他們把蛋糕清理乾淨,所以才引發之後這些衝突。」

餐廳業者張滋芯:「(夫妻檔)先生是有提到說,如果我們沒有給他滿意的回覆,可能會進行媒體的關係或者是法律的行為。」

事後餐廳業者為了維護員工,對夫妻倆提告傷害,但這家店頗具知名度,用餐時間訂位滿,人多難免,這回夫妻受不了等候,把怒氣全出在店員身上,要是多點體諒,衝突就能避免。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店員#餐廳#衝突#客人#口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1

0.0398

0.1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