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日惡整!愛車遭全車包膜 路人看傻眼

記者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6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6 11:49

不少民眾惡整生日壽星,把人綁在電線桿上砸蛋糕,但台中有一名車主,他的朋友送他生日驚喜,則是把他的車子全用保鮮膜包起來,不但在上面貼了生日快樂等字樣,還幫車主畫上瑪莎拉蒂跑車的LOGO,讓他的國產車瞬間升級,不少民眾路過看了覺得好笑,但他們都說,如果是自己的車被惡整,包成這個樣子,恐怕是笑都笑不出來了。


 

路邊白色轎車走過都會忍不住多看一眼,原來車身外頭全被包膜了,但包的不是烤漆的膜而是保鮮膜,車頂天線被插上一根棍子寫著HI,前檔貼上車主外號,引擎蓋貼著生日快樂四個大字,車頭更是幫他畫上瑪莎拉蒂跑車的LOGO,看來應該是車主朋友送他的生日驚喜。附近民眾一問,沒人知道是誰的車,但看到車子被全車包膜還貼上這些紙,吸引不少民眾側目,別人的車被貼大家覺得好笑,但萬一是自己的車被貼呢?

民眾:「很麻煩啊,會不爽,後續要弄很久。」

過去就曾有民眾惡整生日壽星,把人用保鮮膜綑綁在電線桿上,還朝他身上砸蛋糕等,這次雖然沒有綁人,卻是趁車主不知情的情況下把車子都包好,不知道車主收到這份大禮時,還笑不笑得出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生日#包膜#惡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0

0.0556

0.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