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0少年公園砸蛋糕慶生 害志工清3hr

記者 陳和琳 謝古菁 / 攝影 黃國鈞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27 14:38

苗栗苑裡50多名青少年到公園慶生,播放音樂聲音太大,巡守隊員規勸不聽,青少年還把吃剩的蛋糕拿來互砸,亂丟啤酒罐,拿麵粉加水潑灑,一群人玩過頭,公園草地、遊樂器材全是白色鮮奶油,害得15名志工花了整整3小時才打掃乾淨。

苗栗這群青少年拿吃剩的蛋糕互砸,同伴端蛋糕,朝穿白色衣服的壽星丟過去,把蛋糕當玩具互相攻擊,還有人把麵粉和水裝在桶子裡潑灑,也有人拿啤酒罐亂丟,一群人在公園慶生,亂砸蛋糕high翻了。

一夜過去,公園成了這副景象,公園地板白白的一整片全是蛋糕鮮奶油,連草地、鞦韆、搖搖馬等遊樂器材也遭到波及,一旁還有吃剩的蛋糕碎塊,早起到公園運動的民眾看傻了眼。民眾:「錢太多了喔,蛋糕拿來砸,那個電視看太多了啦。」

民眾看了覺得噁心,蛋糕盤散落一地,還看得出被人用力塗抹在地上痕跡,喝剩的啤酒罐、拆開的啤酒箱、塑膠袋隨便亂丟,衛生紙東一團、西一團,公園變垃圾堆。社區理事長張春吉:「守望相助的在這邊有看到,看到的時候他制止不了。」

原來25日晚間,50多名青少年聚集在苑港漁港旁的海濱公園,幫同伴慶生,手提音響音量開超大,巡守隊勸導小聲一點,但青少年不聽,反而拿蛋糕互砸,一哄而散,里長接到通報,請15名志工清掃,整整花了3小時才恢復原狀。

有人將慘狀po上網,壽星才知道事情嚴重性,主動到派出所道歉,里長原諒、不追究,只希望下次別再玩過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園#蛋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7

0.0340

0.1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