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0人聚眾噪音四起 住戶報警才知道在「慶生」

記者 林佑璇 顧守昌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7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7 19:20

慶生太過火! 60人大陣仗砸派叫囂住戶驚

台南新營一間KTV,60多名的青少年聚集要幫朋友慶生,沒想到大家一時玩得太嗨,蛋糕拿起來狂砸,店內地板和人行道的機車通通被波及,弄得到處是奶油,還有人玩過了火,拿著一旁店家旗桿揮舞叫囂,把附近住戶嚇壞,以為在打群架報警,造成警民困擾。

 

KTV大廳內擠滿了5、60名的青少年,端出準備好的蛋糕,站在中間的2名壽星在眾人歡唱生日歌中許願,一切看似歡樂的生日趴,但下一秒拿起蛋糕開砸,一整顆蛋糕砸在地上輻射狀四散。

壽星跪在地上求饒,但大家玩嗨了!沿路追趕跑跳碰,看看大廳地板上好幾個的紙盤散落一地,地上也都是奶油痕跡,一路還玩到大馬路上,但這還沒完,蛋糕保麗龍盒丟在一旁,拿出水柱噴灑,水加上滿地漂浮的奶油渣,把地上用的濕濕黏黏外,一旁機車也都沾滿了奶油,甚至還有人拿出店外的旗桿揮舞,壽星還因此受傷流血,嚇得一旁住戶趕忙報警!

目擊民眾:「拿早餐店的旗桿去砸,邊的鐵條好像也有拿去那邊打。」
 

目擊民眾:「好多人在那邊,會害怕。」

慶生弄到警察都來了,地點就在台南新營15日晚上10點多,當時這群人計畫要幫2名分別18、20歲的壽星慶生,找來了廟會好友到場,這一約60多人到場超大陣仗,大家開心慶生玩起砸蛋糕奶油的遊戲,結果玩過了頭被人誤以為是打架報警,這才一哄而散。

員警:「民眾報案說有人在打架,了解結果是慶生在玩丟蛋糕。」

年輕人慶生一時嗨過了頭,佔據馬路開心砸蛋糕,還把地板和一旁機車弄得都是黏膩的奶油泡,雖然當事人說事後有自行清理,但他們的行為除了把鄰居嚇壞,派出所也因此接電話接到手軟,已經造成他人困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慶生#砸蛋糕#打群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447

0.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