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過頭!五花大綁馬路中 砸蛋糕慶生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26 11:46

什麼樣的慶生方式會讓人終身難忘呢?在嘉義布袋,有一名男子過18歲生日,好友們竟然將他五花大綁,以竹竿架在電線桿中間,完全動彈不得,然後瘋狂砸蛋糕、砸派,甚至還拿來煙火,衝著壽星發射,把路過的騎士嚇一大跳,覺得玩得太過火,壽星卻大呼過癮,永生難忘!

壽星親友:「親一下,不要跑,車啦、車啦,先讓人家過、先讓人家過。」

你沒看錯,被五花大綁,用竹竿架在兩根電線桿中間,動彈不得的就是壽星啦!慶祝18歲生日,這樣被綁在馬路中間還不夠,大家搶著拍照留念之後,更瘋狂的行徑來了!

有人砸蛋糕、有人砸派,所有能吃的、不能吃的,通通拿來猛砸,這壽星被砸得灰頭土臉,完全看不到東西,親友們瘋狂的行徑,可把路過的機車騎士嚇壞了,慢下速度察看,一度還誤以為壽星遭到霸凌呢。

砸完蛋糕嫌不夠刺激,再來場兼具聲光效果的煙火秀,頓時火光四射,咻咻亂飛的火炮,讓壽星忍不住東躲西閃,旁人看來心驚膽戰,覺得玩得有點過火,壽星卻直呼這另類的祝福,可是個永生難忘的18歲生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慶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403

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