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慶生搞破壞無極限 弄破馬桶、砸碎鏡子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武紹隆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4 2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5 09:26

屏東東港一間KTV,有客人帶刮鬍泡幫朋友慶生,被收了1千元清潔費,沒想到顧客離場前,竟然把整間包廂當成畫布,狂噴刮鬍泡,被KTV員工上傳臉書社團抱怨,而KTV最常見的就是被砸蛋糕,因為有奶油難清洗,業者都會向客人收清潔費,高雄一家KTV,洗手台、馬桶也曾被弄破,還有走廊上的滅火器,也曾被拿來噴當乾冰。

圖/TVBS

 
顧客:「你說下輩子。」

到KTV唱歌慶生,再平常不過的事,但屏東一間KTV,客人走了員工一肚子氣。

包廂天花板、四面牆都是白色泡泡,東港一間KTV被客人拿刮鬍泡惡搞,廁所鏡子牆壁門板,包廂內每一面牆,就連沙發椅都沾滿刮鬍泡,牆上還被噴了不雅的英文單字,一群顧客帶刮鬍泡幫朋友慶生,未正常使用包廂,被收了1千元清潔費,客人離開前藝術魂上身,在包廂內留下傑作。

 
圖/TVBS

記者黃筱淇:「在一般包廂裡面,通常被用蛋糕亂砸的情況是最常見的之外,甚至還會有客人穿高跟鞋,在沙發上面跳舞,就容易造成沙發有像這樣子的破洞,而另外大家意想不到的,還有像是這個安裝在天花板上面的音響,也被拿立可白亂塗鴉。」

來到其他家KTV包廂被破壞,家常便飯,客人喝嗨了砸碎牆上的玻璃鏡子,天花板隔板當成單槓扯下來,弄破馬桶蓋、洗手台也不是沒發生過。

連鎖KTV總經理李奇霖:「馬桶啦那最常見的當然是玻璃啊,因為玻璃有時候可能不小心,跳舞的時候弄破了,希望他們不要砸蛋糕,奶油對一些皮革等等的,它會有附著的作用。」

圖/TVBS

包廂被砸蛋糕,最難清理,還有客人玩過頭,狂噴走廊滅火器,製造乾冰效果,太醉了把啤酒冰塊翻倒,包廂大積水。

連鎖KTV總經理李奇霖:「每個小時都會進去巡迴遞紙巾,也會告知客人說,盡量不要破壞環境,我們進去的時候也會稍做觀察。」

亂抹蛋糕,業者會向客人,酌收一小時的包廂費當清潔費,約8百至2千元不等,顧客狂歡難免造成髒亂,但太超過的,業者還是會向當事人索賠,就算是服務業,也希望大家將心比心。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KTV#包廂#清潔費#慶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7

0.0550

0.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