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趴砸蛋糕、嘔吐弄髒地毯 清潔費另計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8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8 13:55

又傳出慶生惡搞事件,快接近跨年,到底去飯店、旅館和KTV開趴,清潔費怎麼收!KTV業者私下透露,除非客人砸毀蛋糕或者把包廂弄得非常亂,他們無法立刻接待下一組客人,這時就會酌收1千元清潔費或者1小時包廂費;而在飯店比較常碰見的是開趴後房客喝醉嘔吐,殘留在房間內像是地毯或者沙發不容易清洗,才會額外加收清洗費用,歡樂最好適可而止。


 

使用前搖一搖,這是開趴專賣店買來的彩帶罐,按一按立刻噴出彩帶,舉辦派對當然也少不了拉炮!歡樂後總是在現場留下一些殘留物,小心玩得太過火,被飯店、旅館、KTV業者酌收清潔費。

KTV業者私下表示,就怕消費者惡意破壞,他們總是在客人結帳前趕快檢查包廂狀況。

若是有人慶生亂砸蛋糕,這時就會加收500到1000元的清潔費,像這樣把地板、天花板弄得亂七八糟,因為沒辦法立刻接待下一組客人,業者也會加收1小時包廂費,如果有東西毀損,賠償另外計算;過去曾經就有人不曉得怎麼狂歡,把堅硬的大理石桌弄壞,必須賠償9千元。
 

而飯店和旅館比較常碰到的是房客喝醉嘔吐,一旦弄髒地毯或者沙發,由於難清洗才會加收清洗費。像拉炮、彩帶罐這些常見的狂歡小物還算好清理,但客人如果要玩,業者也會建議盡量不要,歡樂總在這瞬間,別過了頭,免得增加額外費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慶生#惡搞#飯店#KTV#清潔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456

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