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福特彰化白沙屯拱天宮東成醬油凱凱輝達結婚少年法庭2024韓劇台南復興國小
  • 搜尋:

    瑤瑤 結果共352筆

  • 郭書瑤脫了!雪地裡胸前大開解放「渾圓半球」 網驚喊:辣噴眾生

    33歲女星郭書瑤(瑤瑤)近年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她主演的TVBS全新台劇《完全省錢戀愛手冊》上(2)月殺青,讓粉絲相當期待,她近日到日本度假,秀出滑雪辣照,渾圓上圍全被看光,讓網友驚呼「辣噴眾生,亞洲極品!」
    2024/03/16 11:38
  • 《完全省錢戀愛手冊》 郭書瑤、林子閎訪港宣傳 曝白色情人節做這事

    電視台與新加坡傳媒首度跨國合作,推出愛情劇,主演郭書瑤及林子閎前往香港國際影視展宣傳,瑤瑤也細數香港想吃的美食,被一旁林子閎虧不怕吃不完。
    2024/03/14 16:28
  • 林子閎香港宣傳《完全省錢戀愛手冊》 白色情人節約郭書瑤做這件事

    愛情喜劇《完全省錢戀愛手冊》由兩大國際媒體龍頭TVBS、新加坡新傳媒首度跨國聯手合作,主要演員郭書瑤、林子閎11日出席香港國際影視展,向大眾推薦這部新作品。五年未造訪香港的郭書瑤細數想吃的美食,包含「楊枝甘露」、「龜苓膏」、「叉燒」等,讓搭檔林子閎忍不住笑說:「這麼多,妳吃得完嗎?」
    2024/03/14 14:56
  • Apple秘婚下月當媽!孕肚照被出賣意外曝「寶寶性別」 說溜嘴了

    前黑澀會美眉Apple(黃暐婷)擁有亮眼外貌、姣好身材,加上個性直率活潑是許多綜藝節目常客,去年同時拋出與牙醫男友趙國翔結婚,以及懷孕震撼彈,從女友升格老婆,如今孕期也進入倒數階段,下個月即將成為新手媽媽,孩子的性別也讓人好奇,沒想到,昨(6)日妹妹瑤瑤(黃喬歆)竟意外說溜嘴了。
    2024/03/07 10:31
  • 阿Ken認介紹男友給郭書瑤 竟「全部不來電」氣喊:她有問題

    郭書瑤(瑤瑤)、孫可芳、阿Ken、鍾瑶主演戲劇《何百芮的地獄毒白》,郭書瑤在劇中飾演感情事業一團糟的魚干女「何百芮」,雖然事業運佳,但她承認跟女主角一樣仍然單身中,笑說從第一季拍到第二季都一樣沒有男朋友,所以其實是本色演出,阿Ken則自爆有介紹一個條件極好的男生,「家產多到我都想嫁了!」
    2024/01/15 16:43
  • 瑤瑤硬起來表態!點名有心人斷章取義 曝真相:我完全沒說謊 

    女星瑤瑤(黃喬歆)大方自然又有趣的螢幕形象,累積了不少粉絲,而她也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美照與近況。而她在12日凌晨突然在IG限時動態上吐露心聲,直說:「人生最無奈的 就是被斷章取義。」並附上雙手一攤的圖案,被懷疑可能是與8日播出的節目《同學來了》有關。
    2024/01/12 10:55
  • 黃喬歆「退通告」惹怒製作單位!沒經紀人慘背黑鍋 內幕全說了

    黃喬歆(瑤瑤)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透露自己曾經在工作時遇到小人,還被對方欺負。瑤瑤無奈說:「我被製作單位遺忘過。」出道18年的黃喬歆僅在選秀節目《我愛黑澀會》時有經紀人,之後都是自己處理工作,被節目工作人員欺負只能隱忍。
    2024/01/08 10:16
  • 郭書瑤跨年前先吃小鮮肉! 奔南投熱舞「屁股蛋全看光」

    女星郭書瑤(瑤瑤)昨(31)跨年夜在南投參加「2024星空閃耀南投跨年晚會」壓軸演出,比起以往火辣路線,今年走「吃飽飽穿暖暖風」,笑笑說:「難得服裝有外套,要好好吃飯,好好照顧自己,日子才會過得幸福。」她與合作6年的6位舞者再次合作,為了感謝他們,這次先在台中設宴,擺出和牛、帝王蟹海陸特級大餐犒賞團隊們,餐廳裡的小鮮肉服務生還在本尊面前跳〈HONEY〉給她看,讓她笑得合不攏嘴。
    2024/01/01 23:41
  • 瑤瑤海邊大解放!超兇身材全曝光 網暴動:這是可以看的嗎

    女星郭書瑤(瑤瑤)外型甜美且擁有火辣身材,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生活的她,近日也毫不吝嗇的PO出比基尼美照,大方秀出超傲人的身材。照片一PO出,引來4萬網友朝聖。
    2023/12/17 17:32
  • 被害慘了!瑤瑤突收「刑事傳票」上法院對決苦嘆:為這鳥事

    女星瑤瑤(黃喬歆)因參加《我愛黑澀會》踏入演藝圈,自然不造作又帶點傻大姐的個性,加上性感火辣的身材,是不少綜藝節目的常客,她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近況。沒想到昨(13)日她突然貼出高等法院寄來的傳票,通知她要以告訴人的身分接受傳喚,嚇得粉絲著急詢問發生何事。
    2023/12/14 08:52
  • 驚爆穩交超兇瑤瑤!胡睿兒「8個字親口認了」關係揭離婚後低潮

    33歲男團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2018年因在夜店撿屍性侵,被判刑2年確定,他也因此和「真人版蛇姬」林采緹離婚。去年(2022)1月胡睿兒出獄後,近期傳出他有小7歲的超兇新歡瑤瑤,胡睿兒8字回應了。
    2023/12/13 13:49
  • 新北耶誕城/郭書瑤單身4年甜喊「你快出現」 交換禮物被狠虧:超省

    女神郭書瑤(瑤瑤)今(9)擔任新北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演出嘉賓,這是她首次參與盛會,原本不緊張,看到台下觀眾越來越緊張。郭書瑤最近馬不停蹄在拍戲,耶誕節也將會與劇組一起過,她分享往年的交換禮物經驗,透露自己曾送過很滿意的禮物,卻被別人認為是「爛禮物」。
    2023/12/09 21:16
  • 新北耶誕城/南韓女團一登場炸裂舞台 羞喊想吃台灣「這食物」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今(9)日熱鬧開唱,吸引大批人潮蜂擁而至,由YOUNG POSSE、ALL IN 5、閻奕格、李東軒、郭書瑤(瑤瑤)、陳勢安及五堅情、張震嶽Ayal Komod及玖壹壹演出,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其中新生代南韓女團YOUNG POSSE一出道就魅力四射,帶來出道曲〈MACARONI CHEESE〉以及〈POSSE UP!〉等歌曲,以充滿節奏性的演唱與極具表現力的舞蹈,為演唱會華麗開場。
    2023/12/09 18:50
  • Apple遭疑先有後婚 瑤瑤曬證據「喜訊瞞一年」:終於解脫了

    《黑澀會》女星Apple(黃暐婷)與牙醫男友趙國翔穩定交往近4年,屢屢傳出好事近。然而就在今(7)日稍早,她卻無預警公布「雙喜訊」,宣布結婚的同時也證實升格為人母,令粉絲又驚又喜,卻也引來先有後婚的質疑。對此,其胞妹瑤瑤(黃喬歆)則公開兩人早在一年前就已至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的畫面,鬆了一口氣表示「終於從問問地獄解脫了」。
    2023/12/07 15:56
  • 老版山道猴?陳為民遭女友劈腿 「綠帽超大頂」:每個車友都睡過

    資深男星陳為民熱愛騎重機,時常在社群分享騎車日常,日前他在《女王大人》節目上分享,有一任女友喜歡和他聊重機,交往後他還特地在國外買一頂女友專用的安全帽,沒想到交往期間,她一次都沒坐過陳為民的摩托車,用各種理由推託,連家裡附近超商都要開車去,但奇妙的是,他卻看到好幾次女友坐別人的摩托車,還拍照打卡,讓他相當困惑。
    2023/12/01 09:15
  • 這娜美太兇!瑤瑤辣體完美還原 雙球夾出「謎之縫隙」網暴動

    近日萬聖節在全球刮起扮裝潮,許多台灣明星也盛裝打扮,如天王周杰倫、邰智源、黃偉晉等皆Cosplay自己喜愛的角色人物。而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瑤瑤(黃喬歆)也跟上這波熱潮,扮成動漫《海賊王》人氣角色「娜美」,沒想到竟輕鬆駕馭,其中網友湧入狂讚其「身體1處」最還原,視線很難移開。
    2023/11/01 14:05
  • 郭書瑤沖繩豔遇小鮮肉!主動進攻遭狠拒 員工目睹過程嚇壞

    女星郭書瑤(瑤瑤)日前「一打七」帶著經常合作的工作人員飛往沖繩旅遊,吃喝玩樂都由她一手包辦,旅途中還有豔遇,在街頭邂逅小鮮肉,只可惜「妹有情、郎無意」,郭書瑤忍不住主動出擊,瘋狂擠眉弄眼,卻遭冷漠以對,讓目擊的員工們嚇壞,原來對方是個3歲的日本小男孩,不解女神風情,但郭書瑤還是直呼:「卡哇伊(可愛)!」
    2023/10/28 17:09
  • 瑤瑤裙底春光全被拍!「痴漢角度」辣照曝 幕後藏鏡人是他

    女星瑤瑤(本名黃喬歆)從《黑澀會》出道,擁有亮麗的外型和好身材的她,時常在社群上PO美照。近日瑤瑤曬出了由下往上仰拍的迷你短裙照,被姐姐APPLE調侃「這什麼痴漢角度!」而她也大方公布藏鏡人身分,竟是擁有超高顏值的龍鳳胎哥哥。
    2023/10/09 18:06
  • 郭書瑤爆「熱戀小6歲男星」 經紀人鬆口雙方關係:期待明年春天

    33歲郭書瑤(瑤瑤)曾與小5歲前男團SpeXial成員王以綸公開交往,2019年分手後一直沒有新戀情, 不過她近日被拍到和友人聚餐結束,回去路上竟與一名嫩男視訊通話,一聊就是近1小時,對方成為線上護花使者,全程陪伴她直到回家,看起來互動頗為暖昧。嫩男真實身分也被起底,是曾與她在電影《流氓驅魔師》談情說愛的27歲大陸男星宗子杰,長期在新加坡發展,對此,經紀人也透露兩人目前關係。
    2023/09/06 13:09
  • 郭書瑤出國不藏了!放送性感 本人親回「這1樣」裝不下

    現年33歲女星郭書瑤(瑤瑤)有著標準童顏和好身材,2009年以「殺很大」廣告爆紅,後來出演多部影劇,2013飾演電影《志氣》主角奪得第50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近日她到沖繩取景,拍出一系列照片,網友直呼太美了。
    2023/09/04 08:28
  • 公廁野戰毀形象!「港版瑤瑤」化身百萬YTR 逆襲揭驚人月收

    被封為「港版瑤瑤」的女星林芊妤(Coffee),曾在2014年爆出公廁野戰醜聞,形象重創後淡出演藝圈,並在2018年嫁給圈外男友,轉行改做YouTuber後主要以教授瑜伽課程為主,光是在去(2022)年就已經成為香港5大頻道、排行第二;如今更是已經累積破173萬訂閱,再創事業巔峰;而根據部分數據網站分析,推估其月收入應該已經突破六位數港幣,可謂相當成功的轉型。
    2023/08/31 10:28
  • 這廣告算經典?瑤瑤「喊3字」全場記10年:很有影響力

    還記得「殺很大」嗎?女星郭書瑤當年憑藉著無厘頭的廣告內容,小小年紀被形容「天使臉蛋、魔鬼身材」,雖然當時掀起不少負面聲浪,但瑤瑤也因此一炮而紅。近日有網友就好奇,現在回頭看「殺很大」,也能算經典廣告嗎?
    2023/08/27 14:22
  • 《黑澀會》女星比基尼海邊戲水 遭「陌生男恐怖尾隨」急求救

    《我愛黑澀會》出身的瑤瑤(黃喬歆)長相甜美,擁有許多粉絲,不時會在社群分享日常,最近她到韓國釜山旅遊,不料卻遇到怪人尾隨,幸好有消防隊員出手解救,才讓她脫離危險。
    2023/08/21 11:28
  • 茵聲爆哭!出道收入慘「湊車錢回家」 他暖塞8000元救急

    YouTuber「這群人」成員茵聲近年跨足拍戲,時常熬夜的她,都會選用保濕力強的保養品護膚,近日也接下廣告代言。茵聲坦言剛出道時收入不是很好,有一年她只勉強擠得出車錢回家看爸爸,她說爸爸很傳統,即使心疼也不說,默默拿了8000元給她花用,回憶當時手上握著這8000元,茵聲秒爆淚。
    2023/08/16 11:59
  • 郭書瑤「辣跳Honey」哽咽道歉!鬆吐心聲:很多人不看好我

    TVBS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日前開播後隨即造成廣大迴響,12日播出第三集「藝人導師合作賽」,節目邀到「五堅情」的陳零九、邱鋒澤「九澤CP」、影視歌三棲女神郭書瑤以及準歌后接班人艾薇與選手們合作。郭書瑤身穿一襲牛仔爆乳連身短裙現身,與「日光之橙」演出自己當年的主打歌〈Honey〉,事後她在台上激動哽咽道歉,原因是認為自己沒有幫到女孩們。
    2023/08/14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