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跟時事話題 日潮牌推出「蒙娜麗莎」遭襲T恤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6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6 16:23
《蒙娜麗莎》畫像遭襲,日潮牌推出T恤。(圖/翻攝自Twitter、fxxkingrabbits IG)
《蒙娜麗莎》畫像遭襲,日潮牌推出T恤。(圖/翻攝自Twitter、fxxkingrabbits IG)

法國羅浮宮收藏的名畫《蒙娜麗莎》(Mona Lisa)日前遭一名男子以蛋糕、鮮奶油襲擊,現場畫面曝光後在網路上廣為流傳,向來喜歡惡搞的日本街頭潮牌也隨即跟上這股話題,推出「蒙娜麗莎被砸蛋糕」圖案T-Shirt。
 

《蒙娜麗莎》被男子用蛋糕砸中。(圖/翻攝自Twitter)

 

一名男子在5月29日喬裝成坐輪椅老婦人進入羅浮宮,並拿出預藏的蛋糕丟向《蒙娜麗莎》畫像,由於該畫像有著防彈玻璃保護,所以男子的舉動並未對《蒙娜麗莎》造成任何損傷,由於這名嫌犯在被逮後還不斷喊著想想地球,因此警方不排除是激進的環保主義分子。
 
日潮牌推出《蒙娜麗莎》畫像遭襲T恤。(圖/翻攝自fxxkingrabbits IG)


作為全球知名的畫作,《蒙娜麗莎》早已是許多潮牌的創作素材,如潮流之王「Supreme」日前就推出了與「Stond Island」聯名的《蒙娜麗莎》T-Shirt,而擅長惡搞及翻玩的「#FR2」自然也不會錯過這個機會,該品牌將《蒙娜麗莎》遭襲擊後,民眾搶拍的畫面印製在T-Shirt背面,正面胸前的口袋則有著「A Piece of Cake」的標語,正好與整起事件相呼應,官方IG上的資訊更寫著:「雖然向蒙娜麗莎扔蛋糕也保護不了地球,但是開始預售囉」,引起網友的會心一笑。
 
 
除了潮牌推出「蒙娜麗莎被砸蛋糕」圖案T-Shirt之外,IKEA日前也在臉書上發出嚴正聲明,IKEA表示,有鑑於日前法國羅浮宮《蒙娜麗莎的微笑》被砸了蛋糕,我們也將加強對IKEA台北城市店現場展示《蒙娜麗鯊的傻笑》的保護,禁止大家投擲任何蛋糕、包括但不限於IKEA販售之蛋糕,感謝大家的配合,幽默的發文吸引超過1.7萬網友按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羅浮宮#蒙娜麗莎的微笑#法國#達文西##FR2#環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65

0.2051

0.4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